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都随风而逝的时候,那些特别的瞬间都成了永恒。
想你的时候,眼睛会不知不觉的流泪。想你的时候,心会很疼很疼,在这个世界上,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爱的。
我们都知道,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你。
千万不要相信,下一个会更好,错失了,就是弥补不了的遗憾。
人往往只为是为了一丝细小的情感而抛出了整个生命,在情感的某一个尖锐点上牺牲了一生的幸福。
世界上并没有什么运气存在,那只不过是情况和情况的结合罢了。
冷月凝霜,寒夜氤氲着悲凉的气息,波光滟滟闪动人生之韵,平平仄仄,尘世的起起落落,都将被黑夜吞噬,消亡。
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坚强,使人更懂珍惜。
有人大声表白,有人暗自关怀,爱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能检验它们的,只有时间。
有因必有果,世间的事,从来都是有得有失。你以为拥有了人间唯一的太阳,却不知早已失去了最明澈的月亮。
明明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却还在听你说谎,你说的那么真,我陷的那么深。
人性一个最特别的弱点就是,在意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感情从来不是忍受,不是一个人的死撑,而是彼此的认定。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明朝散发弄扁舟。
再不开心,也要试着笑。至少你努力笑一笑就不会感到那么难过。
原来我们只是对方生命里的过客,又何必怀念和纠结。
像是绿洲风化成沙漠,像是光亮遁去死寂一片成孤城,像是人群顷刻散尽荒凉成岛,这大概就是你离开我时的感觉。
你习惯了对我欺骗,其实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折穿后,跟你从此陌路。
不可能的事,别想。不可能的人,别等。明知道不会有任何结果,还泥足深陷,就是你活该。
做什么事情尽自己努力做就可以了,不要让自己失望,也不要让喜欢自己的人失望。
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只是在远方默默地注视他,也就心满意足。
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我以为我和别人不一样,结果还不如别人。千万不要再见,我怕失了体面。
我们应该唾弃,一个在你哭的时候。他在那咧嘴笑的人。
不论瘦子说自己胖了还是瘦了,胖子都会觉得瘦子是在炫耀。
当工作累的时候,告诉自己,要梳理、沉淀面向阳光,不见阴霾。
落叶枯黄,只剩悲伤叶落无语,唯有凄凉。满地的落叶啊,带着痛苦。
哭不一定懦弱,因为压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乐,因为掩饰太深了。
这一次,我想给你全世界。这一次,遍体鳞伤也没关系。这一次,用尽所有的勇敢。这一次,可以什么都不在乎。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是,他永远的转身,你却还在原地默默守候。
没有黏腻的情话,在眼睛里唱情歌,写诗在远方,只和你干净的亲密,像爱人,像旅人,像故人。
当我步入生命尾声时,河的第三岸,不断的翻涌着悲伤和与你的回忆。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爱她,就不要给她乱想的机会。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为你乱想的人是多么的爱你。
整座城市陷入漆黑,孤独的人在寻找自己的定位,伪装变成了一种防备,防备被人看穿了心碎。
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请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驱散那顽留的伤愁。
我愿意相信,那便是我的事了,我愿意等待,那便是我的事了,我愿意,与你无关了。
一个人堕落,其实没什么意思,坏事要两个人做才好玩。比如吃夜宵。
你向往的地方,别人都去过了;你喜欢的人,也被别人睡过了。
丑的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找人将就了,帅的人仍然坚持原则,继续单身。
别人都以为在我低头沉思,其实我是在看着地上这一毛钱该不该捡。
为何无法忘记曾经的拥有,时不时的也会想起当年的那个他。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刺青爱人,大火不能熄灭,众水不能淹没。
一个人想事好想找个人来陪。一个人失去了自己。不知还有没有要再追的渴望。
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
不试图从别人身上获得任何东西,包括回报,也不轻易期待,就可以减少人生%的伤害。
回忆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就如一个剧本,每个人都是故事里的主角,不同的是每个主角的生活遭遇却千差万别。
想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就算你不在爱我,我也会忍着痛,看着你幸福。
似乎刚刚才认识你,转眼却发现已经喜欢你那么久了。
我和他散了,其实我还爱他,你们谁可以理解我一下,一下就好。
人们总讨厌格格不入,就像看喜剧不能哭,被排挤就应该安静躺在后背箱里。
人常犯的一个错,就是花费时间去在乎不怎么在乎你的人。
有时候,表面上不动声色,其实内心已经风起云涌,难过的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对身边的人和事要学会感动,有一颗感恩的心,才知道如何去爱,生命才有意义。
寂寞的时候,原来所有的人都一样。其实当有些人一直在滔滔不绝的倾诉的时候,也是一种寂寞。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只恨,落花飘际水不惜,流水淌过花自怜。
我好想知道,当我的名字滑过你的耳膜,你心中会浮现些什么?
