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机场等一艘船。
最长不过执恋,最短不过善变。
我想大醉一场,扑在你怀里说出所有爱你的故事,我没有那样做,只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女孩子喝酒。
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眼泪。
在不动声色的日子里,能遇见你真好。
其实谁都不想发脾气,赌气不过是为了看看对方会为自己退让多少空间。我们都有这样一个习惯,闹矛盾时喜欢说话带刺,喜欢不理不睬。懂得你的人会为你放下架子,不懂你的人,维持了僵局,失望的只有你自己。
我哭起来很丑,这我知道,可是我管不了这么多了,我应该哭啊,哭自己的愚蠢和自以为是,哭那些经历波折却从不泯灭,但而今终于幻灭的憧憬。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蠢的,最蠢的人。
只要你能记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当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不要把自己想的太重要,在别人眼里或许你什么也不是。
还打算回来吗?别人的手我不想牵。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后来,你终于成了别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个讲故事的人。
不是不想爱,是不能爱。因为怕伤人,也怕被伤。
舍不得丢掉残留的温度,却忘了伤疤还在痛。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习惯独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突然就一个人了。
每个人都是一个国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纵横跋扈,你不要听我的,但你也不要让我听你的。
我知道,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只要不看着,不想着,不记着,就忘记了,就像,烟火过后的天空。
假如,我说假如,我走了,你会流泪会伤心,不顾一切的寻找我吗?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你必须明白,要走的人留不住,装睡的人叫不醒,不喜欢你的人感动不了。
是谁,在等候,一年又一年;是谁,轻抚着眉头,淡漠了沧海桑田。瞧那点点滴滴的眷恋,听那深深浅浅的誓言,读那丝丝扣扣的缱绻,那是你的容颜,还是说不出口的再见,那是你的执念,还是相思成殇的时间。俯瞰这场盛世,它搅碎了红尘,你弥漫了传说。
只是单纯的相信,骨子里有些忧伤,渺不可及的冷静。
伤口被肆意的展览,还残留着你的痕迹。
原来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问,是不解释,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减,是一种冰冷的默契。
每一次想你,我都得提醒我自己,如果你想和我聊天的话,你早就开口了。
往事就此不提了,夜还很长,余生也是,需要留点力气重新等待,等等后来的人。
我不怕等,不怕老,不怕死,我什么都不怕。我只怕,我喜欢的人爱上了别人。
不知道是越来越独立,还是越来越心虚,走了这么久,发现唯一靠得住的还是自己。
我们一生当中,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让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时间真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让惨痛变得苍白,让执着的人选择离开,然后历经沧桑人来人往,你会明白,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余生很贵,别为难自己,放下过往,放下曾经,放过自己。
夜很深很安静,心却早起涟漪,记忆也总会在深夜伴着心碎、伴着痛苦,悄然落地。有时候真不明白,为什么昨天快乐还在,今天却彼此分离?
爱情终究是经营不来的。我们唯一可以经营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经营自己。懂得珍惜和拥抱眼前人,懂得欣赏他对你的好,不要吝啬以微笑来回报他对你的每一个微笑,当拥有的时候,不要让爱荒芜,就是最深情的经营。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我以为只要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你,可到最后原来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的情怀,没有多情的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没人会死在别人手里,都是死在自己的深情里。
有没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来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
我以为说了分手就能不见面,我以为说了再见就能不想念。可一个突然跟你有关的瞬间,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话,都足以我泪流满面。
治疗爱的创伤唯有加倍地去爱,一起都会变的更加简单。
固然我不刚强,可也没你想的那么弱不经风。
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
对的人,就算分开也是会重逢的吧,错的人,即使遇见也一定会错过吧。
不要指望麻雀会飞得多高,因为上面是鹰的领域,只有找准位置,才会幸福。
爱情是让你感到幸福的,不是让你作贱自己的。
抚摸着昔日互诉情话的封封信件,试图安抚我内心寂寞与疼痛。一切都已经落幕,一切都已经徒然,时间是拆穿事实的刀,划破灵魂的最深处。
虽然很伤心但是谢谢你的打击,你让我懂得了怎样坚强。
后来常在梦里见到你,能牵你的手却无法深拥你,梦醒了,发现连握紧你手的资格都没有了。
成熟也许是,头一秒背对着,想骂人动粗,转过身,立马微笑和颜悦色。
悲伤,是一杯苦茶,时间,就是水,把所有的悲伤越冲越淡。
因为缺乏安全感,所以你本能的疏远了许多试图给你温暖的人。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爱是一辈子的事!
