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总是会不经意的流起泪水,在每个失眠的夜晚。
懂的人,不用多说,不懂的人,说再多也没用。
假如我难过也不是因为你离开,而是因为我没能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给你分享。
当你失去一切时,你就会发现什么是你唯一需要的。
我们都要保持最美好的姿态,从容走下去。
近段时间的失眠让我痛苦不堪,我自信是那种心地坦荡的人,我也很羡慕那些没心没肺的人,因为他们能睡的很好。不会像我,在睡觉之前还要思这想那的。
最近神经衰弱,每天睡很早还是抵不过半夜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无论是生理上然是心理上的痛,只靠药物果然不行。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
大半夜的睡不着,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恐惧强烈地蔓延包裹住了我的心。没有任何触发点,就是突然。
在家睡不着,上课的时候,老打瞌睡。
终于半夜醒来睡不着了,好希望一觉醒来都是梦,街道依然人潮汹涌。
半夜突然醒了,睡不着,最近睡眠一直不太好,头痛也是经常的事。
突如其来的恐惧占据了我全部的睡意。我在梦与醒的边缘不安地徘徊着,像个临死的病人一样在充满福尔马林气息的梦里挣扎。
感情,是用来维持的,不是用来考验的。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现在的我有多难过,就证明以前的我有多幸福。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昨晚睡到半夜突然醒来,喝口水,关了灯,再也睡不着,小半辈子就这样溜走,进度条缓缓向前,因为一事无成而懊恼和悔恨。
睡眠质量不好,害怕半夜醒来睡不着索性不想睡觉。
闭上眼睛,世界就与我无关。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痛。
半夜醒来,翻来覆去睡不着,一看还不到点。又饿又渴,起来吃个奶酪包,喝杯水。希望后半夜安眠。
世上一切事物都不可能一帆风顺,人生路上,首须看远,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成长就是这样,痛并快乐着。
大部分深夜还睡不着的人,要么心里有故事,要么心里有故人。
天天失眠始终怎样的舒爽,路灯陪我等天亮。
半夜突然醒来想起来工作,然后就睡不着了,什么鬼。
不是每一粒糖果都是甜的,我送你的糖果里有泪水的苦涩。
女人说减肥和男人说不去偷腥一样,说着容易,做着难。
月当空,夏虫鸣,深夜无眠,几许凄凉涌。
因为昨晚十一点就睡了,然后半夜就自然的醒了。仿佛我只有在十二点之后睡觉才能一觉睡到七点钟,奇怪的生物钟,有时候真羡慕那种一觉睡到中午的人。
午夜梦回,想到你,便久久不能睡去。
我們的不同就是,我睡的很香,妳卻整夜失眠。
要开开心心地在外面流浪,就要有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
半夜点多钟醒来,头疼的爆炸一样,换了房间都睡不着。硬撑着上班,右眼眶都疼。真的不知为什么?为什么?
昨天晚上睡不着。数月亮,数到一半就睡着了。
每天半夜点左右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我已经失眠个多小时了,这到底该怎么办?
饿的睡不着,找东西吃,只有花生,我吃了一把花生。
记录此刻的心情,我这一生碌碌无为,什么都干不好,就连睡觉睡到半夜都被尿憋醒了,谁都不服?只服我自己。
一觉醒来感觉自己再也睡不着了,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大半夜我在小红书看炫富,而且看的超开心。
半夜醒来睡不着,做梦都在难受。生无可恋的一天,然后一天接一天。
半夜睡不着觉起来看老电影,别有一番风味。
其实我现在挺想睡觉的,可就怕睡到半夜醒;醒了也不过玩手机,只不过比起熬到半夜再睡到第二天下午再醒,我更害怕半夜醒来。
连载期间真是睡不好,太长时间没睡好,最近胃又开始疼。大半夜缩成一团,睡不着,翻开大部头书。
半夜醒来,逛淘宝逛的完全睡不着了,想想明天开始正式上班就抓狂。
沉静的夜里,埋伏了多少蠢蠢欲动的烦躁,令人辗转难眠。
想你想的失眠了、念你念的发狂了、爱你爱的癫痫了、我看我要玩完了。
习惯了伤痛带来的失眠,随之而来便是孤独导致的不安。
半夜醒来,想让自己睡回去,但是睡不着,还是不放心拿手机看看。
失眠的后果却大同小异,都是睡不着觉,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顿。
老了老了老了,今天才说看了薯片炸鸡冰淇淋都不想吃了每天煲汤泡茶清蒸吃素,现在点睡觉睡到半夜就醒了,睡不回去了。
今天在夕阳下,静静地喝杯下午茶,回忆我们的过去,贪婪的允吸阳光的味道。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狐狸未成精,越活越年轻。成了精的妖,道行肯定高。
幸福是一瞬间,记忆却是一辈子。
最近不知怎么了,老是睡不好,半夜醒来就睡不着了,曾经半夜醒来,马上就能睡着,哎!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还有谁在家时候晚上睡觉早,半夜点多醒来睡不着。
怎样才不再半夜醒来,我不想醒来后再也睡不着了。
夜深了,我以为一天的劳累又加班会很困,然而却是莫名的睡不着了。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后,你愿不愿意,牵着我一起走?