然后当你可笑的认为不会再痛了,他的出现再把你的心撕裂。
有时候也会唏嘘,当年那么不舍分离,如今思念的人,已然不是你。
有多少好久不见,变成了余生的遗憾呀?真的太多了,就我来说,我见过不下于一千例。
我拒绝了所有人的暧昧,只为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你怎么舍得让我输。
我先是没能变成你喜欢的样子,然后也没能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前前后后,丢了个彻底。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起了风,从上方盘旋过来一只纸飞机,我们伸出手去够不着,着急又无奈。
感情到了无话可说,需要敷衍时,真的该散了。散了吧,散了还会有下一段感情。
无论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俩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人越长大就越能明白,爱不爱是其次,相处不累才最重要。
我在你身上犯过两个错,一开始是信以为自己会是无可替代的,再后来又误以为能有人可以替代你。
这个世界上原意一辈子对自己不离不弃的,只有自己的影子。
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每一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想起的人还是你,我要多久才能忘记你?
朋友是抵抗忧愁、不愉快和恐惧的保卫者,是友爱与信赖的罐子。
那一世,刹那芳华,湮了浮夸;这一世,泪如雨下,没了繁华。
可能,最大的遗憾就是,把喜欢自己的人一刀刀伤透,然后才发现他的好。
在泥潭里挣扎了一天,心情糟糕透了,终于在将要下班的时候爬出来啦。
这一刻好想哭,突然间发现身边那么多朋友,却没有一个能够说心里话的。
我们的感情从一开始便不清不楚,到最后却可笑的明明白白。
我怀念那些曾经,因为那里有我最单纯的思念,和最完整的心。
我不是好人,我一直漂浮摇摆,谨慎小心,生怕与陌生人一个不经意的相遇让我首先丢失了你。
我一直都觉得最难过的瞬间,不是我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我明白,我和你真的没有以后了。
夜晚陪你走一段长长的路,和睡前听到一首温柔的歌一样,都是让人好梦的事。心口那里,突然就柔软了。
其实,多数情况下,时间并不会真的帮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它只是把原来你爱较劲的那些问题,变得不再重要了!
没有什么谁不能没有谁,那只是一种虚伪的说法。骗你的罢了。
不是一个绝情的人,但我知道,有些时候,除了绝情,别无他法。
总有那么一些歌,让我们感伤落泪。但其实让我们伤感的并不是歌曲本身,而是藏在回忆里的那些人。
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虽然我们不能控制我们的爱情,但我们可以破坏别人的爱情。
宿命的安排,曾让我们很幸福,到幸福过后,却是永恒的黑暗。
情话不要听得太认真,会痛,爱人不要爱的太深,终会走。
我承认我很脆弱,也不坚强。我经不起来来回回的辜负,也扛不住反反复复的背叛。
幸福不是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而是享受你所拥有的一切。
有时,爱也是种损害,残暴的人,抉择伤害别人,仁慈的人,取舍伤害自己。
其实主动久了我也好累,我真的没有能力留住每一个我不想失去的人。
当你一无所有的时候你身边还会有一个我,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身边还会有个谁?
欲寻三生石畔,曾经镌刻你的容颜。怎奈红尘剪无情,断了你一世嫣然。泪落指尖,碎了我三秋梦寒。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在爱的列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累了一天,进门洗个热水澡,在洗完的时候瞬间觉得无比轻松,轻飘飘的。
别老是担心对方,因为对方不需要的关心,更不会为你担心。
许多故事的开头都是我给你幸福,但结局却是我祝你幸福。一厢情愿,有始无终。
当我们都老的时候,我希望还能吻着你的牙床,直到永远。
最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能始终惦记你,解读你,就是心里有你;能一直心疼你,包容你,就是珍惜有你。
多年后,再回想年少时的迷茫和执着,或许原因都不记得了。青春就是让你张扬地笑,也给你莫名的痛。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
终于如你所愿,我已将你视为平常,连看你一眼都觉得多余。
我习惯在无人的街道寻找你渐行渐远的影子,然后再停下来回忆曾经。
爱情是多么短的一件事情啊,只有你这么年轻单纯的人,才会那么轻易爱上一个人。
以为时间可以冲淡所有,可以埋没所有记忆,其实只是徒劳。
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绪所左右。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生活没有过去,也没有曾经,不管什么事只要过去了,就会慢慢忘掉。
挽不住清晨一样的时光,春花秋月几多愁,恼人最是寂寞心。
我真怕,就算拼尽了全身的力气,他依然会是我今生无法靠近的温暖。
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慢慢的从你生活中消失。无论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需要用心经营。
如果你不试一次,你不会知道撕心裂肺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这世界,本来就太多的人不可能走到一起,因此只好找个相似的已足够。
一辈子的朋友,感谢一路有你。
我的闺蜜,我已经习惯了很多事情,习惯了看相同的风景,习惯了走相同的路线,习惯了牵着你的手,感觉着你的温柔,习惯了发短信告诉你:想你了!
这份感情,我将永远珍惜。
就算很久没联系,聚在一起还是话题不断,坐在一起沉默也不尴尬。
致闺蜜想乘时光机,和你重走四年。
四年的积淀和磨砺,让我们都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我也将永远铭记。
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
不管将来站在你身旁的是谁,都不好忘记彼此。
我不愿给别人说的秘密,都倾诉给你,我不愿跟别人做的事情,都留下给你。
感谢你包容我的脾气,幸好我的生命中有你。
一声祝福,一生朋友!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小小闺蜜欢乐多,感谢生命中有你!
