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走了,你能不能回头再看我一眼。
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说喜欢的人,我却是你头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异地恋很难,但事在人为,既然别人可以,自己也可以,愿屏幕前的你,愿天下所有的人,愿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是个俗气的人,见山喜山,见海喜海,承蒙你的出现,让我又骄傲了好多年,你是年少的欢喜,倒过来也亦然。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已经准备好过一个人的生活了,可如果你回来找我,前面这句话,当我没说。
有些人就在经历有些事以后,便从命不可缺变得可有可无。
大概一个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独指数也在不断增加。那些过去以为两个人一起玩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地我都自己去实现了。
我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但不包括你爱的男人。
我去得了任何地方,却永远到不了你心里,就像你一直在我心里,却永远看不到我的悲伤。
在一个人寂静的夜里,微弱的灯光映射出淡淡的暗晕。此时的我是多么想感受你手指的温暖,多么想要轻吻你柔顺的长发。然而,城市之间的距离成了我们暂时无法跨越的障碍。就这样,在无数个清冷的深夜里,唯有想着你的一切才能入眠!晚安!
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看着你越走越远去时,我就已经明白,这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了。我只想对你说:再见。
人,到了一定年龄,都是带着点心事,带着点难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小时候枕头上都是口水,长大后枕头上都是泪水;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
就算我再怎么靠近,我们之间还是有段距离,始终是难以企及,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也淡了。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两情相悦开始的时候,都是一模一样的花好月圆。一模一样的良辰美景。但一切总逃不转瞬即逝的覆辙,说没就没,谁都奈何不得。
谁都妄想过相守至地老天荒,却也只是旧梦一场清泪两行。
天黑了,影子也不要我。
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离开,今日,就让我借一丝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这季不曾温热的心扉。
你已经离我远去,但是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我不能把你忘记,不能忘记有关于你的一切,我的心中将记远为你留下一个空间!
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你知道的,我可以习惯独自一人,但是我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突然就一个人了。
你依然是我的软肋,却不再是我的盔甲。
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话到嘴边、又觉得无足挂齿不值一提。
在一厢情愿里只有贱没有爱,我们都一样,到最后跪着感动的只是自己。
爱来过,也走过,痴过也恨过,伤过才会懂,一切皆是错。
你的盖世英雄还没来,要照顾好自己。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
每次崩溃的理由,别人看来是小题大做,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这根稻草,到底压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难过。
你不是爱情的终点,只是爱情的原动力。我将这爱情献给路旁的花朵,献给玻璃酒杯里摇晃着的晶亮阳光,献给教堂的红色圆顶。因为你,我爱上了这个世界。
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后碰见同样的情景都要想起那个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江南已花开,那些迷离的岁月,那些孤独的时光,被江南的花开遗忘在岁月里。前世的你,总是让我感觉记忆清晰,今世的你让我记忆模糊不清。但是,我依旧在时光里等着你,等着你来和我一起共赏一场花开。江南的花开,一季比一季艳丽,我的等待一场比一场惆怅。
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别问我是否还是朋友,那些美好或伤心的过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撑不起友情的明天。祝我幸福,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
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答应我,即使你在哪个城市再冷,你也别去拥抱别人。
我们总会觉得就算错过了你,将来我一定能遇到更爱我的人,多年之后回头看看,的确有可能会遇到,但却再也提不起那么爱一个人的心了。请珍惜当下,不要轻易说放弃。
也许我不会说出来,但我感受到了;也许我没有表现出来,但我是真的在乎;也许我没哭出来,但我真的受伤了。
别爱得太苦,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有时候,人之所以会哭,不是因为脆弱,是一个人坚强了太久。
因为你,好想一生就这样爱你,可你却匆匆而去,不知今夜的你去了哪里。
他们在聚会,觥筹交错,很是热闹。
我可以吃十分的苦,但受不了半分的委屈。
越是不见,越是想见。越是想见,越是不敢。
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该来的来过,该走的都走了。我不是不想留住你,只是一切都太晚了。在这条等待的路上,我已经变得一无所有。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这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这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人要进来,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谈恋爱就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
