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得到了对方,爱就开始停止生长。
原来,寂寞时是自己的手指数脚指;原来,思念时,连呼吸也会心痛;原来,一个人就是一辈子。
有时候我不知道是在感慨别人,还是在感慨自己。
一场太阳雨,不久就停了,仿佛从来没有下过。可是尽管阳光依然很刺眼,地上还是留有刚刚雨水的痕迹。就像心里的伤痕,不是被时间掩埋你看不见它,它就不存在一样。
相爱本来就是一场意外,何必说是上天的安排。
成人的感情很脆弱,几次碰壁,几次冷漠,大概就不那么在意了。
你给的希望统统变成了失望。
我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却被你的冷漠告知你并不关心。
擦肩而过,我们之间却只能沉默,四目相对,我们之间却只剩冷漠。
她像是一道光,漂亮将他一生都点亮。他像是一道伤,她情愿终身拥有,莫失莫忘。
吃一个人的晚饭,不用准备两个人的碗筷。走完一个人的旅程,不用担心有分开的可能。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宁静的夜晚;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奔跑在雨中。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该用来对自己好一点儿的,是宽松舒适的心态,不是遥不可及的大牌。现在有能力的累积,以后有物质的累积,你会有很好的生活,更好的生活,最重要的是,永远坦然而快乐地生活。
终于明白你为啥不招人喜欢了,不够虚伪,嘴不甜,不会睁着眼说瞎话,因为好心永远比不过好嘴,现在的人都喜欢虚的假的,不喜欢真的,会做的不如会说的,会说的不如会装的。
谁哭了,谁笑了,谁突然回来让所有的钟表停了;让我唱,让我忘,让我在白发苍苍之前流浪。
我没有办法狠下心把关于你的东西都扔掉。关于你的记忆都抹掉。我就是这么没用。可你还是离开了。
同一件事,想开了就是天堂,想不开就是地狱。
其实有些时候,能忘记的,没忘记的,该忘记的,总是残留在记忆的最深处!
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怎对得起我狼狈退出。
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劳永逸的努力,就如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要想一生过得顺遂,除了一直努力,别无捷径。
我们就这么漫无目的的飘荡在空中,两个人对望却落不到实处。我不敢去想象和计算这中间会耗费多少时间。
不要指望谁陪你一辈子,没光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时间不会让我忘记你,而是让我习惯没有你。
获得幸福的秘密,便是与时间坦然相处。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却还在说谎,还说的那么真,那么深。如果你认为我很好骗,那请你继续表演。
怦然心动只是刹那惊艳,柴米油盐才是一辈子的生活方式。
有多少人的记忆,记载着那些放肆的青春。
可能越长大,就越难遇上一个你说上半句他能接下半句,还能把你宠上天的人。
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我已经记不得遇见你那天的天气了,可是,你走那天的天气我却怎么也忘不了。
假如我难过也不是因为你离开,而是因为我没能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给你分享。
时光,依旧孤寂,留下简朴的身影,与寂寞牵手,飘流于这场娇艳的循环。
希望是火,失望是烟,生活就是一边点火,一边冒烟。
习惯简直有一种改变气质的神奇力量,它可以使魔鬼主宰人类的灵魂,也可以把他们从人们的心里驱逐出去。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到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到刻骨铭心。
恋爱要么是享受虐人,要么是安于被虐。
理想是指路航标,没有理想,就显迷茫。
我们共同经历过太多的困难,却无法原谅对方的一个错误。
我们继续奋力向前,逆水行舟,被不断地向后推,直至回到往昔岁月。
人生短短几十年,能放手去博去爱的日子有多长,说不定哪天就出了点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爱着的人能有几个?
但人生如路。须在荒凉中走出繁华的风景来。
希望我有特别的地方令你着迷,而不是你得不到特别的人所以退而求其次。
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当过去深爱你的那个人成为你的一切之时,你却对她不再重要了。
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必誓言。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侯,就是想疯癫一回,因为情绪低落。
我们之间,短短数年,心与心之间何尝不是沧海桑田?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哪怕遍体鳞伤,也要爱得潇洒。
原来和文字沾上边的孩子从来都是不快乐的,他们的快乐象贪玩的小孩,游荡到天光,游荡到天光却还不肯回来。
当我孤独无数个日日夜夜之后,那我可能就不需要任何人了。
真的很讨厌每天就是不停刷手机的自己,无所事事无能为力。
你别再等了,面包被狗舔了,爱情被猪拱了,不会来了。
从今往后我会把喜欢藏起来,不再招摇过市了,我会努力过得好,希望你也是。
转角的灞桥旁,杨柳岸,晓梦如烟,你把芊芊柔丝折成了依依的牵挂。你月绕丝弦难别梦,声声切,句句叹,字字悲。
大概是我不懂,所以你才能够真正的快乐吧!