一路上有你,多大的风风雨雨我都愿意承担;即使前面多有困难,我也愿意为你,拼在前头。
多幸运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了一个愿意陪我疯的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这一生,感谢有你!永远把你放心里,你陪伴我一程,我牵挂你一世。
我不善言辞,但我会记住你一辈子,好闺蜜!这一路,感谢有你。
只要你不离开,我就一直在。
谁要折了我姐妹的翅膀,我定废了他整个天堂。
送给一生相伴的朋友,感谢一路有你!
有一种缘分,叫咫尺天涯,屏幕两端。
那些你曾经以为很要好的朋友,那些你曾以为会一直结伴走下去的人,不知道何时就在路途中走散了。
我是你的公主,你是我的骑士,就算有了王子,你对我也始终如一。即使我有了恋情,偶尔冷落了你,虽然你骂我负心,但还是默默鼓励。
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美味,我常常在想,大概闺蜜就是,能陪着你一起长胖的人。
感谢一路有你,闺蜜。
让我们数着星星一起老去,让我们顺着时光一起老去,让我们手牵着手躺在薰衣草里,微笑着望着星空,永远不分离。
这样的你,我会永远铭记。
都说,在这人世间,遇到一份爱情难能可贵;其实,能遇到一两个知己,也是极幸运的事。
闺密,就是除了父母最爱你的人,感谢有你,感谢一路有你!
你现在是我的闺蜜,以后是我的伴娘,未来是我孩子的干妈。
闺蜜犹如一把伞,是暴风雨下的遮蔽。
我的闺蜜,我知道,你会做我的掩护,当我是个逃兵,我知道,你会牵起我的手,当我没了方向。
闺蜜,谢谢你在最美的年华一直都在。
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所谓闺蜜,无非就是如此:相互嫌弃,却不离不弃。
闺蜜犹如一杯绿茶,有沁人心脾的香。
我的闺蜜,谢谢你让我毫无顾忌地倾诉,谢谢你愿意与我分享喜悦忧伤,谢谢你让我相信友谊真的可以天长地久。
因为有你们,我的文字多了几分灵性,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添了几分精彩、多了几分快乐,因为有你们,我人生的路上才不那么孤单。
闺蜜就是这样一个人,就算全世界崩塌,她的拥抱也不会被颠覆;就算全世界取笑你,她也与你并肩齐驱,替你打抱不平,她比爱情更爱你。
谢谢你我亲爱的闺蜜,因为你,我走过了一段最艰难的岁月,我记得你对我说过你永远都会陪着我,哪怕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谢谢你能来,谢谢你陪伴,致朋友圈里我的朋友。
愿陪你走一生的朋友,谢谢老天。
送你一颗柿子,愿你滋润甜蜜,事事顺利。
你是我一生中最美的相遇,尽管呼吸同一天空的气息,却无法拥抱你。
我久久不能放下的人,就在这一刻,放下了。爱了那么久的爱情,不爱了。
不敢尝试什么叫在伤口撒盐。只懂得用沉默代替已被搁浅的温柔。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就那么少,一个要来,另一个就必须离开。
你不能当饭吃,但没有你,我吃不下饭。
当我挺直脊背愈走愈远的时候,你就应该知道你与我此生再无半缕关系。
还喜欢还在意,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了。
失去你后我宁愿被你误会,也不愿向你解释。
失恋的那一瞬间,感觉除了你,其他什么都是好的。
真正的爱,从来无关热闹。最爱你的人,是陪你一起耐守平淡的。
或许我真的很没用,没有能力留住每一个我不想失去的人。
当我拥有安全感的时候,我觉得比什么时候都幸福。
我们曾经追求过幸福,至少我们见过幸福的背影。
别人都羡慕你自在如风,只有你知道自己无依无靠。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愿你找到你灵魂的摆渡人。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我多想画个圈,把自己装里面,把一切挡外面。
我多想画个圈,把自己关在里面,把一切挡在外面。
我这般爱闹的性子,终究也被打磨成如今这副寡言寡语的模样。
人生来孤独,却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如果没有遇见对的人,我宁愿孤独终老。
孤独之夜不是一个人的夜晚,而是感受被抛弃悲伤的一个漫长之夜。
小时候,受委屈,会哭。长大了,受委屈,想哭。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而却泪先流。
他在你身上宣泄着寂寞,你却天真的以为那就是爱情。
深夜当你一个人、观赏天际时,你会发现夏日的夜晚比冬天还冷。
你不爱我吧,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但是我爱你。
在一厢情愿里只有贱没有爱,我们都一样,到最后跪着感动的只是自己!
明明是两个人的回忆,却只有我一个人珍藏。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有些情,我们总是说不出,有些爱,我们总是得不到。
嘴上说一个人早已习惯,可是心里却感觉非常孤单。
我相信你,不是不爱了,只是我们的爱情,实在走不下去了。
转身之后,掉下来的眼睛如此清澈!一切都是因为那背叛了的爱!