为什么,流着眼泪都还在笑?重复的呢喃着你的姓名,一个人抱着自己睡着。
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来,也感受不到当下,那么不如趁早两清,你是你,我是我。
所有的眼泪都有一个名字,最苦涩的那种,叫做遗憾。
故事的开头总是这样,适逢其会,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这样,花开两朵,天各一方。
愿你早日学会逢场作戏,习惯物是人非。
前世的纠葛,今生的红尘,绞不断的情丝,到头来终不过是花飞灰扬,一场轻叹罢了。
有些人经过了就是最美,但是有些人爱过了才是纯粹。
真正的寂寞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空虚,一种令你发狂的空虚,纵然在欢呼声中,你也会感到内心的空虚,惆怅与沮丧。
阳光正好,却撒不进你的心。
对,我就是大笨蛋,大笨蛋才会喜欢你。
分手吧,我们不合适。
在一厢情愿里只有贱没有爱,我们都一样,到最后跪着感动的只是自己!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如果没有那么多过错,我们会不会就不会难过。
心里若有了良人,眼里的便全是路人。可我眼中的良人,我在他心里却是个路人。
这个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释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独,没有由来的落寞,以及突然离开的你。
原来分手就是,这个人跟你再也没有关系,千秋万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无我们。
有时候的爱情,卑微到渺小。一厢情愿终究换不到真心。
有时候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说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红尘碎若青烟,多少过往,沉淀成了一副画卷,展开是叹息,叠起是无语。
也许你会遇到比我更漂亮的女孩子,更温柔的女孩子,更爱你的女孩子,但是她们肯定都没有我,能耍,能吃,能气人。
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他日,若被万箭穿心,我认。但你要记得,伤害过后,再无原谅。
我想说点什么,可是既不能劝你睡觉也不能陪你熬夜。
一个人身边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给的也只有那么多,在这个狭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我没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睛的瞬间。
所谓孤独,就是有的人无话可说,有的话无人可说。
一觉醒来,天已黑,拿起手机看,没有一个信息电话。
起风了照顾好自己,下雨了别淋湿了衣裳,往后的日子,你好好过,我慢慢走。如果有一天你会来找我,那就告诉我,我就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一开始我们都以为会走到最后,可到最后才明白,你不是非我不娶,我不是非你不嫁。
刚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人在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这是爱情,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过往云烟,不要跟我提多美丽的过去,那终究是一场梦,醒来之后什么也没有。
真爱就像UFo,都只是听说过,却没有人见过。
后来啊,一杯酒能解决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费眼泪。
我钟情于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泛滥和思念的丰盈;寂寞中栖息和寻觅、等待。美,流淌在我贫瘠的心坎,流淌在静谧的寂寞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们都说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你聪明有人会说你心机重,你靠的是努力有人会说你运气好,你说自己天生乐观有人会说你虚假,有时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却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满肚子憋屈的碳酸饮料。人一生遇见太多人,即使有些话字字诛心,也没必要活在他们的眼神里,只要内心澄明,就永远不用讨好一个不懂你的人。
我怕我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你。故事那头她还在等,说书人却合扇说从头。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人会喜欢跟一个负能量满满的人相处,因为情绪是会传染的,如果一个人一整天的愁眉苦脸、唉声叹气,那么在他周围的人也会被传染,情绪低落。所以,做一个乐观积极的人,无论有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去做,笑容满满满,自信心也满满的人,这样的人,做不到花见花开,但是能变成人见人爱。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电话给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我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电话给我,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会陪着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打电话给我,我保证在你身边,并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因为我可能需要你。
我可能是不适合喜欢人的,我的极度缺乏安全感,多疑,敏感,需要陪伴,口是心非,一次次把我喜欢的人越推越远,也把自己逼进深渊。
爱一个人的感觉就像是在赌,押上你的时间精力和一颗真心,想要她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赢得衣钵满盆,有的人输得分文不剩。别说你不求回报,上了赌桌的人,没有一个想空着口袋走。
没有什么感情,可以天长地久。那些说爱到山无棱天地合的人,必定是没有经历过沧海桑田的。他们不懂,再痴狂再深刻的感情,也熬不过时间。而那些依然爱的人,只是因为经历的时间还不够久。
感情就是这样,我们都会在最美的年华,恰到好处的遇见一个他,然后倾尽自己所有精力,以为这样便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世事难料,人心易变。
好姻缘因稀而贵:我许你一世的柔情,你回我一生的缠绵。可最终,谁又会为谁守望成一座永恒的碑,谁能为谁凝结成一滴千年的泪?
