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的故事里不只没有你,而且我连自己都找不到了。
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让爱自由。看的淡一点,伤就会少一点。
明知道结局是曲终人散,可当下却不得不放声大笑,直至在这样的尽兴中流下了眼泪。
初见未初恋,再见亦倾心,一个人,一座城,一生的心疼,人生如若初相见,可不可以不忧伤。
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一切离去的决然。
有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却还爱着。有多少人,明明还爱着,却说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难过,却还微笑着说我很好。
或许只有把自己的心结解开,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关于他,你有一千次一万次的冲动,但也一千次一万次地忍住了。
我开始相信,时间是一场圈套,套住了往事,也套住了我。
我爱你,是你给了故事开头,太过惊心动魄,也让我忘了看,我们的结局是老死不相往来,没联络。
呆呆的看着屏幕,却等不来你的一句回答,自己的喜欢只能是一厢情愿。
对爱情最好还是保持点洁癖,不要随便开始,不要急着妥协,真正值得的东西,不会那么容易得到。
属于我的,会一直记得。不属于我的,我只能学着若无其事。直到现在才懂得,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不要轻易付出真心,因为真心,离伤心最近。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个人,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她不在乎了。
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醉过才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经过了那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一败涂地。
小的时候我们哭得声嘶力竭,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受委屈了。长大以后,我们受到更大的委屈,却连哭都只能沉默着不敢发出声音,怕恨自己的人听到,更怕爱自己的人听到。
我承认我没那么坚强,只是一而再的逞强。
认识就够了,余生就算了。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最想念的是你,最不想打扰的也是你。既然相遇的时间不足以让我们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们,披着各自的骄傲,互不打扰。
现在的我,很相信顺其自然。别说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样?
有些人,从一开始和我们走的就是两条不通的人生,走散了,就再也没有交点。
如果真爱一个人,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忆和他一起走过的时光,情不自禁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着他的一切。同样,他爱不爱你,爱你有多深,你也是能够感觉到的,而且这种感觉是相当真切和准确的,你不用骗自己,更不用勉强自己,如果真的不行,你要学会转身。
如果我假装失忆,会被多少人趁机抛弃。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你只是看起来很快乐,那些漆黑的夜晚,那些不敢哭出声的日子,眼泪在眼眶打转的感觉,只有你自己知道。
曾经以为你是我的归属,到头来却发现,是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把它还给我!
你才知道,或许这么久以来,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的一往情深。不是对的人,就算等多久也换不来爱情。
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都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不想做人上人,可这人间疾苦,照样没放过我。
后来我终于知道,他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他的盛放。
泛滥就泛滥,你没见我认真的时候输的有多惨!
如果决定去做一件事了,就不要再问自己和别人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会义无反顾。
喝成了狗你也没出现,我想不是我酒量太差,而是你从未爱过我。
人们说,直到失去了你才会知道拥有过什么。事实上,你一直知道你拥有什么,只是你以为你永远不会失去它。
光着脚丫踩在有小石头的沙里,享受着比心疼更疼的痛,这样就忘记了心里面的疼。
我没有饮过最烈的酒,可我放弃过最爱的人,我给你全部自由,当作我最后的温柔。
下着雨,我站在树林里,分不清脸上是泪还是雨,就这样静静地倾听我们的回忆。
心里有你的人,总会主动找你。心里没有你的人,总是自动忽略你。其实,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该明白了。
请别伤我的心,那里面住的是你。
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外很浅,很浅。
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潮似海。
你跟随星星的轨迹穿越夜空,经过的,是漫长又孤单的寂静,在空无一物的宇宙中感觉孤独吗?其实,我正在抬头仰望你,被你的光芒温暖了眼睛。
孤独,有时候更像一杯水,没有杂质、没有污染,是一种清静幽雅的美。
如果没给你信息,并不表示,我已把你忘记,只是在给你时间,好让你来想念我,但到最后,却是我在想念你。
美丽的过客,跳着孤独的探戈,你的灵魂已是满头白发。
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我会落到你的唇间,长驻你的心里。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了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问她;如果你不爱一个人,即使她告诉你她的一切,你也还是会忘记的。
安静是上天给孤独患者最好的礼物。让孤独的人安静的享受孤独。何乐而不为?