我们最真的爱情在很多时候总是遇不到最真的人,而很多时候对我们真的人,我们却不愿意将自己的爱情交付给他们。
当一只猫悄然无声地穿过我的夜时,失眠就开始与我纠缠不清了。
有时候,是我们自己想太多,才让自己如此难受。
每天半夜点左右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我已经失眠个多小时了,这到底该怎么办?
夜深了,我以为一天的劳累又加班会很困,然而却是莫名的睡不着了。
生命中有很多事情足以把你打倒,但真正打倒你的是自己的心态。
思念,是一条悠悠的小河,每当友谊的春风吹来,它就会泛起阵阵清波。
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让我牵挂的人。
最近不懂为什么,老是睡觉睡到一半就醒了,大半夜的。
半碗黑豆半碗米,端起饭碗想起你,眼泪滴在饭碗里,睡到半夜梦见你,翻来覆去难忘你,一片真心传给你,我是真的很想你!
说晚安用有什么用,梦里梦外,思念成灾,一想到你,翻江倒海。
我总是会在半夜里忽然惊醒,伸手去触碰你,你却远在千里之外。
让自己在活动中,忘记自己的艰难的处境,保持一颗平常心,保持一颗进取心,勇做身患失眠意志坚强斗士。
又一次失眠,一直到深夜,还是没有睡意,想太多也没有用,多想想开心的事,就能睡的着了。
茶凉了,就别再续了,再续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别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来的感觉了。
爱恋不过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着的好不了的咳。
最近睡眠质量大有下降,已经连续第三天半夜醒来,后半夜睡不着,以至于第二天精神不好。
你以为我爱你容易吗,每天提心吊胆容易吗,没你的晚安失眠我容易吗。
感情,是用来维持的,不是用来考验的。
今天的太阳又要下山,日历又要翻过新的一页,对你的思念也像这慢慢袭来的轻雾越来越浓。亲爱的,好想你快点回来。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半夜突然醒来以后怎么也睡不着,在醒来之前我梦见有两个人好像把什么东西摞到一起,像一座红色的塔,然后塌了。
很困但是睡不着,窗外下雨了,这是失眠的第几个晚上了。
以前,整本书上都是你的名字,后来,书丢了,你也丢了。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痛。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有睡过一个整觉了,本来睡眠质量很浅难入睡,多少次刚睡着你却醒来,多少次面临失眠到天亮。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没人催我睡觉,没人和我说晚安,还真是睡不着。
我们都要保持最美好的姿态,从容走下去。
靠真是恶性循环,点困了就睡觉,睡到半夜醒了刷视频看,看到天亮了再睡,然后到了晚上点又困了,绝了,我要调整一下我的作息了。
是不是因为下雨了,今夜迟迟睡不着。
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
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每天都在纠结着三件事: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后悔昨天睡太晚。
我们都要保持最美好的姿态,从容走下去。
我见过的所有美好事物,都发生在别人身上。
早上好啊,最近睡眠质量好差半夜醒几次,醒来就好久睡不着。
哦,这思念之河,是一条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爱的大海!
爱你就是看不见你的时候苦苦地思念;爱你就是看见你的时候却傻傻地看你;爱你就是爱你眼中温柔的目光,爱你嘴边的笑脸。
半夜醒来突然睡不着,想到了一些很久远的人与事,久到恍如只是某个电影或者某个梦境看到的片段。
早上好啊,最近睡眠质量好差半夜醒几次,醒来就好久睡不着。
你从来没有秒回过我消息,甚至回复的每一句都是敷衍。后来才明白,除了两情相悦,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无情不似多情苦,一寸还成千万缕。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
不论是在哭着思念;还是在笑在着思念;在思念的这个时候;心里都会心无旁骛。
浮浮沉沉是年华流淌,歌歌唱唱是欢喜悲伤。
当我对你说突然好想你的时候,其实意思是我常常想你,只是现在突然想告诉你。
今天不是很多地方吗?听完雨后我无法入睡。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选择离开,宁可高傲到发霉,也不要死缠到底。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
在这一路跌跌撞撞的华年里,一路看一些人,一些事与自己渐行渐远,一路享受回忆的宁静。
夜无眠,心憔悴!窗外细雨纷飞,又在思念谁?执笔又为谁写词,爱到深处话凄凉!情到深处无怨尤,恨到归时方始休。
相思玄妙,如影随行。无声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夜里。我无力抗拒,想你到无法呼吸!
