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任何一段感情,都没有无缘无故的结束。无论是谁,决定放弃一段感情之前,都一定在寒风中站了很久,也一定积攒了无数的失望。
不要以为你放不下的人同样会放不下你,鱼没有水会死,水没有鱼却会更清澈。
我也曾憧憬一段携手就能白头的爱情,可每次都以冷淡结束纠缠,那些矢志不渝的承诺,不过是你认真起来开的玩笑,可我却每次都当真。
不经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忆根本不敢触碰,岁月带不走痛,只是让人习惯了痛。
其实我脸皮还能再厚一次,但我不愿意了。当所有热情都耗尽时,请问你是谁?
那份流年中的遇见,萦绕在彼此的心房,浅浅的相遇,深深的情怀,有生之年,萍水相蓬,却成为生命中最深的牵绊,两双眼的凝视,无需多言,早已胜过万语千言。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并不象征我认输;放手,并不表示我放弃。
感情其实不相信眼泪,真爱你的人,不舍得让你哭。没感情的,你哭瞎了眼也没用。
没必要着急,若是注定发生的事,它一定会发生,在合适的时机,和对的人一起,因一个最恰当的理由!
愿你往后有烟有酒有姑娘能凭能笑能干架,此生纵情豁达,愿我今后能哭能笑能随性,敢爱敢恨敢追随,此生清澈明亮,而我们,岁岁年年生死不复见。
历经多少的思念,找到一世的遥远,分手的画面,成长的夙愿,只是孤单的情,温柔最好的慈悲。
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
智慧,是长在伤口处。人人都会经历伤痛,却未必人人都会拥有智慧。这是一场灵魂的博弈,只有最终没被伤痛压垮的人,才配得到它。让你痛不欲生的,就是能让你脱胎换骨的。
当一个人迫切的想要跟你分手,你就答应他吧。有些人总是不够清醒,看到对方那么迫切,却偏偏还想挽留,想叫对方想清楚。想得不够清楚,不够决绝,他才不会那么迫切。
你以为我没有回头,我以为你没有挽留。此别,敬你岁月无波斓,敬我余生不悲欢。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
我以为要相爱的两个人分手,至少要有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比如说第三者,比如说绝症,但其实不用,不安、忙碌、疲乏,就够了。
总有那么一瞬间,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就像被人泼了一盆凉水一样,唰的一下,从头冷到脚。
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眼泪,是当你无法用嘴来解释你的心碎的时候,用眼睛表达情绪的唯一方式。
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对待爱人最残忍的方式,不是爱恨交织,欺骗背叛,却是在极致的疼爱之后,逐渐淡漠的爱。
人生之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达。
如果有一天,你选择放弃我,我不会在哭泣,而是更坚强的微笑。
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喜欢是荡秋千,可以自得其乐不需要别人的回应。爱是跷跷板,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贴近你内心的感觉。
这个世界很小,我们就这样遇见。这个世界很大,分开就很难再见。
与你一见如故,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与你一诺相许,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
没有你的阳光,总是照不到我的身上,没有你的日子,就算再怎么热闹,都只是一个人思念吧。
就算你看见很多人,在年龄和现实面前,选择了妥协也请你不要为了结婚,把自己交付给一个没那么相爱的人。
我们的爱,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你羡慕我,一身潇洒,无牵无挂;我却羡慕你有家、有他、有人等你回家。
我有一万个爱你、想你的理由,却找不到一个能见你的身份,退一步舍不得,进一步没资格。
心错了,人错了,真心执着错过了,是梦,是情,是读懂,最后的爱情,最初的记忆,只是一个人的彷徨,失落的读懂,是一个人的迷茫。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你不要对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钟;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你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你不要爱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说过要留长发,可还是熬不过夏天;就像说过要一直喜欢,却敌不过时间。
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不会爱的这一说法,所有你没有好好的去爱的那个人,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不够爱罢了。
只有努力过才知道,喜欢一个人,仅凭努力,怎么足够。
满心欢喜,最后只会换来一次次的失望。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最后变成绝望。
你知道最绝望的事是什么吗,是你见过最美的一棵树,那棵树不在了,你知道这辈子你都不会再遇见那么美的树了,永远不会,于是你看见森林不再想说话,你低着头,闭着嘴巴。失去爱一个人的能力,比失去爱人更可怕。
不知不觉,习惯了双臂环抱的温度,左手牵着右手的温柔。习惯了寂寞时戴上耳机,不知何时,过去不会吸烟的我,何时享受那份别异的不悟。
有时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电之后,里面的食物变质一样,冰箱没错,食物也没错,只是不来电了。
我们也有过美好的回忆,只是让泪水染得模糊了。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有一个人,你真的好想他快乐,所以你宁愿自己不快乐;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风吹乱了她的头发,裙子上沾了些酒渍,她说她能爱上烟酒,能爱上深夜,能爱上鲜血与铁锈,却唯独再无法爱上一个人。
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再喜欢也不要旧情复燃,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且行且珍惜。
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