一个人的孤单,一个人行走,想你念你时,是心伤么?支离破碎的天空,总是,拥有支离破碎的思绪。记忆,渐行渐远;心,越来越孤单。
嘴上说着单身挺好,可是看到两个人还是会沉默。
可怕又可笑的孤单,它超越了尘世,回归了自我,为斩断念想中遥远的记号,我宁愿陪着孤单去流浪。
我与寂寞对坐,荒唐是我比寂寞更寂寞。
想对着喜欢过的人笑,结果却笑着哭了出来,夜晚一个人面对黑暗和寂寞。
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于是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在每个星光陨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数我的寂寞。
孤独者并不是想孤独,而是周围找不到同类。
你说你要离开,因为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爱!
不懂得自爱的人,是没有能力去爱别人的。
我的灵魂因为我的孤独,灌满了音乐的声音。
红裙不必通文,但须得趣,有着穿透孤独才子们内心的理解力,有着美好通透的灵魂。
我被抓住了,被一种叫做孤独的野兽抓住了,它低吼着,死咬着我的躯体,鲜血淋漓,求求你,哪怕听到一丁点我的声嘶力竭也好,求求你,救救我。
我独自有过很多路,本来以为一个人习惯了孤单,和你一起走过一段路以后,竟发现自己害怕一个人走路了。
我问风儿,寂寞,会有三年的保质期吗?风儿淡笑著,寂寞是冻结著咱己的心,是不会变质的,往往变质的,会是哪保质期。因为它没有将来。也许芭,说不定哪时,巳春暖花开:哪时,巳莺飞燕舞。
与其让时间倒流回到最初的地方重新开始,不如正视和珍惜现在。
那么孤单,却说一个人真好。
我独自一人在人海寻找,在这孤独的世界里,寻觅一个不想孤独的身影。
无论我走过的城市多么阴暗,我的阁楼房间多么空洞,未来的夜多么漫长孤独,我不会将这些换成格兰妮和多纳彻正在上演的那一套和睦亲密的例行仪式。
爱情是一百年的孤独,直到遇上那个矢志不渝的守护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涩的孤独,都有了归途。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难不难过都是自己过,伤不伤心都是一颗心,我们都喜欢逞强,都喜欢流着眼泪笑着说没事。
当再次掀开无端的寂寥,乘虚而入的孤单也不由自主从里到外的蔓延,直至夜的黑,吞噬掉整个灵魂。
有时候会想,我们换心吧,这样你就能知道我爱你有多深,有多真,有多痛。可是我也怕和你换心之后,发现你的心里根本没有我。
每一个深夜不关机的人,都有一份不敢严明,也不敢错过的期待。
当初没爱过的时候,我觉得孤单;如今爱过了,我又感到孤独。
犹犹豫豫的我们该往哪走,不知挣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来,也不能回头。
我抵得住孤单和寂寞,却抵不住你在我身边的沉默。
孤单并不意味着孤独,即使你身处人群里,却可能非常孤独。
不要辜负了自己受过的苦难,这样善良又努力的一个你,一定会得到曾梦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很羡慕那些倒头就睡的人,那样就不用在无尽的黑暗里承受想念的痛。
城市的冷漠让我们被埋在阴黑的浓霾中挣扎着,终于,我们离开了。其实我们并不向往那座孤城的繁华,只是爱那种无暇的孤独。
他像极了我,不善言辞,不苟言笑,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孤独是一种态度,寂寞是一种想法寂寞是武器,有时候致命。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
如果我有来生,我还是会一个人孤单一辈子,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但是,你却负了它。
做为一个人,能耐得住孤独,守得住孤独,便是一种别人所不能走入的境界。
一个人做饭一定要用小火,不然火太大,糊了就没吃的了。火小点,还可以享受一个细致的过程,不至于那般孤独。
心若得不到栖息的地方,到哪儿都是流浪。
我并不常常感觉孤单,也不害怕一个人的孤单,但却时时感到孤独,那是思念另一个人的忧伤,有她陪着我,我并不孤单,但却还是那么孤独,那是想念你的感伤。
一个人久了,面对任何事情,清醒且识趣。
你是我误删的照片,错过的航班,丢失的日记本,经久不息的遗憾。
我本来以为我已经习惯孤独,可是我一次次被嘲笑、冷眼、背叛、排斥、抛弃、玩耍。突然好想有一个知心的人来陪我,我已经厌倦了这个世界,不想在孤单下去了,因为那些人永远不知道孤立是什么感受,在绝望中没有人像你伸出手,是多么的让人伤心啊。
独处能力是内心安全感的表现之一,而这种安全感是幼儿期逐渐建立的。想象力总是在孤独状态下展开翅膀,能够享受孤独的孩子才有可能培养出创造潜能。
别在无关的人与事上费尽心机,别在小处微利上计较太多,让心沉淀,静心做事,人生无须惊天动地,快乐就好。
寂寞的夜晚呵,多么的漫长,却因为你对我的厚爱,使我忘了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而是从容地等下去,直到天长地久,地老天荒,沧海变桑田。
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满是遗憾。
我不想感动谁,只想有一个不会放弃我的人。
每一个才华横溢的脸庞身后,总会是每一个寂寞聊赖的孤独身影。
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愿你找到你灵魂的摆渡人。