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我站在属于我的那个角落、回头看见了普罗旺斯的那一片花海。
我不想一个人失眠,因为我真的很怕。
我的身体里寄居着两个灵魂,他们的寄主白天是个废物,夜晚是个怪物。
我永远都是一个人,什么都没有,包括我在乎的朋友。
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
幸福的爱情都是一种模样,而不幸的爱情却各有各的成因,最常见的原因有两个:太早,或者,太迟。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昨夜我失眠了,沉寂的黑夜,孤冷的破晓,窗外沉闷的雨水坠落声,跟着那节拍的韵律,一遍遍敲击着我的心房。
如果你不那么冷漠,我们凭什么要错过。
半夜突然醒来想起来工作,然后就睡不着了,什么鬼。
睡太晚了也不行,熬夜要命,睡太早了也痛苦,老是半夜醒来就睡不着了,和熬夜也没什么差别。
在乎那些该在乎的,无视那些不该在乎的。
我相信有一天,爱会回来,守护的天使只是暂时离开。当那个他朝你走来,你看天边的云彩,一定是天使美丽的安排。
每当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特别想你,只是现在的你很多,不方便我的打扰。
孤独的夜晚,没有你我学会了勇敢,没有你的陪伴,我学会了坚强,没有你的日子,我学会了伪装。
那些在过往泼过我冷水的人,我一定会烧开了还给你们。
我不怕流血不怕痛,不怕考试与挂科,我最怕锋利的回忆。
说出口的伤痛都已平复,绝口不提的才触及心底。
我努力做些温暖的事,好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冷漠。
你虽不在我身边,但我却没有把你遗忘。
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心早就不自觉地长在了一起。决定要分开的时候,就要削骨割肉的疼。
人的死亡,有身死和心死两种,不论身死还是心死都是悲哀的,但是心死更可怕,因为心死了,就要活着被寂寞折磨。
我想把我们的头发都染白,再画上皱纹,想象我们已白头偕老。
夜晚的钟楼很美,一个人喝一杯咖啡,咖啡陪伴我。
路再远,再荆棘满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荆斩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今天在夕阳下,静静地喝杯下午茶,回忆我们的过去,贪婪的允吸阳光的味道。
寂静的星空下,回忆曾经的美好之景,如今的忧伤之情,不犹间泪水满面。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风轻花落定,时光踏下轻盈的足迹,卷起昔日的美丽悠然长去。在夜的最后一章,散尽了那段甜甜的香。
最近常常半夜醒来喂奶后睡不着。其中之一的原因是桃子睡着了之后忍不住一直看着她。真可爱啊。
失眠的后果却大同小异,都是睡不着觉,都是精神恍惚,都是精神萎顿。
得不到的爱人总归是风,强留千百次也终究会走。
心疼那个满怀心事却无人诉说,入夜只能枕着混合自己眼泪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的自己。
你说你是我的盖世英雄,后来却成了她的齐天大圣。
抽烟的动作越来越自然,酒量也越来越好,素颜也变成了浓妆艳抹,衣服也不在保守时,不是我变了,而是你离开了。
适当的悲哀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
假装不爱你和假装你爱我,究竟哪样更残忍?
无声的夜还在蔓延,思念的风夹杂着落寞和孤独把心灌满。我依然伫立窗前,掩饰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实的向往。
那些辗转反侧的夜,那些蒙头哭泣的夜,那些明明步履蹒跚却依旧要倔强地强撑着,假装自己很骄傲的日子,它们不允许我忘记。
我说我们是一个园,走了谁都是残缺。
雨,下的格外忧伤,在这个冬季的雨夜,谁能明白我的孤独,谁又能明白我的忧伤。
百花开罢春将暮,为有一缕清香来。好在老天也同情我这份惜花之心,在这么美好的夜晚将一缕清香送我。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比起晚上睡不着,更难受的是,晚上睡早了。半夜醒来再也睡不着了。
梦是个可怕的东西,总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让你记起你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人。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不如不见。就是这样。
糖就是我的生活。它甜的时候生活很幸福。它不甜的时候生活好累。
后来有的人学会了撒谎不脸红,有的人学会了冷漠的微笑,有的人再也不熬夜,有的人狠心剪掉长发。他们都是回不去的人,这世上所有的重来,从来都是骗人的。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累,有时也是一种享受,因为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实。
夜半了。仅管有在多委屈,也让它埋藏心底、不愿意打扰任何人!
夜伴无眠,半窗清梦,思绪在无法抗拒,手指潸然写下的千钟忧落是内心里千疮百孔的旧疾,默默的诉说是那一场风花雪雨里的情来情往。
习惯性熬夜,习惯性发呆,习惯性得想你。
你以为热情主动他会感动,你以为你患得患失他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以前习惯有你的日子,今后要习惯没有你的日子,生活还得继续前行,没有了爱,还有自己,好好活着。
据说,夜里睡不着的人,那是因为醒在别人的梦里。
我学会了一个人,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伤感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反复地读着,静静地,把心交给这淡然的空灵。
宁静的夜,熟悉的空虚,揭开了心底里孤绝的惆怅,寂寞继续着寂寞,哀伤守候着哀伤。
打算理发了,甩刘海甩的我脖子都崴了。
那些连再见都没有说就离开的人,大概以后再也不会相见,毕竟赞够了失望的人是不会回头的。
幸福是一种心理状态。它不流于表面,而是存于你的内心。
一句话,就破灭了我们的爱情,一句话,就伤我最深,感谢你让我成长。
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那爱的书签一千遍一万遍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
我就像现在-样看着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于是我跟着你开心也跟着你难过,只是我-直站在现在而你却永远停留过去。
有时候,你问的问题,如果对方一直在闪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诉你,真实的回答很残忍。
关于这段岁月,虽然往往忆及,有不少闪着光芒的碎片,心底却往往不愿意去接近的。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长空与飞雪,曾有过一夜之情!