曾经以为你的离开,只是生命中的过客,可你偏偏成了记忆中的常客,梦中的贵客。
最伤人心的不是不喜欢和背叛,而是极致深爱之后的逐渐陌生。
从现在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好好爱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过于苛求那是傻瓜干的事;你有一万个理由要对别人好,没有一个理由要求别人对你好。
别让我看到不该看的,听到不该听的,这样我会想对的。
时间停在了这里,我们的爱也走到了这里。始终都要离开,长痛不如短痛。我会微笑的离开,相信我为此会勇敢。
最终让你难以忘怀的,并不是某个谁;而是当初为之倾心,不顾一切的自己。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疾的人。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你挽留的方式会被认为是犯贱,你道歉的语言会被认为是矫情,你放不下的回忆会被认为是纠缠,你所做的一切,在他心里都会被认为是不要脸。
我讨厌现在的自己,一无所有,满身疲惫,就连未来两个字,都不敢轻易说出口。
长大了,就不得不开始面对一些东西,我们总在不经意中才发现,岁月已经用它永不停止的脚步把我们抛在后面,无论我们怎么努力,能够抓在手里的东西寥寥无几,除了那些点点滴滴斑斑驳驳的过往和回忆,只剩对现实的无奈和对未来的迷茫。
很多时候,爱你的人近在咫尺,可让你柔肠百转,牵肠挂肚的却往往是另外一个人。你为他流泪,为他悲伤;只讲付出,不要一点回报。你以为这是爱情,其实这只是出于人得本性;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轻易得到的,往往不懂珍惜。
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真正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
我熬夜成瘾,却换不来你一句晚安。
殊不知在你面前我一直在装坚强,其实在背地里我也有哭泣的时候。
我很想知道多少人分开了,还是深爱着的。
为什么你总是能认真的安慰别人,却不能安慰自己。因为我知道别人因为什么事情而伤心,我知道自己因为这个事,在自己心里过不去,就好像我爱你。
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爱你,却还要笑着给你介绍对象。
有时候你觉得怎么都忘不掉一个人,或许只是因为你忘不掉那些美好的时光和穷尽一切付出的自己。失恋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失去一个人,而是失去那个人的同时,也失去了你爱的能力,勇气和信心。如果觉得前面已无路可走,就反问自己,是真的走不出去,还是自己不想走出去。
有个笑话叫爱情,笑得撕心裂肺,哭得一塌糊涂,却还不肯放手。
有的人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所以,等待和犹豫才是这世界最心痛的杀手。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单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别人双双对对,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经过这段时间,我彻底明白: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这世界愿意倾听,习惯沉默的人,难得几个。
终归是要流着泪和一个人说再见,时过境迁再笑着对另一个人说你好。
所有的离开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怀疑都是真的。他该让你失望的事,从来都没辜负过你。
曾经我也以为自己会闭口不谈情爱,可你偏偏是我的意料之外。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你准备好了吗,曾经那么爱你的我,这次真的要走了。
生活常和我们开玩笑:你期待谁,谁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谁就会伤你最深。
我挺想你的,大概这一次,我们是真的要分开了吧。我舍不得,特别特别舍不得,可是我真的不能再服软了。
不是我装清高不食人间烟火,而是你错过了当初认真的我。
我怕我爱你爱的太深,却得不到你的回报。
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念旧的人总是最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来等一句别来无恙。
秋叶,一叶一秋黄,冬雪,一雪一冬寒,人心,一天一心凉。
以前总以为,是自己的永远不会离开,后来回头看你离去时才知道,路遥失马力,日久人心凉!
诺言不过上一种谎言,那是种美丽的欺骗,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路灯和我之间,究竟谁是谁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点缀。
特别喜欢你对我冷淡的样子,这样就可以对你越来越失望,最后就不得不自我解脱。
难过的时候,所有矫情的句子都是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
爱过你之后,我更想一个人生活。
舍不得,短短副歌心还热着也该告一段落。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或许这本来就没有错的,因为青春本来就是用来怀念的。
你从来就不属于我,谈不上什么失去。
定比你痛苦,因为你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你。
你是我最苦涩的等待,让我欢喜又害怕未来。
不都是在一点一滴的小事里渐渐失去信心的吗。失望攒够了,也就离开了。
这些年一直在这么走着,一直在警告自己不要期待,不要期望,期望越高,就会变成失望。
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记忆会淡忘,人就会离去。所以最后是失望成就了你,成就了分离,不,其实,从一开始就是错。
有一种伤害,在无形之中,叫做冷淡,有一种失望,在心寒之后,叫做无言。
对我而言,最难过的事就是看到你身边异性很多,我也没办法让这些人滚。
有一天,我会忘记你,我没有很期待,也没有觉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一个人还在幻想,还在等待。于是,喜欢一个人用文字记录稀薄的忧伤,用文字记录淡淡的哀愁。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将名利挂心头。粗茶淡饭随缘过,富贵荣华莫强求。
最狠莫过人心!从来都追随了自己的心,到头来什么都不是!既然本就不求回报,那就放手去爱吧!只是心寒!只是心疼!只是失望!
