我们的恋情有着童话的进程,却不终局。
我不想喜欢你了,你把你的冷漠蛮横忽冷忽热都收回去吧。
谁的笑藏尽泪光,谁的妖娆舞遍江山,谁的伤痕在歌唱。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却能从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胎就是备胎,一句不爱就可以给你多年的等待一个交代。
我欲渡你成佛,却被你累成魔。
你越往人群中靠近一寸寻找存在感,你内心就多一份孤独与落寞。
你的出现,是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最怕此生已决定没有你,却又听到你的消息。
忽然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很想我的最近联系人是空白的。
我不妄想用可怜,博得你的同情。
北有孤岛,南有鲸落。
我已经很难过了,连你也不放过我。
自杀并不可怕,比自杀更可怕的是失望和厌世。
不知不觉遇到了你,能倾倒这一生的幸福。
我傻傻地活在我们的回忆中,不断回味那个有你和我的天空。
我曾路过你的世界,只是你把我赶走了。
和你分开后,这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假装快乐,一个真心难过。
人生就是一个容器,装下的快乐多了,烦恼就少了。
嘴上说着不想恋爱的人,心里大都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那些疼痛随风而逝,消失在青春的尾巴上。
清风细润,茶烟轻扬。故人未亡,深情已死。
你永远都不知道,我爱你爱得有好辛苦。
时间冲淡的了我们的感情,却冲淡不了我们的曾经。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下雨天,突然好想出去淋雨,好让自己清醒点。
俩个人在一起其实很简单,要么用心坚守,要么就从容放手。
人是铁,饭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爱本是泡沫,如果能够看破,又有什么难过。
谁懂你的预言又止,谁又懂你的笑而不语。
遇见都是个错误,结果也可想而知吧。
那一年,我们承诺一起一辈子;这一年,我们形同陌路不再联系。
时间就像一张网,你撒在哪里,你的收获就在哪里。
能够潇洒恣意的活,必然背负孤独寂寞的伤。
当一个女孩真正失望的时候,不是哭也不是闹,而是不说话。
一句对不起,凉了多少人的心,一句我爱你,伤了多少人的情。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很多时候,糊涂的睡着好过明白的醒着。
当生活压抑得快要疯了的时候,还有,有我可爱的学生们。
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月,一个人的时光一个人的梦。
把人生一分为二,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
我们都在角落里患过伤,却笑得无关痛痒,强作坚强。
我也想深夜买醉,打电话给你说爱你好累。
我,最怕的是,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那种人。
你摔门的背影我后悔了,我卑微的求你别走好吗。
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绝望不可怕,可怕的是在你满怀希望的时候,忽然,一无所有。
我鼓起勇气说爱你,你却让我别闹了。
何必拿尊严去挽留一个变了心的人。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这个世界如此美好,值得人们为它奋斗。我只同意后半句。
好想拥有你,把你放心里。
心疼了就哭吧,累了就歇息吧,不要因为一个人委屈了自己。
世间万千情诗,比不过你的一句我们来日方长。
迷茫,才是青春应该有的样子。
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灵没有归属,不管你知不知觉,承不承认。
你只是给我的人生上了一课,然后就离开了。
曾经的无话不说,现在的无言以对。
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丢了,那我就永远让你找不到我。
岁月带走的是记忆,但回忆会越来越清晰。
也许我回来是为了在家乡埋一滴眼泪,好让我这一生也有乡愁。
作为年轻人,我们将永远爱上错误的人。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我想抓住时光陪你去远方,你却喜欢一个人的流浪。
凡事不要想得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我从未停止过想你,希望你偶尔也想我。
失去比得不到要可怕的多的多,因为它多一个过程叫曾经拥有。
伤口上撒盐,是为了消毒,还是为了疼的更痛快。
有时,与其说是失眠,不如说是想用清醒惩罚自己。
一个娶到了爱情,一个嫁给了爱情。
你是我做过最美好的梦,但我却是哭着醒来的。
任何事情只要你说出来都可能得到原谅,但别说谎。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就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有一种结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种心痛叫绵绵无期。
时间让我们站在不同的路口,然后走向了不同的方向。
没有人喜欢寂寞,只是因为害怕失望。
青竹板凳,老酒几杯,等不来故人归。
不要在我面前表演深情的大戏,曾经被你伤害过的我,早已不信。
你其实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坠落。
说自我失去勇气,是为了等待一个人给自我力量。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你的冷淡敷衍,让我学会了少说话和不打扰。
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
人冷了,可以找个地方取暖,心冷了,却很难在暖过来。
抛弃一切,才有自由。有一种能力看透并抛弃,不在乎失去一切。
生活以成败论英雄,所以必须做强者。要想成大器,就容不得胆小怕事。
所有的相遇都不是巧合。
如果有来生,我希望遇到的人不是你,而是一个很爱我很宠我的人。晚安啦。
太黏一个人会腻,太爱一个人会累。
你带给我的只有失望,你却无所谓,你让我如何坚持下去。
长大了,才懂得,一个不必要的等待是对自己的伤害。
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另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而且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你也马上会后悔的。
总是忍着眼泪诉说着,我很好,必须很好。
没有你的晚安我也会好好睡,没有你的问候我也能好好过,没有你的未来我也会好好走的,我最终习惯了一个人;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
只有那一张张白纸,才知道我笔下的那一种种悲伤。
曾经有过的爱,不能代替;曾经有过的回忆,不能释怀;曾经有过的风景,不能重来。
无论是丢下还是被丢下,这两者都是一样痛苦的。《水果篮子》
一个人撑伞,一个人擦泪,一个人好累。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看尽人间花开花落,阅遍书中悲欢离合,是否也能把你我看的风轻云淡,不再痛彻心扉;是否能在离别时潇洒挥手,不再满心凄凉。
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座城,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首歌,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种零食,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种天气,因为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
谁知道洒脱的人用多少时间甩干了眼泪。
宿命二字,生生拆散了我们一世又一世。
岁月带得走时刻,却带不走我对你的思念。毕业带得走思念,却带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谊。时刻飞的越远,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谊就越浓。喝一盏茶,饮一杯酒,轻轻的道一声:兄弟姐妹珍重!