不知道数年后,你还是否记得,那个爱哭,爱笑,爱撒娇的疯丫头。你的心会不会落上时间的尘埃,把我一抹淡去。
离开你,整个世界都快崩塌,只是这次你眼睁睁看我一个人苦苦挣扎。
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我只是一个人走得太久了,久到习惯了一个人。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在这个阳光热辣的季节里,我们就要离去,为着更好的宴会,更多的热闹。
别太善解人意,也别委屈自己。
面对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认定人一生一世,如果不能每天睡上一个好觉,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损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义没有得到更完整演。
我们都是一群纠结的孩子,喜欢自由,又怕寂寞,想要放纵,又怕堕落。
若干年后,我们是不是也会对今天一些漫不经心的片段满怀无尽的留恋,并在细细回想时暗自发笑或湿润了眼角。
再长再远的路程,也需要你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再短的路程,你不迈开自己的脚也无法到达。
幸福是一瞬间,记忆却是一辈子。
思念那种痛,会蛰伏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里,会趁人不备跑出来,刺痛你。
一个人时会寂寞,用过往填充黑夜的伤,然后傻笑自己幼稚;一个人时很自由,不会做作,小小世界任意行走。
寂寞的时候可以听听歌,忧郁的歌声可以带来快乐,伤心的时候可以听听歌,唯美的节奏可以赶走难过,因为这种感觉真的不错!
不要太看重梦想,吃饱饭才是一切的前提;不要太看重现实,他肯陪着你,给你肩膀,已经是足够了。
和错误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双不合脚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终伤到的还是自己。
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我们不是相爱吗,你真的没听见吗,我心中的那句话,是我之前一直放不下,原来分手后就只有我一个人难过。
当年的回忆花,种下了我们的爱,现在却由我来独自守护。
我变成所有你想要的样子,可丢了自己,也未曾拥有你。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
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我只打动了我自己。
我们之间的爱情掉在哪里,拥有的快乐怎么会是空欢喜。
该走的人迟早会走,与其费力勒紧手里的线,不如等风来的时候就放手,我们不能总为不值得的人流太多眼泪。
秋风秋叶秋夜秋意赐秋,冬梅冬雪冬日冬灵逼冬。伤彼伤此伤思伤绪满伤,泪绽泪流泪尽泪水溢泪。
我想成为你脚边的微风,知道你为何行色匆匆;我想成为夜晚里的星星,偷听你诚心的祈祷;我想成为你的血液,觉悟你为谁的名字流动。
比起晚上睡不着,更难受的是,晚上睡早了。半夜醒来再也睡不着了。
这个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无能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阴流逝。比如,你不爱我。
背向着都市的喧嚣,如一只惊弓的鸟,夕阳坠落时分,奔命似的逃遁。
隔着泪眼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却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总是挂念,共朝夕的总是厌倦。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小丑取悦着这个世界,也许未曾感受到真正的快乐。
我只爱对你发脾气,因为我潜意识相信你不会离开我。胡闹原来是一种依赖。
我学会了一个人,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伤感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反复地读着,静静地,把心交给这淡然的空灵。
听说家乡飘落了雪花,但陪你到白头的却不是我。
感情就是这样,我失望到顶点后,就再不会回头了。不是不勇敢,也不是怕受伤,只是觉得自己不该为了一个错的你,再继续做错的决定。毕竟,你有你的执着,我也有我的洒脱。
半夜睡不着觉,只好以此为乐。久违的十二胜。
失眠常让我失却了记忆,也常让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让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应有的快乐。
男人失恋后留下的是老茧,而女人失恋后留下的是伤口。
我失眠了,是不是出现在你的梦里了。
冷静下来的时候有一种超脱的感觉,看着别人愤怒的表情,突然觉得很无聊。脸上没有笑容,心里也没有,因为已经麻木。
当孤独寂寞的感觉随夜潜入心里,这种感觉是怎样的在噬咬、折磨着一个无助的灵魂啊!长夜漫漫,曙光何在?
谢谢你,靠近我,了解我,温暖我,然后离开我,这个过程已经足够让我心疼很久。
完美的事物总是稍瞬即逝,犹如昙花一现。
能让我产生孤独的不只有感情,还有那日积月累的负能量一点点压倒我,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积灰。
微笑重逢那天,正是你回来之时。
夜很长,思念的烦恼更加痛苦,一个人的就这样胡思乱想着,好想快点结束这样的日子,愿早日成真吧!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我允许你骗我,但请注意次数。如果还有轮回,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见你。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力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
我用时间秤自己的重量,然后数落自己的肤浅与狂妄。
一个人在这无人的夜晚,无人的街道,也有别样的精彩!
阳光放了刚好的温度,拨下柔软的苏涩带着你的笑融洽进阳光原来的味道。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让我怎敢深拥你;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陌生、生气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怕自己是多余。
我相信你,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们的爱情,实在走不下去了。
以后的路总是要一个人走,哪来的那么多我陪你。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思念那种痛,会蛰伏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里,会趁人不备跑出来,刺痛你。
知道启明星吗。就是每次太阳出来之前,会有一颗小星星先出来,一直陪着太阳,直到光芒万丈。
害怕你走。害怕黑暗无边只剩一个人独自游走。
丢失在雨里,迷失向风中,忘记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里那头,夕阳陪你度过。启明星就是语言!爱,在梦中流泪!