你可以不在乎、可以无视我,那么、我也可以。
没有谁离开了谁就真的无法活下去,但是终究要知道属于自己的很少,要学着去一个人独立的生活在失去了某些人以后。所以,人总是要给自己找点事做,找点开心,或者找点悲伤,来证明着自己还存在着,在这错综复杂的世界。
多少次失望表示着多少次期盼,事实证明幸福很难。
一想到你,我的心情都会变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又不是圣人,怎么会希望你过得很好,我巴不得你过得贫穷孤独,每到深夜时都是想着我的好。
当你熬过最孤独的时候,就会觉得其实生活也不过如此,没有你想象的多么难过,也就不需要别人陪伴了。无论你曾经多么期待有人疼,有人爱,最后也觉得,算了不指望了,我一个人也很好。
算啦两个字包含了多少失望和自嘲别人是不会明白的。
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旧。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想來一場急病,拿走我這條命。
后来,那颗心,不知怎么的就安静了下来,再也不坚持什么非你不可了!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变得不重要了。
失去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忘不掉曾经的那些记忆。
假如,我说假如,我走了,你会流泪会伤心,不顾一切的寻找我吗?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被在乎的人忽略,会难过。而更难过的是还要装作根本不在乎。
要是一开始就不有所期待的话,或许我就不会如此失望了。
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骗人的是他,骗自己的是我。
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如果那个人不爱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变成了噪音,你的眼泪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费力气,让他更讨厌你。
我只有一个一生,无法慷慨赠予我不爱我的人。
原谅我强烈的占有欲,不好意思我有感情洁癖,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看谁都像情敌。
越主动讨好,越卑微,越被人看不起,越打扰别人,越是招人讨厌,该放下的就放下吧,该离开就离开吧!
世界上有两个我,一个间歇性发愤图强,一个持续性堕落放纵。
他耷拉着脑袋,低垂着眼帘,唉声叹气地走着。
青春是一场颠沛流离的伤,你我在迷途中无知的奔忙。这就是我们当年所谓的疯狂。
过度坚硬太伤人伤己,过度柔软又保护不了自己,要有多难,才能一边棱角分明,一边温情四溢。
我的眼泪流下来,灌溉了下方那些柔软的草,不知道来年会不会开出一地的记忆和忧伤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笔尖垂钓一地瘦瘦的忧伤。
当眼泪要流出来的时候,不要眨眼,你会看清世界由清楚变模糊的全过程。
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会让你痛。
我不想再爱你了,当我说出这句话,你千万不要以为是我无情;那种从期待到失望的感觉,你大概永远不会懂。
夜深人静,一丝微弱的光线从窗口透进室内,在地上撒上了几许清辉。静美涵养着一股内气,注重自己的内心修为,习惯在那无声的世界里,将自己的心事铺开,用有色温暖的文字,记录一段缱绻的情怀。
抬头仰望深邃的天空,一缕忧伤的情愫悄无声息的从心底蔓延开来,当泛黄的记忆,化作忧伤的思绪。
尽力之后,我选择随遇而安。
对我隐身很爽迈?谢谢你的爱,我受不起。
孤独大概就是你在想找人说话时候,却发现谁都不可能是你此刻的听客。
明明每天无所事事却也感觉不到半点轻松。
相互都勇敢一点,或许结局就不一样了。
不要怪别人对你冷淡,是你在他心里什么都不算。
你给的希望统统变成了失望。
普通朋友才会疏远,好朋友只会绝交。
每个人都有自己鲜明的主张和个性,不要识途去改变他人,同样,也不要被他人所改变。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如果你为自己定的所有目标都已达到,那么说明你定的目标还不够远大。
我是人,我脆弱,我不坚强;我禁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真正理解你的没有几个,大多人只会站在他们自己的立场,偷看你的笑话;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
你偶尔好心问我最近过得好不好,偶尔关心我拥抱我,但我很难再把这些当成你也爱我的证据了。我不过是你让生活变得有趣的工具,你需要生活里有涟漪,而你知道我时刻为你动荡。
别轻易玩消失,因为没人找你,你会更伤心。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对任何人都不悲不喜,对任何事都不痛不痒,那我的世界一定会很安静。
有些时候,正是为了爱才悄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却是那份默默的情怀。
我爬山涉水,苦苦挽求,却依旧还是等来了你绝情地离去,而我却哭的不能自己。
失望可以淡薄对你的爱,但那样的结果是绝望。
他说不让你受一点委屈,果然没有食言,他让你受了很多委屈。
曾经,你爱我,我不爱你,如今,我爱你,你不爱我,你离开。
承诺,会彻彻底底砸烂一个人脆弱的灵魂。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无所谓了。
我们都是被时间遗弃的人,在漫漫时间长河里不会有一丝存在,无论怎样努力追赶都看不到希望的曙光。
挥手再见,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不知道是不是开始心动。居然就开始愿意不说脏话愿意不抽烟不喝酒假装美好的样子。
真的不要把太多的人投入生活,太多的热情总是得不到珍惜。
失落吗?失望吗?绝望吗?无助吗?无奈吗?无所谓吗?统统都无法回答。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你不算计别人,别人也会算计你。
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但更多的是一种无奈。
是每个人,在蓦然回首时,都可以看得到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
如果你要离开我,请选在一个雨天,这样,你就不会看到我奔腾而下的眼泪。
我们有相视一笑的默契却没有相守一生的勇气。
合适真的比喜欢重要,后来你选择了合适,而我却输给了喜欢。
你若不愿进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怀拥这全部天地,让你无论走到哪里,最终都走进我的怀里。
最讨厌那种突然闯进你的生命中,然后说喜欢你,当你接受他了,一句话也没留下转身就走了。
抬头,扬起脸庞,让泪不再流出,这样,就可以让泪流回心里,冲刷去心中的忧愁。
松开双手的那一刹那,松开了你,也松开了自己。天空真大,原来我一直都在这里。
人啊,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凉席,还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让我懂得我的爱是那么的悲凉。
当爱走远时,请放爱一条生路,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你知不知道,当你告诉我你要下了的时候,我内心的无奈与孤独。
你不会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你却不珍惜!