有些人很坚强,喜欢在流泪的人面前,开导逗笑;又无所不能,总是轻而易举地帮助别人解决难题;为了理想,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但面对自己的创伤,他们只会躲在角落里看着伤口变大;只有面对最信赖的人时,才会丢盔弃甲,委屈地流下眼泪。
爱的时候,可以掏心掏肺,当那个人不再值得爱了,往事种种,只是云烟,只是一场梦,彻底忘记最好。梦醒来,总要面对现实,面对更好的未来。
小时候以为爱是一个人拼命对另一个人好,另一个人就会爱上自己。后来才明白,不爱你的人,你再怎么努力对他好,也不会心疼你。连风都懂得爱情的温度,有的人就是不懂。
如果思念可以少一分,那么寂寞也不会这么的沁入肌骨;如果未知的日夜总在折磨彼此的心,那么即便受苦也不愿逃脱这爱的牢笼。
我曾经以为,一个人的感情和依赖,从有到无会是一个渐渐消减的过程。但事实是,它会在某一个时刻,甚至某一个瞬间,突然地立减为零。
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依赖,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一种信任,我知道你不会走,我相信你会爱我一辈子。但如果完全依赖一个人,就好像把人生交到对方手里,一旦他选择离开,自己就什么也没有了。
每一次的容忍,都是一次爱的消耗。请珍惜我的每一次容忍与退让,因为那是我对你爱的信用额度,但再高的额度也终有透支的一天。
从来没有什么可以把你变得焕然一新,站在原地的人,哪怕是新年的每一天都是之前的重演;如果你想要改变一些,那么每天的开始都等于新的一年。
世上没有不弯的路,人间没有不谢的花,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朋友,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精彩!
享受爱情的同时就必然要接受疲惫、熬夜、奔波、争吵这些爱的附属品。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离开就是离开,不要纠结对错,不合适的两个人,与其苦苦纠缠,不如潇洒放手,各自安好。
有多少人故意为了赌气把手机关掉,然而,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而自己却自作多情以为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有时候你把什么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无理取闹的年龄过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急不得,躁不得。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会轻易降临。等吃够了当下的苦,未来的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
雨后临窗,落花的窗台,染就了一抹玄青色,和着绿苔甚是忧郁怜人。落花情,一片一片薄凉我了的心尖。然而我自安详,不怨风雨,握紧残损的脉络,静悟一段流年。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为难自己。如果只是友情的话,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变的一无所有,谁会站在我身边对我说一句:没事,还有我。
哎!你结婚的时候送我张请柬吧!我这人这辈子开心惯了,真的,我就想尝一尝这世上最苦的糖,喝一喝这世上最烈的酒,然后下辈子变成你爱的人不爱你。
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产生幻觉,殊不知她对每个人都一样,而你却把她当特别,这就是孤独太久的表现。公子不必觉得愧疚,怎么说也该谢谢你,好歹赠我一场空欢喜。
世界上的此刻,有那么多人来了又去了,也总有一日,会是我们的终点。可是我时常无故的担心,希望那样一个永别的时刻,我不会忘记我将什么不可弥补的东西遗留在了人间。
因为他我爱上一个从来没有听过的城市,会每天看那里的天气预报,关注那里的最新新闻,我不想表现我多么的爱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城市里。