其实爱情真的不能作比较,这个他给的永远不同于那个他给的。
最疼的疼是原谅,最黑的黑是绝望。
在遇到你之前,我不相信任何人,但是,你关照我,总是为我着想,和你在一起很开心,你使我觉得很幸福。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如果没冇过去,俄罘会伤心;但是冇如果,还是要爱你。
不敢尝试什么叫在伤口撒盐。只懂得用沉默代替已被搁浅的温柔。
这里再不是我们的校园,当我们就此离开我们的青葱岁月。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每个人最后都注定只剩下自己,哪敢祈求谁的不离弃。
失去一个人,就连这个城市都是空的。我的旅行结束了,我回头去牵空气的手。
爱情,我愿意把自己的心一层一层拨开给你看我的用心。
别等我变了后,才说怀念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我只不过是把一切看得更开了。
再也不幻想,再也不乱想,再也不会想,再也不用想。
失眠的人,只要不是个笨蛋,肯定是个天才。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感谢你带给我的伤,让我看透世态炎凉。
你不爱我吧,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但是我爱你。
最难过的事就是当你遇见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你迟早都要放弃;当你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有办法做朋友的。
一个好女人决不会要求她的男人买这样买那样,一个好男人决不会等到他女人开口才买。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分开的岔路口,转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思念无果,终于滂沱。
你我之间,不是错过,就是过错。我以为时间会是一剂很好的疗伤药,却也没想到用来入药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熬。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些人爱了,有些人伤了,有些人恨了,还有些人的爱从一开始就只是回忆。
在这世间本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独来独往,偶尔来人陪伴带来的一丝温暖,当不得真。
以前睡不着是因为睡得太多了,现在睡不着是因为想得太多了。
一个人的夜,一个人的世界,很美,点点忧伤,思绪里有你。静静的我微笑着收藏那一份孤独,心里守候着那一份永恒之约。
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你会不断地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我不怕强撑到无人拥抱,我只怕慌乱中抓住谁的手,最后却狼狈跌倒。
你笑了,我懂那是你言不由衷的快乐。
水是一天前的就别喝了,面包是一星期前的就别吃了,那些话是他很久以前说的就别想了。
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常常被人误解,可是又懒得解释。
我想要一个沉睡的自己,一个沉睡的夜。
漫长的等待再复燃,只有电视剧的情节,我的一转身,你就有了新的伴侣,而我只能在夜深人静时,流下那滴孤独的眼泪。
别动不动就付出真心,他给你的糖,可能也给过别人。
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为了那一次回首,我错过了轮回,可终究没有等到你。
当看破一切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
想太多的时候你就多干活儿,睡不着是因为不够累。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常常问自己,当初决定来地球,到底是对是错!
人生像一截木头,或者选择熊熊燃烧,或者选择慢慢腐朽。
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笑场。
一如既往孤独相伴,万千纷扰与我何干。
不经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连回忆都不敢触碰。
幸福就像沙一般,我们抓不住,但是可以捧满手。
关系再怎么亲密,也要保持距离。一旦没有界限,就没有底线了。
夜晚的钟楼很美,一个人喝一杯咖啡,咖啡陪伴我。
如果可以,让我见你一面,我会看着你失眠。
有些话,说与不说,都是伤害。
晚上带小小去超市喝了一杯免费咖啡,是要让我失眠到天亮吗。
都习惯了在深夜里一个人掉泪,还不敢让别人听到声音。
我渐渐的习惯了孤独,渐渐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睡到半夜醒来期待能看到你的回复。那样我应该能开心好久好久。
我不太主动寻人谈天。所以,我主动寻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半夜突然醒了,睡不着,最近睡眠一直不太好,头痛也是经常的事。
今天不是很多地方吗?听完雨后我无法入睡。
在我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就算世界荒芜,总有一个人,他会是你的信徒。
狐狸未成精,越活越年轻。成了精的妖,道行肯定高。
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
你要吃饱,要早睡,不要仗着自己长得丑就可以任意熬夜。
回忆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能记住的记忆。
想你想的失眠了、念你念的发狂了、爱你爱的癫痫了、我看我要玩完了。
别总怪谁,如果你足够好,又怎么可能是那个被丢下的人。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寂静的夜里,难以入眠。有一种情不自禁的感觉在撩拨着我的心弦。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就那么少,一个要来,另一个就必须离开。
曾经海枯石烂,抵不过好聚好散。
既然黑夜中的光芒不能驱逐我内心的孤独,那就让黑夜中的轻风代替吧!