承蒙时光不弃,感谢一切相遇,在过往的时光里我曾深深爱过你。
你说你喜欢一个人在的时候,其实你只是习惯孤单。
曾经陪我看落日的人,散落在了天涯。
害怕你走。害怕黑暗无边只剩一个人独自游走。
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我一直在努力的适应这个世界,无论是温度还是人心。
我并不是每天都很快乐,但我还是要努力好好生活。
你的离开让我,让我明白了原来我的眼泪可以这样滑落。
那首关于我们的歌,你把结局唱给了谁听。
别等我变了后,才说怀念以前的我。
我不想感动谁,只想有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
我们之间的爱情掉在哪里,拥有的快乐怎么会是空欢喜。
比失去你更令我伤心的是,你都没有为了能跟我在一起而努力过。
狂欢是一群人的寂寞,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我们拥有着孤独的灵魂,誓死也要为她倾尽终生。
突然间想起某个人,一阵傻笑,然后,一阵失落。
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这颗心,疼了一次又一次,伤了一遍又一遍。
习惯了在黑夜中哭泣,学会了坚强,倔强的坚强。
道理我都懂,可真的劝不了我自己。可能是因为失望没攒够所以不想离开。
错过上一站的快乐,去等待下一站的幸福。
我们都是孩子,不懂得怎样去爱,却懂得了怎样去伤害。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谁在午夜时分,被虫吟惊醒,像丢了魂一样无神,黯然神伤。
他像极了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她将她的幸福许给他,他却将寂寞归还与她,从此,天涯海角,各不相望。
千万不要把善良给了不懂感恩的人,然后被别人当作傻子啊。
属于我的,我会一直记得,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
一个人其实也很好,不过是寂寞时没人拥抱,不过是孤单时没人依靠。
等一个人就是拿时间去赌,然后输的一塌糊涂。
所有人都觉得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孤独的像条狗。
遇到一些事情很无助的时候,就会特别想家,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孤独吧。
夜无声,唯有风拂帘动,漫卷满屋的惆怅,洒落一地的心事竟无从捡拾。
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开着灯的夜晚不黑、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
已经离开的人开始了新的生活,被忘掉的人也该开始新的生活了。
爱情,我愿意把自己的心一层一层拨开给你看我的用心。
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
渐渐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像表面上那么快乐。
我在等一个神话,在等一个不可能发生的神话。
为什么我是如此的害怕失去你的时候,你甚至不属于我。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谁也没想到会成为对方的致命伤。
孤独是一首缠绵的诗,丝丝缕缕笼罩着你。
后来,我没有再打扰你,你也没有再想起我。
失去你,我会象一只孤独的伤情鸟,寂寞地度过每一个想你的黑夜。
看着烟花那么绚烂的绽放,突然好想好想远处的那个他。
寂寞是没人陪你,孤独是没人懂你。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被在乎的人忽略,会难过。而更难过的是还要装作根本不在乎。
有时候,觉得心力交瘁,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静静地一个人待着;有时候,觉得心里憋屈,付出的感情没有回报,只想在没人的地方大哭一场。
你我之间,不是错过,就是过错。我以为时间会是一剂很好的疗伤药,却也没想到用来入药的是我的心。所以是煎熬。在爱情的世界里,有些人爱了,有些人伤了,有些人恨了,还有些人的爱从一开始就只是回忆。
我们在错的时间相遇,却又在对的时间分离。
曾经我以为:孤独是世界上只剩一个人。现在我认为:孤独是自己竟能成为一个世界。
一个人再怎么努力,也撑不起两个人的天空。
都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这世间疾苦照样没能放过我。
我会一直爱你,用一切你知道和不知道的方式。
也许,路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选择;爱并没有错的,错的只是缘分。
我以为我遇见的只是一个人,后来才知道那是一个故事。我以为只是一个故事,后来才知道那是一段美好。最后,我成了你的故事,你成了我的美好。
实在放不下就继续喜欢吧,也许你会感动他,也许你会累到放手。
那天,她笑了,你也跟着她笑了,我哭了却没有人跟着我哭。
可不可以让我失忆一次,忘掉那些我不想记得的人。
一个人听歌,一个人看雨,一个人安静的走着,一个人,也挺好的。
夜,静了,带走了时间,却无法带走对你的思念,带走了眼泪,却无法带走我的心有不甘!