我希望遇到一个人,能把我的情绪安抚下来,不再易躁易怒反复无常,不在深夜哭的反复无常。
回忆装聋作哑、被失望折磨到狼狈不堪。
被恨的人没有痛苦,恨人的人却终将遍体鳞伤,所以,绝不去恨人。
我们都不过是尘世间一粒微尘,风一吹便可消散。
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我走在马路上,有一帅哥把我捡回家。
俄连自己的心都管不住,怎么还能制止眼泪的哭泣?
泪水哽咽在胸口,太多太多,不知如何诉说,最后,只能选择沉默。
没人想了解,也没人能理解所以难过都憋在心里我真的是有苦说不出。
我的心是荒漠,你再怎样种花植树,也不可能变成森林。就像你说会爱我一辈子,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一辈子那么长,谁知道呢?
要是你真的惹到我,你猜我还会不会继续和你胡侃。
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的委屈,等到一切都过去了,变好了,才会面不改色的说出当时有多惨,可是那时的我,已经觉得那些委屈,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离开了,就别问我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曾经你是我另一半,现与我无关!如果分手是种遗憾,让我来承担!
其实都是画中走卒,却有人一副超然物外的样子,指点江山。只不是徒增笑谈。
付出的那么多,换来的却是冷漠的对待和无视。
我终日恍惚不知归宿,坠入迷途时你在何处。
我宁愿你抱着别的女人想我。也不要你抱着我爱别的女人。
聚是缘,散是有缘无份;散了才会有更好的缘和份,散了才会有更美好的相聚;莫伤心,抬起头,看前方,前面是更美丽的曙光。
你说,无意弄愁,西窗烛剪凭谁寄。后来,花眠人散,枯墨洇绢璇泪滴。
后来,我已经分不清是喜欢还是执念。
每个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却饱含真心和勇气。
其实人都差不多,新鲜感和热情消失得很快,哪有什么狗屁真心,情义千斤抵不过胸脯二两。
只希望我懂你的时候,恰好你也懂我,即使我们什么都没有说。
我们互相戴错了面具,于是还未相遇便匆匆失散。
如果时间不可以令你忘记那些不该记住的人,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什么意义。
有一天我不再主动找你聊天,你会不会突然发现原来还有我的存在。
语文考试时,总觉得自己是英国人,英语考试时,又觉得自己是中国人,数学考试时,发现自己是外星人。
我怕刚好忘记你的时候,你又出现,更怕不能忘记你,你却再也没出现。
寻找的那个人是谁时,灯火阑珊处,已经空无一人。
每次需要人陪的时候,才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有的人找不到。
不喜欢我就直说,一直晾着我算什么。
我给你时间回头,你却没有珍惜,等你回头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常常被人误解,可是又懒得解释。
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这一切都是命运。
害怕女生的眼泪,然而当遇到一个坚强到,令人心疼的女生时,却希望,她只会在我的面前流泪。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生活已经够苦了,不要再负能量满满了。学着接受它,适应它,最后热爱它。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所不同,不要把你的那套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最好的礼貌是不多管闲事。
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你的时候,就是她已经受伤很深。
有时候,我宁愿没有心脏,那样至少不会痛。
心仪一个人,是我一个人的事,就让我站在角落里,偷偷看着你,心有余响,口不出声。
最难过的事不是别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总爱跟自己过不去。
希望你别像风,在我这里掀起万般波澜,却又跟着云去了远方。
他喝酒总爱哭,说没你才叫输。
乐观这两个字都是有故事的,一个正常人根本不需要乐观。
我一次次倒退到回忆里,却怎么也找不到我们相处旳影子。
我的心不肯前行,路太遥远,感受太累,当爱变得如此荒凉,心已无所属。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别过来。
火烧云很美,却拼凑不出你熟悉的脸孔。
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傻,爱情太假。
我对你已经失望,我不在对你报有什么奢求了。
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你本来就不快乐,为什么还要因为别人难过。
我没那么爱你,没那么伤心,不过是太多回忆,一时间难以忘记。我没那么爱你,尽管泪流不停,改变不了你就放过我自己。
害怕冷却喜欢冬天,害怕失望却喜欢你。
没梦想,没生活,没感情。
原来觉得喜欢可以当饭吃,现在感觉还是饭好吃。
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怎么努力,他都无动于衷。
影子,是你最铁的哥们。更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闺密。
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后来心愈来愈凉,后来人陌路两方。
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