寄托我不要了,以后也不会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既然你想浪的毫无牵挂,那我先走不等你回家。
再在内心深处占据重要位置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一个人在世界旳角落,连寂寞都在笑我太堕落。
再次相遇,我不会哭,我只会证明给你看,我没你也过的很好。
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一切皆有定数,求之不得,弃之不舍。
敌人变成战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战友变成敌人多半是为了金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
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我自己。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有一个不在我身边,但却能让我微笑的人,真好。
以前总以为,是自己的永远不会离开,后来回头看你离去时才知道,路遥失马力,日久人心凉!
人生如一场舞会,压抑着的是烦恼无奈,展现的都是繁华美好。很累很累,却不得不坚持直到结束。
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后来你回复的慢了,后来你很少用表情,后来你说话很省字,后来你不回我消息了,也不再看我了。
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如果别人总这么对你,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
聪明人不注意自己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也不会为它们烦恼。
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折翼的天使承载不了爱的重量,所以她选择了孤单。
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整个的生命是日子的问题。只有那该死的梦想家才会把自己放在虚无缥渺间,而不去抓住眼前飞逝的光阴。
孤独就像是隐匿在水中的海藻,柔美如仙绫,纠缠如锁链。而于我,孤独是不会背叛我的爱人,从始至终。
可能是现在感情,太过昂贵,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
一直很少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全是回忆。希望我们都能一边相信爱情,一边深爱自己。
随着眼界的开阔,需要的东西就不一样,所以人心易变,岁月无情,问心无愧就好。
曾陪你走的路你千万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你来了还是会离开,那那么我宁愿错过。
沒有伱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伱要莪怎麽活下去呢?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未来的的确让人感到恐惧,我也时常迷失于这所谓的阴暗。
不是越长大越孤单,而是我们给别人的爱越来越少了。
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人想在一起,却不能。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有朋友。
忽然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很想我的最近联系人是空白的。
伤口不管有多重,总有痊愈的一天。但遗憾不一样,它会跟随你直到生命终结。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得,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人生离别,错过思念的敬意,人生放弃,失落最初的感恩,一个离别,一个沧桑。
曾经的欢乐,在心底深处低吟浅唱。多少悲伤,埋葬了曾经欢乐的容颜。
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把人生一分为二,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
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一次摔倒不察觉的话,摔倒七次八次都是一样,要做摔倒一次就察觉的人。
我不喜欢下雨天,但事我喜欢下雨的声音,就像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但是我不是一个开心的人。
我喝了一口牛奶居然忘记了你们是谁,原来我喝的是,忘崽牛奶。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害的你们这样,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进你空间看了留言说说,然后一声不响地走了,因为我看见哪里都有她。
如果我们的人生一无所获,那是因为我们以为的爱将我们虚耗殆尽。
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
转进了失眠的那个路口,再没有一种哭声,可以说明梦的结局。
越是试图忘记,越是记得深刻,记忆是个折磨人的东西。
甘心情愿付出我的一切,欢迎重回梦的世界。让你听到,心在滴血,触碰死穴。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爱上了,我就不会离开。错过了,我就不会回来。
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艰辛,并非不懂,只是无暇顾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开着灯的夜晚不黑、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
陌生的声音占据了夏天,苍白的舞步跳遍了夏天。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有时候,真的不是不能结束单身,而是真的懒得去重新适应一个人。
如果你想我哭,凭恐吓就能够,而你其实不必真的走。
原来,当时的我真的太年轻,太天真了。我并非是个经得起百般折腾的人,我的韧性是有限度的。我也会疲惫。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悲伤,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我没有归属感,也很难发自肺腑地去相信一个人,但人活着,总得去相信点什么,所以我只好相信钱。
离开后就别再回头,不要幻想重新开始,不要梦想再次升温,结束的感情回不到曾经,离开的心情回不到过去。
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脸上带着面具,心里藏着忧伤。
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还是走了。
如果一个人把生活兴趣全部建立在爱情那样暴风雨般的感情冲动上,那是会令人失望的。
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时光总那么无情,带走了最初的悸动,留下的却是面对世界的沧桑。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别总拿自己的饱经风霜的脸说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别致。
原来,当时的我真的太年轻,太天真了。我并非是个经得起百般折腾的人,我的韧性是有限度的。我也会疲惫。
如果石头也会流泪的话,我想做一颗顽石靠在你心里哭泣,至少,还可以感受到你的温度。
别总拿自己的饱经风霜的脸说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别致。
有时候,我们明明原谅了那个人,却无法真正快乐起来,那是因为,你忘了原谅自己。
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全是回忆。希望我们都能一边相信爱情,一边深爱自己。
人啊,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人生如一场舞会,压抑着的是烦恼无奈,展现的都是繁华美好。很累很累,却不得不坚持直到结束。
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深林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路,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街,一个人久了就会觉得无所谓了。