所谓的各安天涯,大约就是你深觉良宵苦短,而我却盼着一个遥遥无期的来日方长。
也许就是因为你表现的太过坚强,所以别人才以为你不需要被疼爱。
如果,曾经我不那么任性、那么今天就不会有她的出现。
世界就是这样,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红尘淡淡,人生如烟,一切的尘缘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过的,要经历的,我们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过,谈定接受。
我没有熬夜的习惯。可是自从来到这个最靠近你的地方,熬夜也不在变得孤单。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至少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习惯了人群中的热闹,那么一定习惯人散后的孤单。
幸福就像沙一般,我们抓不住,但是可以捧满手。
是我错的太离谱,还是现实颠倒了黑白。
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躲在墙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这一个墙角。
现在抬头看到了满天繁星,想起了我们在一起美好的时光。
假使我又遇见了你隔着悠长的岁月,我如何致意,以沉默以眼泪。
如果我不变的更好,我拿什么要你后悔。
夜已深,答应我好么,以后别晚睡,也别再去打扰誰。
孤单就是这样一种东西:没有觉察到就不存在,而一旦觉察,它便如影随形。
始终一个人,是因为心里藏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夜深了、习惯性望着你照片发呆,不知道不觉泪划过脸颊,才知道留下的只有寂寞。
夜的美源于发现,美丽而又孤单的夜晚却无人分享。
不说话,不一定没有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心声。不流泪,不一定没有泪痕。
那念念不忘的记忆,是你带给我的伤痛。
听音乐,听的不是音乐,而是那些内心最深处的记忆,或者心里的某个人,时而微笑,时而轻笑,时而心酸,最后终化为无尽的空。
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爱无休,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我和我的影子独处。它说它有悄悄话想跟我说。它说它很想念你。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想象着,没我的日子,你是怎样的孤独。
一个人,其实并不是我们不渴望爱情,只是我们缺少一个主动的理由。
不如就承认一下,你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也不想那样刀枪不入,你只是想被温暖地抱一下。
你害怕发生的事情,其实根本不用担心,因为它一定会如期而至,也一定会如期离去。
你说过的承诺,一个个回头嘲笑我,如果把我和你的故事拿来下酒,恐怕比酒还苦。
难过的一面就留着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灾乐祸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我多想抱着你哭,然后把鼻涕和眼泪全部留给你。
闪电在夜晚将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风在身边簌簌飞扬,一切都是我的错,异乡的街头闪烁着对你的渴望!
抓不住的爱情别纠缠,留不住的过客别在乎,忘不掉的回忆别较真,暖不热的人心别逗留。
这个季节很干净没有故事没有你。
我不害怕,自己孤单一人的孤独。我害怕的是,来自于灵魂深处的孤独。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长街长,烟花繁,你挑灯回看,长空与飞雪,曾有过一夜之情!
我的所有伤痛在意和难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轻描淡写的八个字:莫名其妙,无理取闹。
你会不断地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一个画面,一首歌,一句话,都可以哭的彻底。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我允许你骗我,但请注意次数。如果还有轮回,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见你。
一想到你,我的泪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绞。在这痛苦的一刻,我顿悟:欢愉一瞬间,痛苦伴终生。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总在电脑上疯狂地敲打文字,一直抒写着一些别人无法读懂的悲伤,在寂静的夜里轻轻舔舐伤口。
该给的我都给了,我都舍得,除了让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在我想你时,却接不到你电话,这比想你更痛苦。
我的心不是公交车,不是有空位就可以坐下来。
分开的岔路口,转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场,不小心遗落的碎片,扎伤的,不只是心。思念无果,终于滂沱。
我已经一个人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你千万别喊我,我怕我还是会忍不住回头,我怕就算我再铁了心再坚强不屈,听到你的声音还是会回头跑向你,接着你又甩开我,留我一个人自作自受。
这段恋情带来的只有伤痛,不开心,不甜蜜。因为我全身心的投入,却没有得到你的一丝回应。往后的日子里,我要学会好好爱自己。
你能为我做的只有幸福、我能为你做的也只有祝福。
可怕又可笑的孤单,它超越了尘世,回归了自我,为斩断念想中遥远的记号,我宁愿陪着孤单去流浪。
孤独的灵魂,游走在陌生的古巷,一生之长,提笔只两行,重拾那些过往,将希期都流放。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你无需告诉每个人,那一个个艰难的日子是如何熬过来的,大多数人都看你飞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飞得累不累。
我是一个虚伪的人,因为怕受伤,所以总是喜欢把自己放到虚拟的世界中。
我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我又不忍心看你难过的样子。
即使说了一千遍我爱你,也随时会因为一句我们分手吧结束,这就是爱情。
失去你后我宁愿被你误会,也不愿向你解释。
一个人的生活,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存在,忘记没有忘记的过去。一个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却又有种莫名的寂寞,以前不习惯的但渐渐的都习惯了。一个人的精彩和无奈,只有自己懂。
单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泪,不在乎,不怕离开,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骗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水中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在我们说没事的时候,却往往是最难受的时候。
我和你注定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有交点。
我害怕一个人,却在人来人往的城市中孤独成性!
终是周庄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
西南与西北的距离,我想已经无法再用天涯与海角来形容了,那是一道无法丈量的鸿沟,注定了我们越来越陌生。
夜,又恢复了原来的宁静,可这时我再也睡不着了,趴在床上,大颗大颗的眼泪滴落在枕巾上。
难过的是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放弃一个喜欢的人其他都变成了将就。
我知道今生我不会是你的唯一,只求你曾经真的爱过。
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感情就像一杯烈酒,当被第一个人打翻后,你就只能掺些水给第二个人。
人与人之间,大概只有刚认识时最好吧。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风雨,我们的青春,有那一天才会重现。
只要我还活着,我就永远在你身边,即使你恨我恨之入骨。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常感恩,懂知足,用心感受,幸福无处不在。
一个人的夜好孤单、好寂寞,眼泪就这样又一次无情的地滑落。今生是我错过了你,还是你错过了我。
无声的夜还在蔓延,思念的风夹杂着落寞和孤独把心灌满。我依然伫立窗前,掩饰了自己的迷惘,埋葬了真实的向往。
夜深人不静。没有说说,还真不知道有那么多不眠或失眠的人。等天亮,是不是一种悲凉的心境!