如果那年的那年是心碎,花园的蝴蝶不再有舞动的倩影。
差一年一天一时辰,都不算一辈子,后来我终于知道,她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她的盛放。
日出生情,日落成伤,若,上苍许我重来过,我一定抓紧你的手,不在用假装的不爱伤害深爱。
其实爱上一个人没有解药,我的静脉流着爱陪你到老,但是你已缺席。
怎样才能不被世界充满敌意对待?就算是被需要时才被想起,也会开心接受,做人何须要如此复杂。
让你在没有我的处所猖狂,让我在没有你的世界刚强。
你时,把你捧在手心疼。不爱你时,一句分手划清界限。
昨天我还能淡定的面对现实,今天上班,越想越生气,越想越气愤,反复告诉自己,我不能重蹈覆辙,心痛的感觉。
当君孤独时,风儿就是臣妾的歌声,愿它能使君得到片刻的安慰;当君骄傲时,雨点就是臣妾的警钟,愿它能使君获得永恒的谦逊。
一生再也不敢那么勇敢,只为你……
青春是合不上的书,人生是回不了头的路。多少往事只能留存在我们的`回忆中!
因为爱所以离开,因为爱所以放弃。这话让人听起来似乎很伟大,可是又有谁能为了爱真正的放弃呢?只是学会放弃。
我装作没事,也不过是希望你能过得好。
偶然遇见一线美好,过七日已然消逝。
也许,是前世今生的夙愿飘飞于遥遥长空,才使这漫漫长夜弥漫数不尽的潺潺柔情,涓涓流深,这么远,那么近,是离愁,也是你不在身边,却散落四周。
爱情,总是那么悲悲喜喜。有人来,就会有人走。也许上天真得很公平,才会在漩涡的感情里一次又一次的荡漾。我不羡慕谈多少次的恋爱,却一生只想有那么一个人,真心的把你放在手心里,享受被疼爱的幸福。
人在俗世,最重要的是心态。难过时不说,因为说了未必有人懂;受伤时沉默,因为只有自己的心在疼。不落泪,不一定没伤痕;不表明,不一定没感受。有些现实承载着残酷,卸载着不近人情;有些东西拼命的珍惜,失去时毫不留情。人生,没必要活的清清楚楚,事看透了会伤神,人看穿了会伤心。所谓成熟,就是泪在眼里打转,还能微笑着前行。
那你就离开好了,你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心中多了一些惆怅,少了一些悲伤。
无论我们离得有多远,都不会让你觉得孤单。
总是长条似旧垂,也应攀折他人手。
从快乐出发飘过悲伤走过痛苦到达幸福……
你永远不会懂,忘记痛要多久。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好像总是需要的时候才被人们想起。我没那么高尚我会委屈难过。我不觉得这是一种自我价值的表现。如果只是这样那我宁愿不认识你。我们就这样做互相的点头之交就够了。至少见面还能微笑。
当岁月苍老了红颜,谁又记得那海誓山盟的誓言,那些青春岁月的得与失早已是过往云烟。可是在时间的某个角落,一次无意的邂逅我们遗留的只剩伤感。
他们的幸福让我红了眼。
在这落日的余辉中我的心境也变得好起来了。我渐渐地眯上眼睛,重新审视起周围的一切:小草和野花还是枯萎着,但似乎在这温柔阳光的亲切抚慰下又蕴含着生机;远处的一切明朗起来,我清晰地看到了秦岭山的巍峨、雄壮,是落日给了她一身金色的外衣,使得她重获生机!不知不觉中我已陶醉在落日的温情抚摩下,先前的烦躁早已被消融的`不见了一丝踪迹。我不由得在内心中喊到:"美丽的落日,伟大的落日!"