聪明人不注意自己不可能得到的东西,也不会为它们烦恼。
如果你想我哭,凭恐吓就能够,而你其实不必真的走。
爱上了,我就不会离开。错过了,我就不会回来。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一次摔倒不察觉的话,摔倒七次八次都是一样,要做摔倒一次就察觉的人。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
不知道是不是开始心动。居然就开始愿意不说脏话愿意不抽烟不喝酒假装美好的样子。
我们都是被时间遗弃的人,在漫漫时间长河里不会有一丝存在,无论怎样努力追赶都看不到希望的曙光。
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我自己。
真的不要把太多的人投入生活,太多的热情总是得不到珍惜。
你知不知道,当你告诉我你要下了的时候,我内心的无奈与孤独。
伤口不管有多重,总有痊愈的一天。但遗憾不一样,它会跟随你直到生命终结。
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人想在一起,却不能。
后来你回复的慢了,后来你很少用表情,后来你说话很省字,后来你不回我消息了,也不再看我了。
随着眼界的开阔,需要的东西就不一样,所以人心易变,岁月无情,问心无愧就好。
失落吗?失望吗?绝望吗?无助吗?无奈吗?无所谓吗?统统都无法回答。
单枪匹马你别怕一腔孤勇又如何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怂。
以前总以为,是自己的永远不会离开,后来回头看你离去时才知道,路遥失马力,日久人心凉!
是每个人,在蓦然回首时,都可以看得到灯火阑珊处的那个人。
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说一个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还是走了。
未来的的确让人感到恐惧,我也时常迷失于这所谓的阴暗。
抬头,扬起脸庞,让泪不再流出,这样,就可以让泪流回心里,冲刷去心中的忧愁。
孤独就像是隐匿在水中的海藻,柔美如仙绫,纠缠如锁链。而于我,孤独是不会背叛我的爱人,从始至终。
可能是现在感情,太过昂贵,让付出真心的人,好狼狈。
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
甘心情愿付出我的一切,欢迎重回梦的世界。让你听到,心在滴血,触碰死穴。
原来有些你自以为很重要的人,你不联系他,他就真的永远不会联系你。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沒有伱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伱要莪怎麽活下去呢?
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整个的生命是日子的问题。只有那该死的梦想家才会把自己放在虚无缥渺间,而不去抓住眼前飞逝的光阴。
我没有归属感,也很难发自肺腑地去相信一个人,但人活着,总得去相信点什么,所以我只好相信钱。
如果你要离开我,请选在一个雨天,这样,你就不会看到我奔腾而下的眼泪。
你不找我是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
越是试图忘记,越是记得深刻,记忆是个折磨人的东西。
离开后就别再回头,不要幻想重新开始,不要梦想再次升温,结束的感情回不到曾经,离开的心情回不到过去。
人生离别,错过思念的敬意,人生放弃,失落最初的感恩,一个离别,一个沧桑。
陌生的声音占据了夏天,苍白的舞步跳遍了夏天。
不要总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谱,如果别人总这么对你,那么一定是你教会了别人用这样的方式对你。
朋友之间很少谈论未来,但是未来他们往往还在一起;恋人之间总是在谈论未来,但往往没有未来。
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悲伤,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脸上带着面具,心里藏着忧伤。
最讨厌那种突然闯进你的生命中,然后说喜欢你,当你接受他了,一句话也没留下转身就走了。
有一个不在我身边,但却能让我微笑的人,真好。
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种享受、是一种快乐,但更多的是一种无奈。
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艰辛,并非不懂,只是无暇顾及。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进你空间看了留言说说,然后一声不响地走了,因为我看见哪里都有她。
转进了失眠的那个路口,再没有一种哭声,可以说明梦的结局。
有时候,真的不是不能结束单身,而是真的懒得去重新适应一个人。
每天嘻嘻哈哈的笑着,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白天笑给别人看,晚上哭给自己听。
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合适真的比喜欢重要,后来你选择了合适,而我却输给了喜欢。
当爱走远时,请放爱一条生路,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一个人在世界旳角落,连寂寞都在笑我太堕落。
松开双手的那一刹那,松开了你,也松开了自己。天空真大,原来我一直都在这里。
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如果我说我想一个人静静,其实我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你。
我们有相视一笑的默契却没有相守一生的勇气。
如果一个人把生活兴趣全部建立在爱情那样暴风雨般的感情冲动上,那是会令人失望的。
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开着灯的夜晚不黑、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
挥手再见,再也不见。不属于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曾陪你走的路你千万不能忘,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你来了还是会离开,那那么我宁愿错过。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凉席,还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深情从来都是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反复思念。
再次相遇,我不会哭,我只会证明给你看,我没你也过的很好。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不要去反复思考同一个问题,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你还有父母,有朋友。
把人生一分为二,前半生不犹豫,后半生不后悔。
既然你想浪的毫无牵挂,那我先走不等你回家。
你若不愿进入我的生活,我便努力怀拥这全部天地,让你无论走到哪里,最终都走进我的怀里。
寄托我不要了,以后也不会对任何人抱有期待。
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让我懂得我的爱是那么的悲凉。
太多的为什么,没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没有为什么。一切皆有定数,求之不得,弃之不舍。
你不要一直不满人家,你应该一直检讨自己才对。不满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忽然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很想我的最近联系人是空白的。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
时光总那么无情,带走了最初的悸动,留下的却是面对世界的沧桑。
我不喜欢下雨天,但事我喜欢下雨的声音,就像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但是我不是一个开心的人。
有一些东西错过了,就一辈子错过了。人是会变得,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再在内心深处占据重要位置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就变得不重要了。
你不会知道,有多少人羡慕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你却不珍惜!