有一种思念叫只关注不打扰,有一种问候叫只关心不安慰。
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还是压制不住的去喜欢,这是有多难受。
在璃弱轻柔的歌声里,单纯质朴,诉说着细水长流。
你不能当饭吃,但没有你,我吃不下饭。
夜很深,觉很短,失眠的人没有晚安,也不说晚安。
听着雨声,睡不着现在觉得夏天是不是好些,把病毒都杀死。
爱和爱过,只多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有时候先说晚安的人,只是为了让对方先睡,自己却一个人失眠。
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这天我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
躺进被窝却睡不着了,窗外下雨了,听着这个声音真的特别美好。
我只是时常走丢在深夜,失眠作伴。
黑夜,无情的笼罩着整个城市,逐渐蔓延我的世界。
斜阳斑斓的温柔落在我的指尖,我的笑意越发难过。
睡不着的时候数个星星。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睡不着只好到你的家里拜访你。
有人说,失眠,是因为你正在别人的梦里辛苦地忙碌着。
九个字缓释心情: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饶了别人,放过自己。
总是想念着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你已经走出我的视线,但从未走出我的思念。
我的人生理想:一亩地,两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
我用尽幼年时的青春来爱你,而后便拿余生的苍老来忘你。
感谢你带给我的伤,让我看透世态炎凉。
优乐美这种没有一点茶味的奶茶,凭什么让我失眠到天亮。
是因为看的太透彻,才开始活的不正经。
我知道我又开始伤感了,总是压抑不住的伤感又跑了出来。
如今失眠成仓海,漫漫长夜难度过。
每天醒来告诉自己,只要信念还在,一切都还来得及。
啥心事都没有,为啥最近天天失眠到天亮呢,对了,再喝奶茶我是狗。
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世界上最难走的路,就是这条人生路。
静谧的夜晚,容易让一个人想念,往日的点点,涌上心头。
我想念那些,一张你的照片就可以陪我度过难忍日子的时光。
孤独的人话别太多,不被倾听更难过。
半夜醒来,逛淘宝逛的完全睡不着了,想想明天开始正式上班就抓狂。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我喜爱夜,因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烧着黎明的渴望。
懂的人,不用多说,不懂的人,说再多也没用。
我这人不太懂音乐,所以时而不谱,时而不着调。
如果手机里的老朋友好么越来越少,不要觉得孤单,那是必然的。
当一只猫悄然无声地穿过我的夜时,失眠就开始与我纠缠不清了。
夜深了,我却在个性里找适合自己心情的话,你是否和我一样失眠。
有时候理智叫我们做一些清醒正确的事情,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昨晚我无法入睡,因为我想睡觉,听窗外的雨声,越来越清醒。
现在的我,已经懂得了,男人是如此的不可靠,而朋友也许会好些!
最近不懂为什么,老是睡觉睡到一半就醒了,大半夜的。
半夜突然醒来想起来工作,然后就睡不着了,什么鬼。
想你,好像也没有什么分别,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个恍惚的刹那间。
已经离开的人开始了新的生活,被忘掉的人也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的等待。不记得这是第几个夜晚了,也不记得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个人依然在坚持,依然在等待。
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睡不着的夜晚听到了窗外开始下大雨的声音,喜欢下雨,总觉得下雨的时候心是滚烫滚烫的。
你以为热情主动他会感动,你以为你患得患失他会心痛,其实都没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贱再主动。
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思念,是对爱人的企盼,友人的关切。思念,是对生活的感悟,家庭的温馨。
半夜突然醒来想起来工作,然后就睡不着了,什么鬼。
深夜里静静地想你,让泪水无尽的流。
习惯晚睡,只是为了等一个劝自己早点睡觉然后说晚安的人,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没有结局的结局,于是我每晚听着手机到深夜,有时候会突然醒来,只是手机依然没有跳动,原来自己早已迷失在梦境中,却找不到现实的出口。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心情变坏,梦见你时光过得好快,拥有你是不是太长的等待。
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有多喜欢,就有多心酸。
到不了的都叫做远方,回不去的都叫做过去,不回头的都叫做别离。
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也许他会被你感动,也许你会累到放手。
半夜睡不着发一下前几天去阿拉善左旗英雄会十周年的照片。茫茫沙海,好棒。
想你,是一种忧戚的美丽和甜蜜的失意。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
听着雨,我无法入睡。似乎好久没有下雨了。我希望这场雨能消除所有的阴霾,并带来一些好消息。
半夜睡不着觉,只好以此为乐。久违的十二胜。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渡过的每一分钟,希望你也同我一样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次相见!
如果喜欢一个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悲剧存在。
有了你,我的生活从此就有了灵感;有了你,我的生活就有了缤纷的色彩;有了你,我的生活就变得精彩;我活在你的想念之中。
月光漫漫,寂寞的夜里,总会有一束多情的话在希望中苦苦等待,等待着黎明的到来。
喜欢午夜的雨,悄悄的,好像是给熟睡的人们一个惊喜。午夜的雨是柔的、细腻的,像是翩翩少女舞动的秀发,不由的让人爱慕和怜悯。
怪我入戏太深,结局却一个人,原地傻傻的等,换不回那温存。
听着雨,我无法入睡。现在我觉得夏天更好,杀死病毒。
君怜梦洄情已断,在水一方遥相望。吾思泪尽意难绝,心似黄连华灯眠。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我努力做些温暖的事,好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冷漠。
当没有星星的晚上,家里没有绵羊,最后我失眠了。
总是在下雨的夜里睡不着,凝望窗外,那些骗人的,真挚的,虚无的,总能被冲去一些,只是早已身处其中,多年以来,早已分不清,那些是谁对这个城市的幻想。
输不起,但是还是输了,而且输的狠彻底,很彻底。
想你想得不行了,跟谁都整不出感情了,穿衣没造型了,到哪都不受欢迎了,心脏没事偷停了:快给我回条信息吧!