我在等一个人,一个愿意走进我的生命分享我的喜怒哀乐的人,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的昨天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每一个明天的人,一个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喜欢我甚至连我得不完美也一并欣赏的人。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不管我随着风飞翔到云间,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你在害怕什么。怕遇见他怕忽然有一天和他在大街上相遇,他却牵着别人的手,怕突如其来的尴尬或多年以后依旧放不下。
没有人能烦恼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人这辈子,简简单单就是幸福,无病无灾就是顺利,平平淡淡就是真谛。
爱情最大的敌人,不是出轨,也不是生活压力,而是想太多。有些人,一旦恋爱就会东想西想,就会胡思乱想。对方可能还不知道呢,你就已经在心里面过完了一辈子。这不是谈恋爱,而是一种自毁情绪。爱情应该是让人愉快的,想要好好爱,千万别想多。遇见不易,珍惜那些温暖、信任、依赖,且行且珍惜。
失落的心,是人生的一种感动,无奈的风,是一种繁华,我们不懂的很多,不了解的更多,是非,总有自己的苦,无奈,总有自己的心情,学会放下,学会安静,学会做好自己,珍惜自己。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常有,被这个世界遗弃的感觉。就好像,连风都不再友好了。就像老去,就像离开,都是我们能看到,却都无力阻止的。人生在世,什么都不多,只有无奈最多。
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是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遇见,是注定的吧,离开,也是注定的吧!我们都在为了成为最完美的自己,而不断的遇见与离开,回头想想,有后悔过吗?
生活的压力和烦恼,有时候让人生感觉到疲倦,生活在于重新的认识,而不在于回避那些重重矛盾,如其被动的消耗,不如主动的学习,学会愉快的去联系,而不是对生活百般挑剔。学会成为世界的一部分,而不是苦苦的追逐。
月儿已读懂了星星的诺言,轻声的吟诵告白了风的缠绵,今生我握紧了你的心痛,再也不会在午夜时分剪断忧伤的羽翎。你我各处天涯两端,心在阑珊处相融,不用表白,让爱在心里永埋。
我突然发现自己好迷茫,在这复杂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脑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尘而遥远。隔时空的画面,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和笑脸。越来越清晰。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过眼目,一切如浮云,再次风逝。
祝福一个人,读懂一份明白,多少失去,多少委屈,只是一个人的聆听,一个人的感悟,回首缘,人生无常,给予也是一种明白。
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颗心。你改一点,我改一点,虽然大家都失去点自我,却可以成为默契的一对。相爱,从不是一个人的事。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自己。
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没有人,可以永远的陪伴着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时候,连影子都会缺席。
经年散去,寂寞的味道依然那么深沉,习惯了一个人的多愁善感,朝花夕拾,独坐一隅,独上高楼,独自仰望,听悲伤的歌,看喜欢的书,写伤感的字,走自己的路。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记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
我永远都做不了别人心里的那个第一,不是老师心里第一喜欢的学生,不是朋友第一喜欢的朋友,也常常不是我爱人心里第一喜欢的那个人。
每个白天活着像个人,到每个夜晚就想起各种点滴。每个白天都装作若无其事,每个夜晚都想念不已。总觉得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实质却是,你无论怎么去想他,都是徒劳。
无论如何我们曾经在一起过有过快乐有过悲伤,你也曾经是我的义无反顾我不会为你的离去找理由,就像当初我以为你不会走。
爱,若是存在感没有了。感情,也就结束了。真希望自己的故事很少,很少。谁会希望自己有多到心碎的故事。故事越少,伤痛越少。