想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甘泉。畅饮甘泉,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又明亮。
你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找到那个适合你的人。
不要等到秋天,才说春风曾经吹过;不要等到分别,才说彼此曾经爱过。
牵着的手,决不会放开,纵然颤抖的手指上没有红绳,也没有誓约的戒指。
笔端,黑色的字迹,就像是我心中的灰可惜,只要有那么一点的光亮,就会让它,轻易的破碎。
不要做太多的抗争,最好的东西总是发生在出乎意料的时候。
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换着签名,其实只是想让某一个人有所感触。
人不是因为遇到一个人而改变自己,而是你内在很想改变,你会注意到那个可以改变你的人,只有在那一刻,你的耳朵才能够听到远方的呼唤。无法从焚心般的欲望解脱出来,便无法得到内心的喜悦和平静。
有时分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地道,哭不再彻底。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他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毕竟是我爱过的人。
梦是个可怕的东西,总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让你记起你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人。
忐忑给你,心动给你,彻夜未眠给你,奋不顾身给你,一腔孤勇和余生六十年,都给你,从此余光是你,余生也是你!
如果他决定离开,就别再试着挽留了。失而复得的东西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吗?别傻了,根本不会。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最寂寞的人,应该就是在记忆中被遗忘的人。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有时候会筑起一道墙,其实并不想把人都拒之门外,而是要等待一个人,一个足够在乎,可以拆掉围墙的人。
当你强大了,你才会遇到比你强大的;当你变好,你才配得起更好。
两个人吵架,先说对不起的人并不是认输了,并不是原谅了。他只是比对方更珍惜这份感情。
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如果某一天,你要离开我,我会选择沉默,因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
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这幸福没有我的份,还是会非常的难过。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记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就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不必厚着脸皮壮着胆子耐着性子攒着劲儿去取悦一个不可能的人。
我没有刻意的想你,只是这风不太像话,吹过街道然后跋山涉水,带来了一缕你的味道。
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荒芜。还是交给时间,慢慢淡漠。
缘分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细节,读的太过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不管过去怎样,都是过眼云烟,只有快乐幸福地生活,才是对曾经最好的交代。
说到底,是我没新鲜感了是吧。
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
凭栏看湖中溅起水浪,那年少的心事也变得惆怅,托南燕寄去的红豆不知到了何方。
记忆想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
好暖,牵着你的手一起走,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远不会走丢。
希望你可以记住我,记住我这样活过,这样在你身边呆过。
真想回到过去,不想现在默默的哭泣,不要任何人看见,自己慢慢的学会了掩饰一些东西,这又证明着什么呢。
张什广男:回头马是好马请多多珍惜不要高瞻远瞩。希望你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结缘。
伤害你的不是对方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坚持!