渐渐地,就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暗恋其实真好,从来不用担心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都有益处。
我的离开,你的不挽留,就这样散了。
感情这东西玩够了,也就看透了。
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
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对于现在的我们,连一句问候都觉得奢侈。
我不知道我能去哪,无人陪伴无人拥抱,多难熬多可笑。
太年轻的感情,总美好到一不小心就让人心如刀绞。
最讨厌别人在我说不痛后,还刻意去揭我的伤疤。
我要为你疯狂过一次,不要脸过一次,痛哭过一次,被人骂过嘲讽过一次,才能真的和你挥手告别。
逗逼没什么不好,只是你给的嬉笑太多,以至于没有人欣赏你的认真。
遗憾的是,从来没有被人坚定的选择过。
我想,那些平静的人,心中必定有自己的山水。
门前若无南北路,此生可免别离情。
我也有过爱人,我也秀过恩爱,我也吃过闷醋,我也曾经幸福,我也以为会天长地久。
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直守望着ta,直到ta的生命结束,由你自己承担起所有的悲伤和痛苦。
如果全世界都对我恶语相加,你会不会对我说一世的情话。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爱的认真且怂。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没想到从一而终,真的只是成为了你的朋友。
好怀念以前的手牵手,肩并肩,现在已经成了一种奢望。
我还没来得及炫耀你,你就已经不是我的了。
再多的怦然心动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对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长地久的消耗。最终还是要和对的人在一起过才不枉此生。
因为一个人的时光太久,所以才想有人陪伴,能够述说心底的无力,心里的迷茫,以及心底的悲伤。
他一定会来的,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群,风尘仆仆地来到你面前,对你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让你久等了。
有的人,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却无话可说。
我是给你打工不假,可是不等于我把自己没给你了。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记忆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紧还是摊开都会慢慢的消失。
离开了,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受够了冷漠,伤透了人心,不能再继续罢了。
一个人的阅历,全部写在眼睛里,我的眼神从清亮到沉浊,所经历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离别。
世界从来没给我选择的权利,我从来都是被迫长大。
我一直偷偷的喜欢着你,只是怕你知道了连朋友都没的做。
各自安好,彼此不扰。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那一场华丽的邂逅,注定要湮灭在山长水远的距离里。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
小时候披着床单玩的像个疯子,长大后抱着被子哭得像个傻子。
我还记得你的一切,可你已经开始遗忘。我印证了我所说过的话,而你所说的都已经消失了。
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坚强面对社会,摘下温柔面对家人。
活在别人的掌声中,最易迷失自己;处在别人的关爱中,最易弱化自己。
我慢慢走在回忆中,却不知早已泪流满面。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如果不懂,就说出来,如果懂了,就别说,笑笑即可。
有些寂寞难以形容,只能远远彼此观摩。
你离开一个地方,才能这样仔细地审慎地重看自己。听新的歌,走新的路,一恍神间发现原来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真的就这么忘记了,剩下的才是刻骨铭心的部分。
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阴霾的时候,风筝在阴天都会搁浅。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都说爱是积累来的,其实离开也是,比如我难过的时候你说好,我失眠的时候你依旧睡得早。
没有什么委不委屈,动情你就该死。
不期待任何人的温暖,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该发生的总会发生,不管你是否为此焦虑。向前走,向前看,生活就这么简单。
认真的时候你不要闹,给你脸的时候你别不要。
身边有谁,就对谁好一些。毕竟少的是来日方长,多的是乍然离场。
我讨厌你跟别人走的近,很亲密的样子。
一个人总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走上陌生的路,见到陌生的人,这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烦大约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觉得,我会记在心里,再也不提及。
心情不好,心脏也不好,但我也不想喝酒,就只是眼泪打个转而已。
总是悲伤着你的悲伤,幸福着你的幸福。
女人要养,孩子要生,自己的手头还是很紧,男人不加把劲挣钱该怎么办?