所谓的信念就是,无论今天我多么彷徨迷茫,最终,我都要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从前的梦想,早已消失不见。
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是鄙夷。
我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勇气,爱情在此终结。我却无法释然,但我已经无可奈何。
夜深深,泪纷纷,情真真,风阵阵,一场爱恨,留下多少伤痕。
世界就是这样,从来没有公平可言。
我没有饮过最烈的酒,可我放弃过最爱的人,我给你全部自由,当作我最后的温柔。
我从来不知道什么叫淑女,更不装,我活的随意。
看起来幸福的人,心里也许有难言的苦;时常挂着笑的人,心里也许有无声的泪;炫耀生活的人,可能远没表面那么风光。
夜深了,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我们,终于还是连一句不咸不淡的问候都没有了。
微笑着掩饰着伤口,心却依然还是那么的痛。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在一起的时候有多么的黏,分开的时候就有多么的痛。
寂寞的夜晚,一个人幻想两个人的甜蜜,空虚怎度,泪眼怎合,消褪的记忆里,残留着多少曾经的美好。
如果我说一首歌很好听,请你认真听清歌词,因为那有我想对你说的心声。
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你决定了我的悲伤。
要想活得有尊严,你就要笑给别人看,哭给自己听。这个世界,不相信卑微的眼泪,只相信高傲的得意。
爱是人生的一部分,付出了爱,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收获到爱。人生中的爱情就像刷牙一样,一边是洗具,一边是杯具!
你的眼泪从我的嘴角滑过,我知道,你要走了,走的很远很远,远到我看不见。
我早已习惯夜晚一个人、敲打着属于我的你的回忆。
我费尽心思让所有人开心,却忘了自己该怎么笑了。
当你努力成辉煌,万人拥护为帝王。当你落魄悔断肠,身边一群白眼狼。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你路过我这儿好奇地张望,我犹豫了很久把门打开,你却说我就不进来了。
手掌心里的感情线,是那样的长,我们的爱却那么的短。
真希望脸上无所谓的时候,心里也无所谓。
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她,因为她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我总感慨别人用情太深,却不知自己已万丈深渊,救赎不来。
喜欢上你,并不是你长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里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
我的眼里有掉不完的泪,因为,我的心底永远都有赎不完的罪。
每一夜都能干干净净、心安理得,筋疲力尽地入睡;每一天也能清清爽爽、心平气和,精神充沛地醒来,这就是最好的生活。
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齐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渐渐地就不见了。成长似乎是一个丢失的过程。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骗你的人比爱你的人会说,所以不要用耳朵恋爱,真正对你好的全是细节。
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不相干的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我会记住生命中不期而遇的温暖,我也会记得大雨磅礴没有带伞的日子。
不懂得珍惜拥有,丢失了那最珍贵的熟悉生活,强装笑颜,行走于虚伪的人群中间。
如果一个人因为你的一点好,就原谅你所有的的不好,好好珍惜吧。因为大多数人只会因为你的一点不好,忘记你所有的好。
生命太短暂,没时间遗憾,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有些人只适合活在梦里,所以早上醒来就应该忘记。
我们都是孤独的人,脸上戴着面具心里藏着忧伤。
我见过真正难过的人,一滴眼泪也没流。
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话,再蠢也比言而无信好。
不要追问意义,意义都是被赋予的。我们不过是想做一些,让自己不虚度这一刻的事情。
微风,细雨,独坐一室清冷,看窗外三千繁华。
后来,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了,喜欢上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真难受,连吃个醋都名不正言不顺。
命运的无常之下,谁能始终如一。
洎己芣把握,芣珍惜,失去旳始终湜失去了,很难再回來。
我们谈的是永不分手的恋爱,我们陪伴的是一起变老的未来!
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是你我是我。
喜欢一个人的夜,巴山夜雨涨秋池;爱上一个人的梦,铁血冰河入梦来。
一个人久了,面对任何事情,清醒且识趣。
一个人生活久了,最大的毛病就是很多话都不想说,不愿被打扰,但又渴望被拥抱。
一点点的知道真相,忍不住眼泪,是我太傻,再怎样都是自己太笨太无知!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貌,正因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别哭穷,因为没人会给你钱;别喊累,因为没人会帮你做;别想哭,因为大家不在乎;别认输,因为没人希望你赢。
时间不会冲淡痛苦,时间只会让人习惯痛苦。
孤单就是这样一种东西:没有觉察到就不存在,而一旦觉察,它便如影随形。
浮生如此,别多会少,不如莫遇。
所遇之人都胜你,所爱程度都不及你。
世界上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给那些有伤口的人,给他们一片可以独自舔舐伤口的黑,且不被人发现。
我把喜欢还给你,你把快乐还给我。
你必须给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钱能给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赚钱。如果被爱能给你安全感,那就努力变成一个值得被爱的人。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我有一千种一万种想见你的理由,却唯独没有一个能见你的身份。
一个想流泪的人,一定很很平凡吧。
谢谢你,靠近我,了解我,温暖我,然后离开我。这个过程已经足够让我心疼很久。
有点心烦,最近老是失眠了,额头上的压力痘总是长了又褪,褪了又长,忧虑未来。
失眠常让我失却了记忆,也常让我失去了做人的那份精神和活力,也常让我不能享有人生的一份应有的快乐。
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当我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时候,才发现能够陪我的就只有手机了。
愿有情人都可以执手相望,有个肩膀能接住你的欢喜忧伤。
我已等你、花开满楼,你怎么还不归?我已等你、残烛流泪,ni怎么还不归?