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我不等了,就当风没吹过,你没来过,我没爱过。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明知要失去,却还没有发生。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他人双双对对,才觉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横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远不给我迈过去的机会。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总是奋不顾身的喜欢上一个人,然后又让自己遍体鳞伤的放弃。有些人,即使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换来的也只是一身的疲劳。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奢望别人来疼你,别人都很忙的。
有时候为一个人倾尽一切,也比不过别人什么都不做。
无法问悟苍生,无法参透红尘,带着伤痛共度余生,岁月属于时间,但时间却无法风化情伤。一杯热茶,印满沧桑,浑浊着许多人和事,经历过后,才发现汇成了无法消磨的情愫。
孤灯长夜,不知不觉又思讯到过去,我用半世等候,换来一纸忧伤,铭心刻骨的忧伤弥漫在彼岸,墨染红尘,情缘何处?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你,那么,我会站在你身后背叛全世界。
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这一年似乎没有改变,守着你离开后的世界,空空如也。
距的太远,离的太久,都不是距离,陌生的心才是最远的距离。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到没心没肺那个人,是最爱你的人。
最怕听你说累,好像我们这段感情都是累赘。
就这样,独自痴痴地沉醉在往日有你的彼岸,却艰难的跋涉在今日泥泞的此岸。那根被你狠心挣断的丝线,终于缚住了情思,掐灭了念想,从此,天涯望断,相思搁浅。
离去,让事情变得简单,人们变得善良,像个孩子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可是你深藏在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我们总是一厢情愿的去喜欢一个人,但到头来往往发现被感动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许在一厢情愿里面没有爱,只有贱,所以我们才会那么痛苦。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一夜悲雨相思凉,独守白昼等天荒,秋风一辞无景音,在世寻访掌难明,走在东方若谷的刻薄心语,绕来心中相思布景,华丽的脸庞,独自去忧伤,忧不能减去心中的乱,而伤不能叠加再次相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着一个不可能的人,那个人路过了青春一阵子,却会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
我们似乎总会在某一年,爆发性地长大,爆发性地觉悟,爆发性地知道某个真相,让原本没有什么意义的时间的刻度,成了一道分界线。
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整个世界。
一个人有多不认真,就有多深情。
离开了,不代表我们不是朋友,就像阳光仍然会通过夜晚的月亮照亮世界一样。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
努力那么久还是做回陌生人。好吧我放弃。
我总是在想,我的记忆是不是活在长街的那头,而我的年轮死在长街的这头。
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这些时刻,后来,你在不在都无所谓了。
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灵魂深处的美丽和寂寞,总是需要一个人来读懂。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还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泪?还要流多少泪,才能不心碎?心碎的声音很动听,如那阴风怒号,似那万丈惊雷。雨后彩虹总不见,却有寒意阵阵来。
我们之间,何只一颗心的距离。
一阵大风卷着扬尘吹过来,你侧着身子站在那里,一只手举到额前遮住眼睛,一只手将报纸揽在怀里,半天站着不敢动。迎面而来的一辆自行车倒在你身旁,你伸出手去一挡,怀里的报纸顿时随风飞舞起来。"我见你呆立在风中,又痛苦地坐到地上,头低在两膝之间,肩膀在颤抖。我仿佛听见你"嘤嘤"的哭声。我再也忍不住了,冲下楼去……
想忘记一切,可是,眼泪不会。也许,很久都没有哭了,无论受伤或者心疼,在嘻笑打闹中隐没了。始终,眼泪伴随着时间,不会融化。原本以为一切终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只有,眼泪知道,是假的!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
黑暗中,偶尔有些伤痕苏醒,偶尔也会小声哭泣白天,依然那么故作着坚强,将所有的梦境整理好,贴上标签,美好的,恐惧的,遗憾的,未终结的发现可见的却始终只有自己。
该笑的时候没有快乐,该哭泣的时候没有眼泪,该相信的时候没有诺言。
回家的路上路灯坏了好多少盏,不了灯光我看不清,没有发言权却落寞的影子。
有时候不得不否认自己是那么不堪一击,在小小的挫折前无力颓丧。明明耳朵是那么清楚,却为何时常嗡嗡作响,登时分不清本人是否苏醒着。
闭上眼,飞花铺天盖地地涌过来,像是谁的回忆,突然从天而降。
坐在窗边,看着雨打湿的玻璃,闭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鸣。留下的痕迹可以被风干,无情怎能掩盖的了?