不管我后来遇到了多少人,你始终占据着我心底最遥远最遥远的位置。不会出现,却也不会消失。
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后来,除了梦以外的地方,我就没见过你了。
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这大概是最好的交友观。
笑,全世界就都陪着你笑,哭,你便自己哭。
眼眶还是会红,日子还是要过。
可是啊,你喜欢的零食我只能买两份儿自己吃光了,你爱唱的歌我只能一个人唱到天翻出白肚皮儿,你爱慕的姑娘我只能眼巴巴地羡慕着,可是啊,我又不会告诉你,我藏着好多温软的小秘密,我一个人窃喜到哭泣。
自从离开了你以后后,每一天做的事情都成了无厘头。
就让我盲了吧,看不穿你的虚情假意。
我们之间隔着海,给你的爱手放开。
人成长中要学会享受孤独,毕竟孤独让人冷静,让人明澈,让人谛听心灵的声音。
爱你春光明媚的人可以有很多人,爱你风卷残荷的,一人足矣。
人终究只是人,谁都会有情绪,嫉妒也好,怨恨也罢。
慢热的人,在自己才熟起来时,别人就已经冷了。
你不会了解那种孤独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没人安慰,咽下眼泪继续微笑的感觉。
我们都没错,错就错在年轻毁了承诺。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因为人心易变,自己给的,才叫安全感。
想多了头痛,想通了心痛。有些事情、有些人,我真的没有去想,可它就是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以为一直对你好可能有一点点希望,最后发现对你来说可能是负担,这一次我放弃了,不是不喜欢你了,而是我还有尊严,我也不想给你负担。
当遗忘变成另一种开始,淡了回忆,痛最真实。
差学生以为考了高分就可以没有烦恼,贫穷的人以为有了钱就可以得到幸福。结果是,有烦恼的依旧难消烦恼,不幸福的仍然难得幸福。
天作雨,雾作茧,光滑的蛹里包裹着蠢蠢欲动的群山。
喜欢太早地下结论,于是很不屑地丢掉太多叫做尝试的车票,然后茫然错过太多命运转折的路口。
不能改变别人,就改变自己;不能改变事情,就改变对事情的态度。
什么我都可以放弃,唯一放不下的是你。
一个人的夜,很美,点点忧伤,思绪里有你。
累了一天双脚发软困得要死,闭上眼睛还是睡不着,我觉得我简直就是一神经病无药可治那种。
有没有一瞬间,你觉得你什么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种感觉,困饿累烦。
念你;让我难过,让我孤独!想你;让我伤心,让我落泪!
不去别人的怀抱,因为那里没有你的心跳。
你可以爱一个人爱到尘埃里,但是没有人会爱尘埃里的你。
我过得可好,能哭能笑能奔跑,你说有多好。
说女人是祸水,但你就是祸水生的。
真的想成为你的遗憾,等你老了,想起我来,如我现在这般,苦笑不堪。
你所有的痛苦与困顿,都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你的生死,不关任何人的事,你的伤口在流血,别人却在为晚上吃什么发愁,这世上没有感同身受,所有的开导都是纸上谈兵,所有的安慰都是隔靴搔痒,所有的陪伴都是徒劳无用。
真实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实。
慢慢变好,是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礼物。
一个男人,若真不爱一个女人,不应该对她太好。否则这笔情债,今生也理不清。
她即使有千般不好,万般辜负,始终是我爱过的人。
我们总是从这个热闹的舞场转至那个寂寞的戏台,演来演去,无非一个你,无非一个我。在湛湛的的光阴下,说几句阴晴圆缺的话,品一盏浓淡冷暖的茶。
男人心累了,像那大海中飘荡的帆船,全身布满被海浪拍打的伤痕,在孤独的大海上飘荡已久,迫切想要一个温馨的港湾。我看见朦胧的灯塔旁边,是我梦中的港湾,于是拼命的靠拢同时激起忧愁的浪花。我相信你,只是不相信自己,怕的是昙花一现。
生活,很多时候,就是一种体谅,一种理解,多学会体谅别人,理解别人,就是一种宽宏大度的胸怀。
一个人的夜晚总是那么安静,静到你能听到烟在指间燃烧的声音!
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别人一条信息没回,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要被人一句呵呵,就觉得对方是讨厌自己。玻璃心,想太多,什么事都对号入座,何必那么累。
你说你像乞丐一样求我留下,却从未想过曾经求你留下的那个我比乞丐还卑微。
我知道有人是爱我的,但我好像缺乏爱人的能力。
假装不爱你和假装你爱我,究竟哪样更残忍?
北方的冬天如果阳光明媚的话,很容易看到一种锋利的天高云淡。虽然锋利,却根本没闪着那抹咄咄逼人的寒光。
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会让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却只能装聋作哑,默默装傻。
爱了好久,那个男人还是没有挣够钱,难道非要我等到头发斑白才改变!