有些人就像是天上的太阳,她给所有人带来了温暖,却唯独自己一个人习惯了孤单。
唯独在这些孤独和沉思默想的时刻,我才是真正的我,才是和我的天性相符的我,我才既无忧烦又无羁绊。
孤独是一首缠绵的诗,丝丝缕缕笼罩着你。
我不愿再惊动你,我以静默作为代价,换得你长长久久地留着我孤独的生命里。
享受孤独,是一种人生境界。
人之所以不怕痛,做伤害自己的事,是因为心里更痛;人之所以不怕苦,喝冰冷的酒,是因为心里更苦。
失眠的夜晚,安静的孤单,小星星有好多幻想。沉默的时间,从不停下来,小星星跟着它转啊转。
不要随便评价别人,因为你不在其中,人生有很多种选择,而选择的背后,往往都是迫不得已。
是不是我不善言辞,就活该孤独。
交往是一种能力,独处更是一种能力,不擅交际是性格弱点,不耐孤独则是灵魂缺陷。
人生的大半时间都是孤独的,只有自己享受的这种孤独,能够经得住孤独,才能够在纷杂中不迷失自己,在人山人海中保持最纯真的你。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一个人,一座伤城,住我足矣,我将自己囚禁于此,遥望着一个方向,宁愿让心空着,并不觉得孤单,你说你一直都在,并未走远,可我分明感觉到了轻颤在心头的远离。
我没有办法狠下心把关于你的东西都扔掉。关于你的记忆都抹掉。我就是这么没用。可你还是离开了。
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一个人面对一切。我多么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有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孤独,并不孤单。
孤独的灵魂,总是需要慰藉,路上的人形形色色,真正慰藉你的只有家人,不要弄丢他们,家人哪有不拌嘴打架的?只是过了还会爱彼此!梦想的追逐需要动力,爱你的家人让你拥有无限的创造力!天才也是有需要肩膀的时候。
孤独不是孤单,不是寂寞,不是空虚,不是无聊,它是心灵充实至极的一种境界,是精神世界的一块净土,只有思想者才能享受它的乐趣。
在夜里延续的香烟,燃烧着在夜里延续的寂寞,寂寞延续了脑海的孤独。
我的孤独是一座城市,一座很大很大的城市,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大雨下起,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幻想着周围的欢闹,幻想着雨过天晴的彩虹,至始至终我却只是一个人,没有彩虹,因为会一直下着雨。
你受的苦,享受的孤独,都会照亮你的路;你等的车,激情的速度,都会吹动你的发。
成长不仅意味着承受痛苦,更意味着习惯孤单。
人,特别是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周围全是陌生的面孔,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时,有种莫名的孤独和无助。
当孤单已成习惯,谁懂我微笑背后的谎言。
夜晚总是太寂寞,没有一个人会去安慰一个爱哭的女孩。
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永远走不开;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
当一个姑娘生活得越来越安静,那是她在慢慢放下过去。
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可是我发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是孤单的。
不要什么话都跟别人讲,你说的是心里话,他们听着是笑话。
他的心早已变换了季节,而你还站在他许下诺言的那一天。
分了舍不得放不下,不分又太委屈太心酸,爱而不得,才最伤。
别太轻易把心交出去,收回来的时候伤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一个人孤独,要比委曲求全爱的舒服。
千万别在错过月亮的时候哭泣,那么,你连星星也错过了。
回忆如困兽,睁不开逃不脱,将你束缚在牢笼之中,百般折磨。
有时候那些白天很坚强的人,也许就是晚上哭着哭着睡着的人。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最深的孤独,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却得对它装聋作哑。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在你眼里,我始终不够好,原来,你就是没爱过我而已。
你瘦的时候住进我心里,后来胖了,便卡在里面出不来了。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我在尽情的享受它,并且热爱它。
时间太残忍,它成全了一段爱情却又在不久的将来亲手毁掉。
与其怀念,不如向往,与其向往,不如该放就放去远方。
原来我就是那种蒙着眼睛,走在悬崖边上还兴高采烈的人。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就像风灌进回忆,痛被吹散,爱却在不知不觉中着了凉。
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一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还喜欢,还在意,不深不浅,但不再渴望和你在一起。
嘴上寂寞的时候,有烟抽。心里寂寞的时候,有谁来陪。