不是越长大越孤单,而是我们给别人的爱越来越少了。
敌人变成战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战友变成敌人多半是为了金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一直很少有人懂我,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折翼的天使承载不了爱的重量,所以她选择了孤单。
我喝了一口牛奶居然忘记了你们是谁,原来我喝的是,忘崽牛奶。
如果我们的人生一无所获,那是因为我们以为的爱将我们虚耗殆尽。
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你不算计别人,别人也会算计你。
曾经的欢乐,在心底深处低吟浅唱。多少悲伤,埋葬了曾经欢乐的容颜。
我错了,真的很对不起,害的你们这样,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如花美春,也敌不过逝水流年。
好好珍惜班里独有的笑点吧,一别就是一辈子。
只有恨,会更寂寞。
深情催泪,深入骨髓。
弹断琴弦诉不够离伤,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网。
我一个人挺好,如果你也在,更好。
予我一场永不复返的梦。
上帝赐予我们青春,也赐予我们青春痘。
整个世界,我最爱的地方就是你的左右。
在伤与痛之间,惟你我彷徨。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脱,那么由你来说。
我的世界一直有你,而你却忘了回来。
你看到的洒脱,都是心碎之后的无可奈何。
每当我想到你,我的心中,就是花满世界。
这无法重来的一生,请好好爱自己。
没有一种感情,不是千疮百孔。
我一再努力却终究被无知打败。
以后的以后,给自己一个华丽丽的结局。
如过往云烟,那清晰可见的还是如灰色般记忆。
别在需要利用我的时候,才来找我。
我不高贵,但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机会。
一句早上好只为关心你,一句晚安只为想你。
谁都喜欢他,没有人爱他。
不是我们太猖狂、而是现实太倔强。
我不会说情话,只能打心底里喜欢你。
是世界抛弃了我,还是我抛弃了世界。
我明白所有的事理,为什么还是有委屈。
很多关系,不用风吹,自然就散了。
思念,想念,挂念,惦念,留念,怀念。
这一生,只做一个梦。这梦里,只有你。
爱很简单,我们总徘徊复杂中。
我们撑了好久,却输给了天长地久。
脸上泛起一丝苍白,不属于我们这个年龄的疼。
谢谢你的绝情,成就了我现在的百毒不侵。
陌染风华,唯愿无殇。
这个世界雨停了,但全世界却被浸没在水中。
有了你,就拥有了全世界,我一定会拿命珍惜。
有时候你做得再多,也比不上别人什么也没做。
突然记不起你的样子,让我心慌了好一阵子。
我想将对你爱恋的短诗,升华为生活的散文。
朋友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使友谊永存。
愿此次一别,自此不再相见。
你转身离去,留给我的却是丝丝心痛。
想念曾经,不安分的情绪。
每次说下了,都只是把在线换成隐身而已。
我不是真的快乐,笑容也是勉强撑着。
每次qq响起,我都希望是你,可都不是你。
好不容易长大,却弄得遍体鳞伤。
看不见的疤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泪最酸。
无条件为你、为我爱的人、不顾明天的安稳。
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
听闻最后,始终一人。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却说不出为什么。
以后只做自己的英雄,不再渴望别人遮风挡雨。
我只是习惯了有你,并不是很爱你。
不怨你无情的意外,只愿有太多的期待。
爱情和友谊一样,容不下第三者。
我不怕下地狱,我怕的是地狱有我没你。
何必偏执于一种感觉,那只是一种牵挂而已。
不停的折磨自己,直到身体上的疼超越心疼。
不要把我一个人丢下,任何时候。
如果悲伤能够言喻,我也不会这么难过。
换种范,也换种心情,但永远换不掉心里的你。
爬满云朵的天空、有一片温柔的蓝色缺口。
何必在一起让我爱上你,谈写人生,开心就好。
好不容易在一起,不想轻易错过。
你从嘴角开始少年,从眼角开始垂暮。
犯不着吃回头草,往前面走一定会碰到新的。
哭出来才能解决悲伤,笑出来才能疏解心情。
见面少没拥抱没关系,你别喜欢上别人就行。
路越艰难,风景越美,无论如何,感谢经历。
你感觉我永远不会受伤,就像乞人不需要形象。
距离借助时间打败爱情。
是一辈子太长,还是你的承诺我经受不起?