杨柳乱成丝,攀折上春时。叶密鸟飞碍,风轻花落迟。城高短箫发,林空画角悲。曲中无别意,并是为相思。
那些你拥有过的,不过都是侥幸;而失去,才是人生的常态。
从开始关注你,就喜欢你到深爱你。
我不在乎他们的刻薄尖酸,我只在乎你是否如初爱我。
天又快黑了,感觉不到外面任何东西存在。思想里透漏着死亡。只是,人还在呼吸。
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无可奈何,身家利益真的是很重要。
等你尝过所有的新鲜感,等你终于感到了厌倦,我带你回家。
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完美。
但愿从此以后,你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风也不要和他相遇。
我是温柔的,除了苍凉。我是温柔的,除了忧伤。
一万句电话里的我爱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楼下等你。异地恋像是一个透明的罐子,两个人互相听得见,可是就是触不到。
怎麽会无关风月呢?爱情开始的时候从来都是有关风月的,然後渐渐化作平淡的流年,一起走过寻常日子。既要风月,也要流年;既能风月,也能平淡。从风月直到永恒,始终形影相依,那才完美吧?
当我们失去爱情后,忽然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就像当初拥有爱情时,仿佛拥有全世界一样。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可以不惧悲伤的躲藏!
孤单是在北半球开始,然后寂寞在南半球收尾。孤单是你在深夜终于看完了这段冗长的文字,因为你除了看这段文字之外,孤单得无事可做。
忘不掉的人,就像星星,到了晚上才显得特别。
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曾经你对我说的我爱你,如今又对着几个人说。
一无所有的人,就要倾尽所有,就要连战连捷。要么通吃全场,要么一败涂地。
总要有些人不在了,才发现TA在身边有多珍贵。
我以为我喜欢一个人吃饭,后来才发现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吃饭。
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
我不断在找寻童年遗失的小布偶。它曾在我梦里哭泣,告诉我它觉得冷。
冬日的阳光,纵然在辉煌光耀也暖和不到心脏。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热情这东西很脆弱,被忽悠几次就不再提起。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不要对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钟;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不要爱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明明是个感性的人,却尽做理性的事。
经过长期苦旅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作朋友。
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乐。
花心被人骂,专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骗,好心被践踏,这就是现实。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肆意伤害着那些最爱我们的人,而当我们幡然醒悟时,却发现时间并不给我们说抱歉的机会。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听就行了,别当真,认真你就输了。
原谅我嗓音沙哑,唱不了你所谓的情歌。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可能,你最终只能变成你当初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因为当你对自己说:我绝对不能过那样的生活的时候,你并不是在反抗,你只是恐惧。你知道那种生活对你来说是最为顺理成章的选择。
我有时会莫名奇妙的笑,也会莫明的一种痛,只因为想到了你。
思念在晴天下了一场大雨,磅礴一如我们分别的那天。
别理那些对你忽冷忽热的人,他们只有在没人陪的时候才会想到你。
放手只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悲哀,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有时候,人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早上在街上走路,阳光洒在脸上的时候,好像在说一切都会好的。
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过往。
我可能一无所有,但不会一无所求。
爱情真的很轻很脆弱,风一吹,我们就散了。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你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等你的这些年,我不是心伤,而是心碎。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
你要改是因为你自己愿意改,不要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会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这些年你发了无数张自拍,每一张都很漂亮,但我只留着三年前,你还不懂得怎么摆姿势时候照的那一张,因为照片里的那个你,那时候还很爱我。
最令人难过的是,我用整个青春和最好的爱却教会了她如何去爱另一个人。
才知道等待一个人上线也是一种煎熬,虽然心中很甜。一个又一个的信息发来,以为是她,一次次的失望,又一次次的点击,却总也看不到熟悉的名字。
不爱理你的人就别去打扰了,赔了笑脸还丢了尊严。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都不过是孤单的个体。经过多少孤单,从来无人陪伴。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稍有一丝不如意,心情就会随之沉沦。
太阳沉下去,月亮起来时,星还在那里,依傍着月亮。不管那月亮如何地艳色浓稠,这颗星还是堂堂正正地亮着。
生活不过一杯酒,醉完还有路要走。
一个人安静一个人哭泣散场电影,全世界伤心。
在你转身之后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舍不得你,但是挽留也徒劳无功。
他走得匆忙,因为有个人永远在等他,但他从来不会回头看一眼,看看后面有没有人站在他离开的地方。
永远不要用离开去威胁别,因为你会发现原来你真的没那么重要。
在旁的花朵看了凋残,在旁的小草听了枯萎,它们都在哭泣啊。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躲在墙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这一个墙角。
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为什么我们老是做着伤害人的事?明明很在乎,却装出一满不在乎的样子。明明很难过,说出口的却总是我很好真的没事。我此时的心情起伏不定,烦躁无奈纠结。
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象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后来熬夜成瘾,也习惯了没人关心。
静静的抽烟;慢慢的流泪、好好的思念。
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都还无法释怀。
修行为事更是修心,心乱事迷,事迷心累,心累则伤身。所以万事皆有因果,要淡定。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唯愿不牵挂过去,不叨扰曾经,不留恋回忆,在漫漫岁月中能携手情深只此一人共度白头。
一颗真心却只向着你前进,也许爱越单纯越着迷。
你长得这么漂亮,首先要感谢你的爸妈,要不是他们给了你一双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这么美吗?