我从未变过,只是学会了伪装。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最丧最灰暗的时刻,那些最难熬的时光。
失眠许久之后,还是觉得想你。身体又开始抽痛的时候,我忍耐,强迫自己,你已没有了,以后再不要去想你了。
一觉醒来感觉自己再也睡不着了,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大半夜我在小红书看炫富,而且看的超开心。
能让我产生孤独的不只有感情,还有那日积月累的负能量一点点压倒我,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积灰。
你以为我爱你容易吗,每天提心吊胆容易吗,没你的晚安失眠我容易吗。
有些人,临睡稍一思想,就会失眠;另有些人,清醒时胡思乱想,就会迷迷糊糊地入睡。
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只能背蜗牛壳,乌龟壳太重了。
整整两个小时,都睡不着。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听着雨声,犹如万马奔腾。珠落玉盘。
纵然距离和云层,遮住了远望的视线;而我心的目光哟,却不受任何阻拦。亲爱的,此刻,你可曾发现,我正倚窗凝望着你。
一个人的失眠,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的想念,两个人的画面,是谁的眼泪,是谁的憔悴,洒满地的心碎。
那些没说出的想念,都变成了黑黑的眼圈。
生命中的诸多告别,比不辞而别更让人难过的是,一句再见过后,我们再也没见过。
阳光放了刚好的温度,拨下柔软的苏涩带着你的笑融洽进阳光原来的味道。
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据说,当你失眠的时候,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原来我所有的运气,只够遇到你,却不够和你在一起。我真的不是。
冰凉的夜色,掩盖不住伤心的过往;皎洁的明月,拼凑不出思念人的影像;萧索的冬风,吹不走心里的伤痛。
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想着天长地久,可是,它回给我的只有,曾经拥有。
昨天睁眼到天亮,今天睁眼到天亮,失眠真的很可怕,睡不着要怎么办!
说难受的人倒头就睡,说不在乎的人却整夜未眠。
恋爱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着好不了的咳嗽。
幸福是一种心理状态。它不流于表面,而是存于你的内心。
因为昨晚十一点就睡了,然后半夜就自然的醒了。仿佛我只有在十二点之后睡觉才能一觉睡到七点钟,奇怪的生物钟,有时候真羡慕那种一觉睡到中午的人。
思念,是梦醒时的迷茫,似蓝天下流动的云。
我和你之间最大的误会就是,我以为你也喜欢我。
听着雨声,睡不着现在觉得夏天是不是好些,把病毒都杀死。
一个人再怎么努力,也撑不起两个人的天空。
明月情依依,繁星语切切。一年一度,一年一度,又是中秋佳节!亲人哪,你心中的思念之书,又翻了几页?
对于我,你的名字永远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当我呼喊你的名字时,心中燃烧着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
我们都要保持最美好的姿态,从容走下去。
我现在真的很幸福,不但可以看着你吃东西,还可以拥有你的微笑,我希望这种幸福会陪着我一辈子。
在黑夜的尽头,是你的捉弄和无声的伤痛。燃烧过后,只剩静默,在花里安眠。
又不是没被抛弃过,嫌弃过,厌恶过,唾骂过,离别过,都承受过来了,我害怕什么。
我们无法轻易许诺,也不一定能实现诺言。但心中最宝贵最柔软的地方,都是给最爱的人的诺言。
你是我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失眠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深夜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想念最疯狂的时候。
寂静的长夜里,思念与伤感相互凝望,而你仿如一种诱惑,一言不发的让我去想你,哪怕我的情感废墟里,剩下的全是一些瓦砾苍伤。
我行走于远方,夜夜思量,你的模样。
当你被人骗了,伤害了。你总要记得:人间自有真情在,何必为狗伤感情。
半夜睡不着,感叹一下我男神真可爱。
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就要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
十年前你是谁,一年前你是谁,甚至昨天你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谁,以及明天你将成为谁。
在寒风吹雪的夜,想念一个不会想念自己的人,是多么寒冷的一件事!
夜,静了,烟还没熄灭,酒还没醒,耳机里传来了悲伤,静静的闭上眼睛,那些曾经,依旧在浮现,然后,泪,自然而然的流出来!
我只是想再见一次,往后对思念便绝口不提。
我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想着你,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陪着谁。
有时候我们怀念过去,不是因为现在过得不好,只是怀念曾经的小美好,毕竟逝去的终究回不来。
失眠常让我失却了记忆,也常让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让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应有的快乐。
怎能忘记你的微笑和美丽的眼睛,还有那火热的、令人心醉的交谈?呵,这爱情的河里,流的全是对你的思念!
一切都已黯淡,唯有被你爱的目光镀过金的日子,在记忆的深谷里永远闪着光芒。
我们不得不分离,轻声地说声再见;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你曾给我一份深厚的友谊。
思念可以让你流泪,思念也可以让人含笑。
天天失眠始终怎样的舒爽,路灯陪我等天亮。
是怎样的缘份,指引我们相识?在生命的际遇里,牵连着你我的是丝丝真情搓成的红线。
你喜欢的人那么优秀,你怎么甘心懒惰。
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因为太想志祥欧巴,所以失眠了!