太阳有时也失约,黑夜却每天必来。
其实没有修护不了的伤疤,只有不够长的时间。
是有多难受,才这般倔强的装作冷漠。
故事再美,结局还是再见。
泛着忧伤的色彩,悲伤萦绕,忧伤和我作伴。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
真的爱我,就请你别一次一次地去伤害我。
每个人工作不同,累的性质不同,有些是体力的累。
现在的加班,是还以前逃课时欠下的债。
平时疯疯癫癫的和人笑和人闹,不过就是不想一个人孤单而已。
上班心情比上坟还沉重,有木有?
上班就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猪差,干得比驴多。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头疼,腿疼,眼疼,手疼,脚疼,哪里都疼。
人生有时就是这么无奈。有些事你无法去改变,只有接受。
上班真累,头晕,眼花,胸闷,气短!
开学了连食堂的饭都涨价了,爸你说我的工资是不是也该涨了,哎。
工资就像大姨妈,一个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没了。
糖就是我的生活。它甜的时候生活很幸福。它不甜的时候生活好累。
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要沉重。
心累了,不再挣扎了,有许多人的陪伴,却都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人。
不想上班,挣不到钱,还不开心。
这天气,上班就得吹西北风,不上班就等着喝西北风。
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点无报酬,天天挨骂无理由。
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上班,你每天都在抗拒,但是却每天都得做。
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不想上班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我都是一站就是个小时,脚底板疼的都受不了!
工作累累累,加班苦苦苦。
或许我该辞工了,根本就适应不了那么工作。
我心力交瘁,身心疲惫!
工作,退一步海阔天空;爱情,退一步人去楼空。
别人上班要钱,我们上班要命!
我已经累了,我想休息了,请你在我休息时慢。
太多话哽咽在喉咙,我怕张嘴就是嘶吼。
工资再怎么努力也不涨,年龄不需要奋斗照样涨。
为何工作那么累呢,为何要工作呢?
你不是有六年的工作经验,你是一个工作经验用了六年。
工作的让人很累,工作真的让人很疲惫。
小时候多好,哭完就睡,现在哭完还要上班。
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班。
回想是件很累的工作,就像失眠时怎样躺都不对的姿态。
生活不是一场赛跑,生活是一场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赏每一段的风景。
朦胧的秋雨,懵懂的少年,深夜里伴行。永远走不出这寂静的夜。
一星期,总有那么七天不想上班。
工作不顺心,爱情没保障,我是不是该消失一段时间,重新开始。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工作再忙都要休息,累坏了自己,谁也不能代替!
人累心更累了,工作生活忙乱套了,稍有不逊,绕来绕去又绕回从前了。
爱情就像工作,没人会注意你背后有多努力,他们只看结果。
上班就像旧时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还得长相厮守。
想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有了加班。
很多事,唯有当距离渐远时,才能回首看清它。
男人苦,男人累,男人赚钱养家累;勤工作,忙奋斗,努力奔波为生活。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每天早上醒来都在想爷不干了,二十分钟后孙子一样的上班了。
感觉很累,不单是身体的累,心更累。
愿你执迷不悟时少受点伤,愿你幡然醒悟时物是人是。
工作再累也要坚持,因为没钱就不能生活。
我虽然上班天天迟到,可是我下班很准时啊。
所有让你肝肠寸断的苦难,未来某一天你都会笑着说起。
对等工作的严肃态度,高度的正直,形成了自由和秩序之间的平衡。
锄禾日当午,上班真辛苦,闲的没事干,不如斗地主。
夏天上班热得要死,冬天上班冷得要命。
多少人在不喜欢的城市,干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工作辛苦,收入低,生活累,人心疲惫,让人憔悴!
工作再忙都要休息,累坏了自己,谁也不能代替!
上班是会呼吸的痛,她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
总觉得自己的性格不适合上班,只适合领工资。
我感觉很沉重可是我的心很轻灵!