在泥潭里挣扎了一天,心情糟糕透了,终于在将要下班的时候爬出来啦。
旧情复燃的结果就是重蹈覆辙,希望所有珍惜都不需要靠失去才懂。
无论生活的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寻找着雨后的彩虹,渴望从美丽的色彩中看到未来的颜色。
这世间,本就是寒来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
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有一天,这些都会过去的。想到这结果,我就欣慰。再怎么累死人的爱,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会过去。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就算是醉生梦死,也是记忆的一种,因为你始终不能忘记什么。
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们有多么依恋和执着。当你执着时,连时间也要向你投降。
我没有哭,我只是有些麻木,不要伪装说喜欢我,我输不起。
我在退缩,我在彷徨,我不想再次受伤。
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生活就是迎接一场又一场,或不动声色或硝烟四起的比拼。不问原因,只问输赢。
知人识人,已经很难。然而更难的是,在知人之后管住自己的嘴,不对他人的生活妄加评论,横加干涉。
岁月亏欠的,一直是那些记忆力好又偏偏念旧的人。
试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当她不理你的时候,就是她已经受伤很深。
火烧云很美,却拼凑不出你熟悉的脸孔。
有的人,曾经是无话不说,最后,却无话可说。
我还没来得及炫耀你,你就已经不是我的了。
我一直偷偷的喜欢着你,只是怕你知道了连朋友都没的做。
逗逼没什么不好,只是你给的嬉笑太多,以至于没有人欣赏你的认真。
原来觉得喜欢可以当饭吃,现在感觉还是饭好吃。
生活已经够苦了,不要再负能量满满了。学着接受它,适应它,最后热爱它。
明明喜欢的是你,却要装做无关痛痒的开着你跟别人的玩笑。
乐观这两个字都是有故事的,一个正常人根本不需要乐观。
我是给你打工不假,可是不等于我把自己没给你了。
因为一个人的时光太久,所以才想有人陪伴,能够述说心底的无力,心里的迷茫,以及心底的悲伤。
他喝酒总爱哭,说没你才叫输。
语文考试时,总觉得自己是英国人,英语考试时,又觉得自己是中国人,数学考试时,发现自己是外星人。
有一天我不再主动找你聊天,你会不会突然发现原来还有我的存在。
小时候披着床单玩的像个疯子,长大后抱着被子哭得像个傻子。
我给你时间回头,你却没有珍惜,等你回头的时候我已经走了。
如果全世界都对我恶语相加,你会不会对我说一世的情话。
一杯水再烫再难忍也不要放手,因为你松手的那一刻,你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那杯子。
渐渐地,就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不悲不喜,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我还记得你的一切,可你已经开始遗忘。我印证了我所说过的话,而你所说的都已经消失了。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常常被人误解,可是又懒得解释。
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所不同,不要把你的那套价值观强加在别人身上,最好的礼貌是不多管闲事。
离开了,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受够了冷漠,伤透了人心,不能再继续罢了。
不喜欢你的人,无论你怎么努力,他都无动于衷。
害怕女生的眼泪,然而当遇到一个坚强到,令人心疼的女生时,却希望,她只会在我的面前流泪。
最难过的事不是别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总爱跟自己过不去。
我也有过爱人,我也秀过恩爱,我也吃过闷醋,我也曾经幸福,我也以为会天长地久。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爱的认真且怂。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没想到从一而终,真的只是成为了你的朋友。
暗恋其实真好,从来不用担心失恋,你一笑我高兴很多天,你一句话我记得好多年。
我的离开,你的不挽留,就这样散了。
我没那么爱你,没那么伤心,不过是太多回忆,一时间难以忘记。我没那么爱你,尽管泪流不停,改变不了你就放过我自己。
爱一个人的最高境界,就是一直守望着ta,直到ta的生命结束,由你自己承担起所有的悲伤和痛苦。
好怀念以前的手牵手,肩并肩,现在已经成了一种奢望。
心仪一个人,是我一个人的事,就让我站在角落里,偷偷看着你,心有余响,口不出声。
再多的怦然心动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对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长地久的消耗。最终还是要和对的人在一起过才不枉此生。
我对你已经失望,我不在对你报有什么奢求了。
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对于现在的我们,连一句问候都觉得奢侈。
如果心凉只需一瞬间,暖一颗心要多少年。
他一定会来的,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群,风尘仆仆地来到你面前,对你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让你久等了。
世界从来没给我选择的权利,我从来都是被迫长大。
后来心愈来愈凉,后来人陌路两方。
每次需要人陪的时候,才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有的人找不到。
我一次次倒退到回忆里,却怎么也找不到我们相处旳影子。
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都有益处。
我的心不肯前行,路太遥远,感受太累,当爱变得如此荒凉,心已无所属。
各自安好,彼此不扰。
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傻,爱情太假。
我们所要做的事,应该一想到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
记忆就像是握在手中的水,不管你握紧还是摊开都会慢慢的消失。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风景。