信任是这个世界上最容易失去的东西也是最难挽回的东西。
烦躁,苦愁,不好受。还能有谁比我更懂我?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同的是,有的人只梦,有的人敢想。
你身边好拥挤,我没法靠近你。
当你失去我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没有谁会像我这般对你。
既然做不到形影不离,形同陌路也未尝不是个好的结局。
纸上写满你的名字,心里撑不下第二个人。
没有人了解孤独的人的内心世界,就像没有人见过海洋的最深处。
假如一切都不曾发生多好,我便可以笑着说不曾受伤。
放弃需要勇气,同样需要时间。
如若不是我爱你,怎会让你把我伤得那么痛彻。
知不知道我很爱你,爱到我自己失去了价值。
剪一段旖旎时光,任时间缓缓流淌。
故事要怎么写,结局才不寂寞。对白要怎么说,表情才不难过。
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必要伤春悲秋。
假如有一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活的丰盛。
一切知识,若不能增益人的自我认知,都是可有可无的。
多少人为了另一半,由胖变瘦,由爱变恨,由单纯变堕落。
没想到,连回忆也如此不堪,我只剩思念旳权利。
遇上一个情投意合的恋人,谈一场此生无悔的恋爱该是有多难啊。
一个没家的孩子永远不会快乐。
你说过的承诺,一个一个回头嘲笑我。
谎言和诺言,一个听的人当真了,一个说的人当真了。
越来越少说话的原因是,你说的我全知道,我说的你又不懂。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你的小小的心愿,我都想要去实现。
总而言之,在这广阔的世界上,除了自己你别无人可投靠。
直到爱情消失的一干二净,才明白我早已不在你的心中。
大多数烦恼,都源于想太多。
必去欺骗,既然不爱,何必许诺。
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用心编织的世界,如今却开始崩裂,像冰山遇见了烟火。
总是说着要离开,却一再为自己寻找不离开的理由。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你来了我当你不会走,你走了我却不能当你没来过。
你记得也好忘记也罢,只要我知晓你一切安好,就好。
我放下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是因为你。
我花费了半生情长,也只是被你缭乱一笔带过。
别和我说你爱我,爱与被爱,里里外外都是伤害。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其实单身挺好、和谁暧昧都不需要解释。
我爱而不得,你得而不惜,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怎么到你那里就什么都不是。
情感失忆的无助,都曾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
不后悔遇见,只是后悔我们如今变成这样的。
又一场雨落下,洗去闹市的尘埃,抚平心灵的噪音。
跟生活玩儿,没必要那么认真,反正最后谁也活不过日子。
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却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花心被人骂,专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骗,好心被践踏,这就是现实。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紧握在手里,只会弄痛我自己。
你给我记着,总有一天,我会指着自己的心脏告诉你,你该搬家了!
未来有多少人存在有种幸福,我天生孤单等不来。
青春是一场颠沛流离的伤,你我在迷途中无知的奔忙。这就是我们当年所谓的疯狂。
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
因为太爱你,所以不管是你的从前还是现在我都在意。
解释永远是多余的,因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
快乐过你的快乐,留下的只剩我的悲伤而已,你不必挂牵。
有一天你能到我心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悲伤。
你离开以后,那最温暖的怀抱我再也触不到。
我在线跟隐身根本没区别。
清风吹散了一盘沙,你的情话说的多沙哑,没我你很快乐吧。
我最大的遗憾,是你的遗憾与我有关。
多么遗憾,我爱的人,早有意中人。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知己良朋,至为可贵,有友相伴,路遥不知其远。
我像个路人一样,关注着你的生活,心酸的是,你的喜怒哀乐,都不是为我。
我努力在这个家活的悄无声息,却还是被你们嫌弃。
属于你的那一页早已翻阅,下一页的主角已然换人。
我没有再畏惧,即使是一个人。
上帝给予我吃货的属性,却能没给我土豪的身份。
我放你去浪,等你尝过所有新鲜感,等你终于感到了厌倦,我带你回家。
直到后来看见你恋爱的样子,才知道我从没被你真正喜欢过。
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至少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
光棍有什么不好?请问那些情侣你们过得快乐吗?