不是我不记恨,不是我不在意,不是我全然忘记了,是每当心里隐隐作痛难以忍受时我只能告诉自己算了。
年轻只有一次,不疯狂点老了怎么和儿子话说当年。
即使自己不快乐,也绝不去打扰别人的幸福,这是原则。
因为渴望,所以失望。因为失望,所以坚强。
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这夜这么黑,你在牵挂谁,你怎还未睡。
没兴趣再去认识谁了,反正到头来都是要走的。这段感情,不是你的错,是我爱多了。
对一个人最好的放下,就是无论再想念也不会去打扰。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总会变得越来越宽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后并不是真的解决了,而是算了吧。
过去旳,曾经旳,莪们旳,遗忘旳,再见了。
曾经是那么朦胧,如夜空中那轮皎洁的明月,优雅高贵,虽然撒下了光辉,但却隐藏不住那种神秘的魅力。
不要因为自己无故的胡思乱想去猜忌别人,爱与相处都需要信任。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你问我多喜欢你我说不出来,但我心里明白,我宁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爱别人。
那些足够能够有机会改过的日子,被我过的太卑微。好像眼泪随时都会奔涌而出,每日说要努力学习证明给他人看,最终却得到了那样的笑柄。只是一切都是太远了。
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你是我喉咙里的刺,拔出来会痛,咽下去会死。
没有太多的言语,不会说太多的好话。
你都不会懂我的平静里隐藏着怎样的痛楚与自制,就像你猜不透我任何迂回曲折的温柔。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小时候觉得好人有好报,长大了才觉得好人被嘲笑。
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于任何人、任何事。
你朝我伸出手的时候,我差点误以为,这一生都可以跟你走。
我的声音有些沙哑,唱悲伤的歌,显得太苍凉。
总是来不及,冬天逛到了喜欢的单衣,春秋逛到心仪的厚衣,人亦是如此。
别去试探人心你会失望甚至绝望!
怀念一个人的味道,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凉的水,而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感觉人单身久了真的会得单身癌,如果有人稍微走入你的生活,就会有种生活节奏,被打乱的不安感。
又不是没被抛弃过,嫌弃过,厌恶过,唾骂过,离别过,所有的都承受过来了,我害怕什么。
对不起啊,最后也没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我们恰恰是因为在乎太多,所以总是有无法释怀。
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两个人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
也许下一个会更好,你不想试试么?
我们的爱,就像来不及许愿的流星,再怎么美丽,也只能是曾经。
你是我捧在手心的倾城月光,却因为太明亮,遮蔽了我的泪光。
除了两情相悦,所有的喜欢都是心酸。
有朝一日你动了情,千万得先守秘密,在没弄清楚对方底细之前,千万别掏出你的心。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条弯路,谁也没法替你走完,但未来总还在。愿有人陪你一起颠沛流离,一起走到出头的那天,走到你发光的那天。
我想人生中最难过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有些东西真的是曾经不管怎么哭得双眼通红,怎么求得头破血流都还是得不到,可是如今即便是你笑脸相迎,亲自双手奉送给我,我也不要了,我不是在赌气也没有报复,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在我这里一套,在别人那里又一套,你以为在网上我就观察不出来吗?
她们是朋友,你是闺蜜。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拥抱也不会被颠覆。
我什么都能体谅,理解,但什么都不信了。
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
这个世界,看你笑话的人,永远比在乎你的多。
今生我什么都放弃了,惟独没有放弃你。今生你什么都没放弃,惟独放弃了我。
每次都这样,迷迷糊糊就站在自己完全无法掌握的位置后悔也来不及了。
太过依赖,只会失望。
后来,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不再表露难过,习惯了不再把心事诉说,也习惯了你不再爱我。
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请好好珍惜。因为,有些人想在一起,却不能。
最怕在用了真心之后,得到的是背叛。
每晚记得给我一句晚安,让我知道明天还有你在。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很多事没有来日方长,很多人只是半途离场。
七月的风和八月的雨,无力的喜欢和遥远的你。
爱已走到尽头,恨也放弃沉默。命运自认幽默想法太多由不得我。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的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能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到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
绝望掩埋了欢笑,失望掩饰了一切,我该做的,就是学会忘记。
从陌生人,到相见,到相识,最终离别,然后忘记,不如从不相见。
世界太大我还是遇见了你,世界太小我还是弄丢了。
心里想好事,现实永远都是坏消息心里想坏事,现实永远还是坏消息期望总会变成失望。
别给了我希望又给了我失望。
想要一封你婚礼的请柬,无论多远都想去看看你,我看过你,开心的,难过的,温柔的,伤心的模样,最后我还想看看你属于别人的模样。
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你和那个他分手过后,没见你再和谁一起过。
内心是需要多强大,承受来自各方面的打击,失望,绝望,一年的努力换来了这些,我是有病吗,还是忘吃药了,还是你把我当猴耍?
把你尝遍之后,我刷了三次牙,哭了三十九次,从一月睡到太阳回归,重新拥有九个情人,吃光了她们所有的糖,可你的苦,还攀在我心上。
避免失望的最好办法就是不寄希望於任何人任何事。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我不会温暖人,我是个可怕的人。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就算你说的爱我是假的,我也想要相信。
我在梦里失去你,却真的感到痛。
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却一天天失望。
你的声音最好听,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可惜陪我走到最后的不是你。
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每次都是认认真真的让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空有一颗心陪你到老,却忘了问你愿不愿意。
人和人,别细想,想通了,什么都没了。
疼吗?疼也不要说,有事自己扛着,别人不是你,不会懂你。
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