门前若无南北路,此生可免别离情。
希望你别像风,在我这里掀起万般波澜,却又跟着云去了远方。
太年轻的感情,总美好到一不小心就让人心如刀绞。
那一场华丽的邂逅,注定要湮灭在山长水远的距离里。
没梦想,没生活,没感情。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
害怕冷却喜欢冬天,害怕失望却喜欢你。
多数的错失,是因为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催眠自己说这一切都是命运。
一个人的阅历,全部写在眼睛里,我的眼神从清亮到沉浊,所经历的不过是一场又一场的伤害和一次又一次的离别。
感情这东西玩够了,也就看透了。
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别过来。
遗憾的是,从来没有被人坚定的选择过。
影子,是你最铁的哥们。更是永远不会背叛你的闺密。
我想,那些平静的人,心中必定有自己的山水。
你本来就不快乐,为什么还要因为别人难过。
我不知道我能去哪,无人陪伴无人拥抱,多难熬多可笑。
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别人讲,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最讨厌别人在我说不痛后,还刻意去揭我的伤疤。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
寻找的那个人是谁时,灯火阑珊处,已经空无一人。
我要为你疯狂过一次,不要脸过一次,痛哭过一次,被人骂过嘲讽过一次,才能真的和你挥手告别。
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我怕刚好忘记你的时候,你又出现,更怕不能忘记你,你却再也没出现。
不喜欢我就直说,一直晾着我算什么。
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坚强面对社会,摘下温柔面对家人。
有时候,我宁愿没有心脏,那样至少不会痛。
岁月亏欠的,一直是那些记忆力好又偏偏念旧的人。
在泥潭里挣扎了一天,心情糟糕透了,终于在将要下班的时候爬出来啦。
才知道等待一个人上线也是一种煎熬,虽然心中很甜。一个又一个的信息发来,以为是她,一次次的失望,又一次次的点击,却总也看不到熟悉的名字。
无论生活的多么艰难,最后你总会找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的想起你。
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最尴尬的莫过于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在你转身之后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舍不得你,但是挽留也徒劳无功。
最令人难过的是,我用整个青春和最好的爱却教会了她如何去爱另一个人。
可惜故事太长,只有风听我讲。
你长得这么漂亮,首先要感谢你的爸妈,要不是他们给了你一双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这么美吗?
修行为事更是修心,心乱事迷,事迷心累,心累则伤身。所以万事皆有因果,要淡定。
别人说的话,随便听听就行了,别当真,认真你就输了。
我没有哭,我只是有些麻木,不要伪装说喜欢我,我输不起。
夜晚来了我还依然睁着眼睛,是因为我看见了你留在月光下的痕迹。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我以为我喜欢一个人吃饭,后来才发现是没有人愿意陪我吃饭。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稍有一丝不如意,心情就会随之沉沦。
你要改是因为你自己愿意改,不要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会令你失望,你又得打回原形。
等你的这些年,我不是心伤,而是心碎。
我在退缩,我在彷徨,我不想再次受伤。
若晴天和日,就静赏闲云。若雨落敲窗,就且听风声。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过往。
放手只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总要有些人不在了,才发现TA在身边有多珍贵。
世上最远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又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永远不要用离开去威胁别,因为你会发现原来你真的没那么重要。
手可摘星辰,摘不到你的喜怒哀乐。
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你无法再令我快乐,我也唯有离开。我离开你的时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为我首先说再见,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凡事皆有代价,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
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在事实面前,我们的想象力越发达,后果就越不堪设想。
就算是醉生梦死,也是记忆的一种,因为你始终不能忘记什么。
明明是个感性的人,却尽做理性的事。
经过长期苦旅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以结交作朋友。
爱情真的很轻很脆弱,风一吹,我们就散了。
冬日的阳光,纵然在辉煌光耀也暖和不到心脏。
这世间,本就是寒来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又散。
花心被人骂,专心被人耍,真心被人骗,好心被践踏,这就是现实。
后来熬夜成瘾,也习惯了没人关心。
可能,你最终只能变成你当初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因为当你对自己说:我绝对不能过那样的生活的时候,你并不是在反抗,你只是恐惧。你知道那种生活对你来说是最为顺理成章的选择。
一无所有的人,就要倾尽所有,就要连战连捷。要么通吃全场,要么一败涂地。
这些年你发了无数张自拍,每一张都很漂亮,但我只留着三年前,你还不懂得怎么摆姿势时候照的那一张,因为照片里的那个你,那时候还很爱我。
怎麽会无关风月呢?爱情开始的时候从来都是有关风月的,然後渐渐化作平淡的流年,一起走过寻常日子。既要风月,也要流年;既能风月,也能平淡。从风月直到永恒,始终形影相依,那才完美吧?