从此春秋两不沾,风月不相关。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要。
当我渐渐爱上想念本身而不是想念的那个人,你其实已不必再出现。
自己想说却不敢说的话就变成了转发。
我习惯了什么都无所谓,但并不是什么都不在乎。
谁把我当备胎,我就让谁爆胎。
折子戏只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通常不会上演开始和结局。
不敢和你走的太近,说话都小心翼翼,怕你又突然走掉不留一点音信。
愿我十七岁所爱之人,是我七十岁所伴之人。
也许你只是我人生中的过客,我们谁也不必为谁难过。
孤单变成一种习惯,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活着有什麽意思,给自己增加烦恼,给他人增加困扰,呵。
刀给你,伤我护我你随意。
退后一步是孤独,往前一步是幸福。
我愿意为你付出很多,你却不愿意多看我一眼。
你说你爱我、就像大姨妈一样反反复复。
我只是想要找一个,专属我的依靠。
当爱成为一种记忆的时候,当爱成为天空中滑过的流星的时候,我们的爱情只是一种美丽的烟花。
外面淅沥沥的,是在下雨吗?可是听着雨声却还是睡不着。
我的脸,在镜子里瘦了一点,这几年,总治不好惯性失眠。
你总说梦想遥不可及,可你从不早睡,也不早起。
每天都在纠结着三件事: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后悔昨天睡太晚。
有的人,认真爱过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随便爱了,因为怕重蹈覆辙,怕感情的伤害,怕心灵变得更累。所以,我们都失去了深爱的能力。
爱和爱过,只多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在分别后,才明白是失落。
在无数个失眠的晚上,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闭上眼睛,安静的思念一个人,相思一张脸。
我想有那么一个人,他会害怕失去我。
面对失眠我有切身的感受,我认定人一生一世,假如不能每天睡上一个好觉,就是一大缺憾,就是一大损失,就是失去了一份人生的享受,就是人生意义没有得到更完整演义。
白天困,喝咖啡,晚上就失眠了,有没有失眠假可以请。
你可能也不爱我,只是刚好遇见我。
微风吹过了我的脸,勾起了我对你的思念,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我抬头望着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脸孔。
那些突然间变得很沉默的人,曾经也是个嘻嘻哈哈的话痨。
每一个不懂爱旳人,都会遇到一个懂爱的人,然后经历一场撕心裂肺旳爱情,然后分开。后来,不懂爱的人慢慢懂了,懂爱旳人,却不敢再爱了。
不要仗着自己丑就熬夜,不要仗着自己美就能作。
你走的一瞬间,失眠了我整整一个曾经。在失眠的夜里,认真地想你,想念一个离我的心越来越远的你。
进入夜晚的时间,都要安眠,沉眠者找不到方向,失眠者找不到天堂。没有人知道真相,因为这是阴影的面容。
身体上再大的痛苦也不如失眠的夜这样难过,而失眠的痛苦又远不如害怕失眠来临是的恐惧那样痛苦。
入十一月,这是连续失眠的第三天了,每天睡眠不足六个小时,每天依然精神抖擞我这是修仙成功了么。
每晚工作压力大到睡不到,每早八点前微信起床气不想回,恶性循环。
在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
每次一喝咖啡就注定失眠,近两个月来除了双十一那天,第一次十一点后还没睡。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爱着;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难过,却还微笑着说我很好。
你在我心里面陪我失眠,可是却不在我身边。
好累,工作一万个不顺心。天天失眠睡不着,压力大,快干不下去了。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我说过的三个谎话: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再也不熬夜了,再也不喜欢你了。
残忍的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对你忽冷忽热,搞得你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继续爱下去。
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我也知道你没睡,看着彼此更新的动态,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别离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别离的祝福,为再一次相聚拉开了序幕。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每次我睡不着的时候老天都会下雨,好像在嘲笑我悲伤一样痛。
我也不喜欢熬夜,我只想喜欢的人告诉我,早点休息和晚安。
床上明月光,夜晚不熄灯;要问干嘛呢?就是睡不着。
居然失眠了!看来以后睡前不能喝咖啡,连奶茶都不可以!快睡,再过五个小时又要去排练了。
很庆幸可以走到你身边,很遗憾没能走进你心里。
空虚的夜晚,迷茫的明天,我如何能安然入眠。
话说出来可以暖人心,又有几分是真情。
从来没有心安理得的生活过,牵扯太多。
曾经我也满心期待过,结果后来只剩互相折磨。
离别是为了相聚,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离时雨水皆化酒,待得重逢两兄弟一世情,两兄弟,不需要太多语言。
我不太主动寻人谈天。所以,我主动寻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失眠的时候已经把人生计划八百遍了,每天还是一样。
可能是习惯了,也可能是担子重了,压力大了,整晚在想工作的事情,怎样才能做好?反正是睡不着了。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而在别人眼里,是贱。
有些东西已经回不去了,当初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你生活在别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你要明白,再烫手的水还是会凉,再饱满的热情还是会退散,再爱的人还是会离开,所以你要乖,要长大,不再张口就是来日方长,而要习惯走人茶凉。
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太过热情总是不被珍惜。
我可能碰不到陪我熬苦日子的姑娘了,我只能自己熬,熬的过就好,熬不过一人四海为家。
人是会变的,你可以守住一个不变的承诺,却是守不住一颗善变的心。
我总是会在半夜里忽然惊醒,伸手去触碰你,你却远在千里之外。
孤独的人话别太多,不被倾听更难过。
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这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
睡不着,失眠了,我以为冬天不适合失眠,下雨天适合睡觉。
大半夜睡不着觉,起床打扫卫生,我真是越来越勤快了。
时常把自己灌醉,然后独自流泪,我觉得好疲惫,没一个人能体会。
刮风的时候,你要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