恋爱不过是一场高烧,思念是紧跟的好不了的咳。
心情真的很不好,心里难受想哭的感觉,晚上睡不着想想都发生了什么,没有人可以倾诉真的难受,喝酒只能一时麻醉自己醒来还是一样,真的想你。
每天都想睡个好觉,晚上早睡三更半夜醒来然后睡不着了,开空调觉得不舒服。
曾经对你说的情话我全都收回,我们两个,一个是心死了。另一个,是压根就没有心。
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
睡不着睡不着,亲们睡不着阿。有木有跟我一样睡不着经常失眠的。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你的日子,好实在!无你的日子,好无奈;有你的日子,好自在!无你的日子,好期待!
自从昨晚躺下以来,我无法入睡。突然外面大雨!听着雨声,我躺在被子里感觉很舒服,困倦立刻出现了。我开始做梦。
我睡不着,天是醒着的,我也是醒着的。
补觉应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却没有晚起的命。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爱而不得,回忆重重。
有没有感觉自己爱的人对别的人好,心就会咯嘣一下子之后心情就会低落下来。
每到晚上睡不着,爬起来想你就像是安眠药。
今天在夕阳下,静静地喝杯下午茶,回忆我们的过去,贪婪的允吸阳光的味道。
有时候之所以会觉得梦想特别高远,那是因为我们在接近它的路上还走得太短。
当你认为自己很聪明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也不傻。
从未顾忌我的感受,又怎会知道我多难受。
怎样无尽的长夜,都不要忘记你身边的我是不灭的火苗,点燃你心中每一个希望,一生一世为你起舞跳跃。
我爱过一个人,从满心欢喜到绝望。
在干嘛呢?是不是在想我啊,要不我的耳朵怎么老是发烧呢。我想你了,你的耳朵是不是感觉到了温暖?不回复就是承认了哦。
对于我,你的名字永远是我心中最迷人的字眼。但你是否明白,当我呼喊你的名字时,心中燃烧着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
花钱就跟睡觉一样容易,挣钱就跟失眠一样艰难。
今天晚上失眠了,原因是想她了后悔了想追回她她对我很好。像我这样的男生算不算放贱?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睡不着只好到你的家里拜访你。
睁开眼我看不到你,闭上眼却全是你。
我在夜里深深地呼唤你的名字,只期盼你,能给我一个及时而热烈的回应。
失眠常让我失却了记忆,也常让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让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应有的欢乐。
哪有什么放不下的人,到头来都是放不过自己。
其实,有一种人,进空间不留言,那不叫跑堂,那叫思念。
当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时候,你除了绝望无能为力,浑身颤抖,但不知道该怎么办。
白天我要休息好,因为我晚上要睡觉。
你若不是我的花,怎么会在我心中开的如此狂妄。
喝醉了就吹风,饿了就躺着,困了就闭眼,孤独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个人。
试图忘记这件事,当时也确实能忘记,但是,总有人和事能够再次提醒你想起。
烦躁的我,脑袋一片空白,音乐的旋律或许能给我安慰。
半夜醒来睡不着,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你知道吗?我半夜失眠,想你想到泣不成声。
人生是那样的矛盾和苦恼,爱慕之心,日趋热烈,天各一方,思念之心更加强烈。
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谎称时间会冲淡一切,偏偏思念半分不减,愈演愈烈。
我无法入睡,起床写论文,最后结束论文,但我总是觉得我写的鸡太辣,伴随着雨声,听着吼声鸡。
我是个怀旧的人,无法把从前的所有全部都忘掉。
您离开之后我经常失眠,最近变得越来越严重了,我想尝试吃安眠药可是又怕会依赖。
再怎么逗一个女孩笑,也比不过一个让她哭一次的男人重要,此话让我失眠很久。
可能是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又收到了心水的礼物,还吃了好吃的和牛,喝点清酒还失眠了,睁眼到天亮,这我还真是第一次体会。
失眠到天亮算了上火了舌头冒了个痘痘一样,好痛。
想太多,心态乱,失眠的人连做梦的机会也没有。
让自己忙一点,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
爱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
若不是情深似海,思念又怎会泛滥成灾。
隔着泪眼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光这么美,我睡不着;抖落心事,擦干心情;把梦,一件件晾在风竽上;远方的你让我好牵挂。
听着雨声,睡不着现在觉得夏天是不是好些,把病毒都杀死。
看不见你的时候,思念像座山压在胸口;看得见你的时候,快乐像条河涌进心头;让山和水来见证我对你的思念。
我们的回忆,没有皱褶,你却用离开烫下句点。
其实有些东西,时间还真无法让它遗忘。真正的遗忘,不是不再记起,而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想起的时候,心中不再有波澜。
连续失眠一周,头晕头痛,若是问我一个可以实现的愿望,就是我可以睡眠很好,闭眼就着。
睡不着的时候数个星星。
最怕此生已决定没有你,却又听到你的消息。
每一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个知道你所有的错误和缺点,却依然认为你非常棒的人。
后来我终于忘了你,连提起都只剩下笑意。
失眠的夜晚那些绵羊长成了你的模样。
我不想一个人失眠,因为我真的很怕。
你总是在安静的时候想太多,然后莫名其妙不开心。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恨不知所踪,一笑而泯。我就是那种,别人给点温暖就会感动好久的人。
是不是因为下雨了,今夜迟迟睡不着。
黑夜,我是否还会在梦的边缘失眠?
身体上再大的痛苦也不如失眠的夜这样难过,而失眠的痛苦又远不如害怕失眠来临是的恐惧那样痛苦。
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