知人识人,已经很难。然而更难的是,在知人之后管住自己的嘴,不对他人的生活妄加评论,横加干涉。
寻找着雨后的彩虹,渴望从美丽的色彩中看到未来的颜色。
热情这东西很脆弱,被忽悠几次就不再提起。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悲哀,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我可能一无所有,但不会一无所求。
如果你不能对我好一辈子,请不要对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钟;如果你不能骗我一辈子,请不要骗我,哪怕只是一个字;如果你不能爱我一辈子,请不要爱我,哪怕只是一瞬间。
思念在晴天下了一场大雨,磅礴一如我们分别的那天。
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么活着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
我们无法忘记一个人,往往不是因为对方有多么难忘,而是因为我们有多么依恋和执着。当你执着时,连时间也要向你投降。
生活就是迎接一场又一场,或不动声色或硝烟四起的比拼。不问原因,只问输赢。
孤单是在北半球开始,然后寂寞在南半球收尾。孤单是你在深夜终于看完了这段冗长的文字,因为你除了看这段文字之外,孤单得无事可做。
有时候,人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静静的抽烟;慢慢的流泪、好好的思念。
在旁的花朵看了凋残,在旁的小草听了枯萎,它们都在哭泣啊。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我躲在墙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这一个墙角。
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里,被我们遗忘了。每当我看天的时候我就不喜欢再说话每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却不敢再看天。
我不断在找寻童年遗失的小布偶。它曾在我梦里哭泣,告诉我它觉得冷。
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的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都不过是孤单的个体。经过多少孤单,从来无人陪伴。
对于我们来说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都还无法释怀。
旧情复燃的结果就是重蹈覆辙,希望所有珍惜都不需要靠失去才懂。
他走得匆忙,因为有个人永远在等他,但他从来不会回头看一眼,看看后面有没有人站在他离开的地方。
一个人安静一个人哭泣散场电影,全世界伤心。
早上在街上走路,阳光洒在脸上的时候,好像在说一切都会好的。
曾经你对我说的我爱你,如今又对着几个人说。
有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可以不惧悲伤的躲藏!
太阳沉下去,月亮起来时,星还在那里,依傍着月亮。不管那月亮如何地艳色浓稠,这颗星还是堂堂正正地亮着。
别理那些对你忽冷忽热的人,他们只有在没人陪的时候才会想到你。
曾经输掉的东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点一点赢回来。
不爱理你的人就别去打扰了,赔了笑脸还丢了尊严。
我有时会莫名奇妙的笑,也会莫明的一种痛,只因为想到了你。
当我们失去爱情后,忽然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就像当初拥有爱情时,仿佛拥有全世界一样。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过。
唯愿不牵挂过去,不叨扰曾经,不留恋回忆,在漫漫岁月中能携手情深只此一人共度白头。
为什么我们老是做着伤害人的事?明明很在乎,却装出一满不在乎的样子。明明很难过,说出口的却总是我很好真的没事。我此时的心情起伏不定,烦躁无奈纠结。
有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但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一颗真心却只向着你前进,也许爱越单纯越着迷。
生活不过一杯酒,醉完还有路要走。
很多时候我们都在肆意伤害着那些最爱我们的人,而当我们幡然醒悟时,却发现时间并不给我们说抱歉的机会。
忘不掉的人,就像星星,到了晚上才显得特别。
原谅我嗓音沙哑,唱不了你所谓的情歌。
人生的跑道上,有人用心欣赏风景,有人努力让自己成为风景。
有一天,这些都会过去的。想到这结果,我就欣慰。再怎么累死人的爱,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