偶尔想起,痛也只是一刹那而已,岁月会把你渐渐地变得无情。
你问我为何时常沉默,有的人无话可说,有的话无人可说。
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后来砸碎了酒瓶也没换来清醒,弄脏自己也没换来爱情。
我去翻他的过往并不是嫉妒,我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他从未给过我。
最辛苦的不是两地相隔,而是明明相爱,却不敢想未来。
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孤独是一把刀,最后不是插在别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里。
放过自己,没有人可以讨好全世界,让自己轻松一点吧!
你千万不要见怪,城市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生活的地方。
现实告诉我们,总要习惯一个人,陪着你的只有你路过的风景。
我们做的最有默契的一件事情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
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那些曾经让你心心念念奋不顾身的人,最后也不过是陌生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
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忍耐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
喜欢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个;我喜欢的人很少,除你就没了。
放不下,想不开,看不透,忘不了。这就是你过得不好的原因。
太远容易生疏,太近容易情尽。烂掉的关系,还是断了为好。
经历过真正的孤立无援,你就会明白眼泪是最没用的东西。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也许一个人在真正无可奈何的时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你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我比任何人把感情看的都重,可感情辜负我的比谁都多。
后来,我见过千万人,像你的发,像你的眼,却都不是你的脸。
暗恋本身就是一件心酸的事、比暗恋更心酸的是互相暗恋。
笑到世界都流泪,哭到世界都憔悴,爱到世界都崩溃。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有些记忆就像是蜜蜂蛰在掌心的刺,虽然很小,但是全身都会痛。
你看得见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掉在键盘上的泪。
曾经一起牵手走过热闹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个人细数悲凉。
要怎么拒绝大脑去思念你,要怎么述说我对你的思念。
我想,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个身份,忘了一切,重新开始。
总是在凌晨的时候想通很多事情,又在天亮之后忘得一干二净。
我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只用嗯表达我所有的想法。
有些路注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想要到达繁华,必经一段荒凉。
有些人,只可远观不可近瞧;有些话,只可慢言不可说尽。
你生活在一个可以没有我的世界,我居住在一个只有你的天空。
为什么幸福总是擦肩而过,偶尔想你的时候。就让回忆来陪我。
为何总放不下心,还是会为了某个人,微微颤抖,微微心痛。
落下的破碎的泪,凋残的花谢的美。难赎的前世的罪。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又何必去改变已错过的时间。
说好的一直一直在一起,只不过是彼此的客套话而已。
有时候把别人看得太重,结果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
有些人蜜语千篇却无疾而终,有些人相伴无言却共度百年。
我已经把我自己伤的遍体鳞伤了,你回头看我一眼好不好。
你只是随手给了朵花,我却红了脸,想用余生做代价。
没有短信,没有电话,什么也没有,但我还是在这里,很想你。
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吧。
或许我真的很没用,没有能力留住每一个我不想失去的人。
后来才发现不是我配不上你,是你配不上我的深情和专一。
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抱着一颗仙人掌。你抱得越紧,越受伤。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
我难过的并不是有人离开我,而是他们当初明明说过不会走。
你不找我是因为你不想找我,我不找你是咬着牙留点自尊。
一个人,一个房子,一个小角落,一滴泪水,流出心里的失落。
有时候真想把心甩到一边去,你疼啥啊疼?没出息的东西。
人生的旅途中,总有那么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