我认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气力。我认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
毕业了,原以为经过一次离别不会再心动,原以为短短三年的情谊不会再留恋。
从一开始的假装偶遇,刻意的调查对方,了解了对方的习惯。假装的对她好。最终让她死心塌地的爱上自己……然后,过一段时间,便不再理睬。
世界上上最痛苦的事情是我看着我爱的人在看他爱的人,他却不知道。
苍白脆弱,飘飘坠落,谁能齐飞,孤独寂寞。
喜欢,就要勇敢的去追,万一他在等呢?
从前,你逼着自己记得;现在,你逼着自己遗忘。
我生活在痴心季节,感触升温过于热烈。
景致缓缓变淡,而你在长年不落的人海里潮退。
分手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说爱我,那样我会更难过。"祝你幸福"这四个字是我听过最虚伪的话。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我的时候给你的感觉吗。
又提寂寞,我终是耐不住这个词汇的。于是起身看一看窗外下的正欢的雪——再欢也不过是白茫茫一切。
世界那么大,还是要勇敢。
想你,是个伤感的寂寞;如今我才知道当初的邂逅早已在时间的洪流下将幸福带去了远方。
那些美滋滋的童话故事,想想就行,别活在梦里。
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酌酒以自宽,举杯断绝歌路难。
我已经忘了当初有多爱你,有多难过多心痛,就只记得难过的呼吸都困难的时候,还在给你找理由。很多事情都莫名其妙,我解释不了。
风虽大,都绕过我灵魂;我深爱,你却眼中无我。
每一个望向远方的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有些人让你哭,你却飞蛾扑火。有些人让你笑,你却弃之不顾。
朱颜对影只落寞,中秋一过萧萧色。酒醒归思凌今霄,玉轮沧海上枝梢。
你爱我么?你还在留恋她么?既然如此,纠缠不清有何意义?
这种没有生机的日子让我窒息,空间何去何从,可不可以给我一点阳光,给我一点希望!!
桥上的奈何挂着我那往年的珍惜,绵绵的思绪寒而又暖,静静的心儿划落天风,粘指一瞬,多少楼台多少苦,泣别往年,泪滴盘盘问,垂雨年年压,年不到年,约不到月,缘缘散散,梦许多少,散了多少你说的再见。
我们非常熟悉,却总是相视无语,我们很有默契,彼此的爱,总是深深藏在心底,明知爱的人就在眼前,却只能以朋友自居,自卑的我怕配不上你,到嘴的表白言语总是变了词句,而你却总是一副漠不关心,只在我不知道的心里在意。
回眸的一刹那,定格了曾经多少谎言,回首的一刹那,又有多少沧海演变成桑田,而爱又在多少时光里孤单直至成殇。
岁月蹉跎,光阴荏苒,静处人间,消减岁月,看往来过客,氤氲在了水墨之中,不染纤尘,翩然淡然浅笑。
时光,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也都淡了。那些盛开在过往的花儿,已经淡下去了,我们渐行渐远。那些友谊,爱情,时光不经意间,已经走了很远很远………有时候,最适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没有想到的人。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让快乐成为跨年的主角,让喜悦活跃跨年的气氛,让祝福唱响幸福的序曲,让希望开启崭新的未来,愿您跨年快乐,健康平安,福到运到,吉祥如意!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原来喜欢不可以伪装,原来快乐不可以假装,原来永远和瞬间一样。
离开你以后,我有伤心过。
在长长的一生里,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因为我以前对你太掏心掏肺,所以导致我现在没心没肺的。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的花儿为谁红,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像东风来又走,如花花似梦。
期望多了,就剩绝望。
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如果问爱情和面包我选择哪一个?我会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买。
这两年是我人生最难过的一个坎,朋友散尽,至亲离去,病痛折磨,迷失方向,怕再也回不到从前的状态,很难过又很可笑。
不知从那一天起,习惯了你的存在,没有你会莫名的心慌。可你,最后还是走了,即便我曾苦苦挽留过。
小别数星期,她没有瘦,也没有憔悴。我细看,她的脚甲仍旧剪得整齐,寇丹好好的,艳红如常。她床上多了几只布娃娃,此时她手抱小白兔,熟睡如婴。何等安好。我走了她仍然生活得很好。太阳仍然爬上,夜幕一样垂,夜央三时,一样有人熟睡有人清醒。
莫名的伤感,也许是思念家乡思念朋友,还或许是对未来的担忧。原来做一个内心强大一点的人这么难,明白各种道理,偶尔还会忧愁。
我以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我以为你不会再走开,我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的,我以为我转过身你还在我身后。
灯影浆声天犹寒水犹寒梦中丝竹轻唱楼外楼山外山楼山之外人未还人未还雁字回首早过忘川抚琴之人泪满衫萧萧扬花落满肩落满肩笛声寒窗影残烟波桨声何处是江南。
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伟大的蒙古民族是热爱歌唱的民族,唱着忧伤和坚强,唱着勇敢和善良!
是不是我对你太过的容忍、所以才给了你,一直伤害我的机会。
今年夏天少年已不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