下雨,只是因为,云承载不了太多的泪水。被误解,被伤害,我懒得解释,也懒得自我分析定义,更懒得留下痕迹。微笑,因为悲伤到忘记了该怎么哭泣。你说过,会让我幸福的。原来,在你心里,幸福就是狠狠抛弃。从前,已是过往,何必让世界跟着悲伤?
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无傲气,但不可无傲骨,无论别人怎样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人生总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
飞机场的骚乱一会儿就停止了,这里的人都是有着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飞,匆匆地下降,带走别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忆。
我忘记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了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着我的脸。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自己想起了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又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有时候,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爱,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欢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个。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等与不等,我都等了。在与不在乎,我都已经在乎了。
陶情适性皆大欢喜喜得流泪喜从天降乐以忘忧
让人流泪的伤感爱情说说带图片
让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轻轻打一个结,一种缝补,阻止伤痛再流出。
或许,我们都是这样,笑过就忘记,哭一次却可以记上很久。
真正的强者是不流泪的,更不怕不怕困难。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一个转身,原本如此熟悉的两个人从此永不相见,形同陌路。当终有一天在某个路口偶尔遇见,眼里闪过一抹惊喜,然后学会了不动声色,平静地道一声“你好!”——这世上没有谁会永远是谁的谁,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有的人永远只适合活在另一个人的心里。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亲爱的自己,你必须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亲爱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那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那一片树林在她的面前就像浮在水上一样,因为她的眼睛中充满眼泪。那些眼泪仿佛以前是在一个不见天日的深井当中,现在才涌出来,她的内心充满了尖锐的隐痛,就是流眼泪也无法使它减轻。——狄更斯《艰难时世》
"我几乎是在哭泣声中成长。那些因病去世的人,在他们的身体被火化之前,都会在我窗户对面的太平间里睡一晚,就象漫漫旅途中的客栈。太平间以无声的姿态接待了那些由生向死的匆匆过客,而死者亲属的哭叫声只有他们自己可以听到。当然我也听到了。我在无数个夜晚里突然醒来,聆听那些失去亲人以后的悲痛之声。居住在医院宿舍的那十年里。可以说我听到了这个世界最为丰富的哭声,什么样的声音都有,到后来让我感到那已经不是哭声,尤其是黎明来临时,哭泣者的声音显得漫长持久,而且感动人心。我觉得哭声里充满了难以言传的亲切,是那种疼痛无比的亲切。有一段时间,我曾经认为这是世界上最为动人的歌谣。
有一次,我在王府井大街走路,忽然碰见了一个老人泪流满面,他是如此的伤心,好像用自己的整个生命也无法倾诉一样。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姨妈用一直发抖的双手捂住眼睛,过了好半天,才缓缓地慢慢地移开,她觉得,一秒钟如度过了整个春夏秋冬一样。
"许三观开始哭了,他敞开胸口的衣服走过去,让风呼呼地吹在他的脸上,吹在他的胸口;让浑浊的眼泪涌出眼眶,沿着两侧的脸颊刷刷地流,流到脖子里,流到了胸口上。他抬起手去擦了擦,眼泪又流到了他的手上,在他的手掌上流,也在他的手背上流。他的脚在往前走,他的眼泪在往下流。他的头抬着,他的胸也挺着,他的腿迈出去时坚强有力,他的胳膊甩动时也是毫不迟疑,可是他脸上充满了悲伤。他的泪水在他的脸上纵横交错地流,就象雨水打在窗玻璃上,就象裂缝爬上快要破碎的碗,就象蓬勃生长出去的树枝,就象渠水流进了田地,就象街道布满了城镇,泪水在他脸上织成了一张网"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假如”,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设计。
华丽的转身华丽的落泪华丽的说不爱你。
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她那长长的睫毛上挂满了泪珠,犹如出水芙蓉般清丽。那泪珠仿佛留恋那洁白的肌肤,迟迟不肯落下。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轻风。
记忆像腐烂的叶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绿早已埋葬在时间刻度的前段,惟有铺天盖地的腐烂气味留在时间刻度的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