分手第一天的凌晨,我做了一个梦,关于我们俩的,在梦里是那样开心。开心的至于我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没什么特别想说的,就到此结束吧!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识,天地间每一份温暖,朋友每一个知心的默契;即便是离别,也把它看成是为了重逢时加倍的欢乐。
夜色越来越浓,空荡荡的房间里充满了冷冷的味道,我紧了紧身上单薄的外衣,望着窗外的深邃陷入了久久的回忆。你在何方,谁的中央,思索了很久还是没有答案,我依然躲不过时间的摧残,迷恋上音乐的悲伤,深深地融入这片黑夜的孤独。
忽然间红尘梦醒,又是一场盛宴散去。将万千心事寄放天涯的年龄早已过去,那份年少时的冲动,也被岁月消磨得荡然无存。早已擦肩而过的何必追忆,反反复复,终究还是和昨天告了别。
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傲的人心易碎,总是看到他人双双对对,才觉得,一小我好孤傲,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你就像一座横在我前面的高山,可你永远不给我迈过去的机会。
成熟不是人的心变老,是泪在打转还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继续走吧,错过花,你将收获雨,错过雨,你会遇到彩虹。
曾经舍不得扔的东西,历经千辛万险,悉心呵护才能随身带走的东西,这一刻,看着却透出几分凄凉。或许当初应该什么都不带走,什么都换上新的,此刻也不至于会如此伤感。可是,没有人能够这么做,因为孤单的阴影是曾经相聚的光明留下的。
经历,是人生的财富,无奈,是人生的爱情,思念,是人生的泪水,多少的缘,只是彼此无涯,只是人生落花,多少无奈,感恩了随遇而安。
不想说其他,只感谢在我的生命中遇到,这么美好的你,我从未远离。只要你在,我便永远都在。无论是岁,岁,还是,岁,陪你一起笑看风云,慢慢变老。
牵强地笑着说,我过得真的很好。在心里告诉自己,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你也许忘了,我很怕孤单,可是仍然,那么狠心地放下我,让我走到尽头,却找不到终点。
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了伪装。张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为真正强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会温和,温和就会坚定。
岁月的河畔,依旧潮起潮落,芳华浮生,总会辜负曾经的那些年少无知。该忘记的,时间总会教我忘记,该离开的,已经走远,转身后的天涯海角,早已不是同一个世界。
好好去爱,去生活。人活一世,感性的同时,总是少不了理性的克制。所以,不是心动,就一定要告白;不是想念,就一定要联系;不是喜欢,就一定要相恋。生命中有太多美好的东西,不适合拥有,只适合藏于心间。
费尽心思和你聊天的样子,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我是那么骄傲的一个人,为你卸掉所有铠甲,却依旧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却发现风里只剩我自己。
每当夜晚时辗转在床上,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些什么,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是现在的生活过于空白,还是内心过于空虚,我们到底都怎么了?我们是不是总是喜欢无病呻吟,还是真的喜欢这种自欺欺人的想法?过着分明幸福,却笑不出来的生活。是我们要求的太多,还是真的上天给予的太少?
为什么在人的生活当中会有那么多的烦恼,那么多的不愉快,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是为什么,真的,有时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很累,很迷茫。
人生途中,最好的,或许不一定是最适合我们的。最合适的,才是真正最好的。有心能知,有情能爱,有缘能聚,有梦能圆。或许我们曾经喜欢过一个人,爱过一朵花。其实,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只要爱过,喜欢过就是美丽的。
害怕太粘人会被厌烦,所以总是拼命去忍住想频繁联系的冲动。很多时候,我觉得我更像个哑巴,明明很难过却咬紧嘴唇不说话。
你我终究还是遇见了,或许,你我之间本就有一场劫难。正如紫霞般我猜中了故事的开头,没有猜中这结局,当你踏着风烟离开时,只觉得周边空气骤然下降,那些悲伤的因子充斥在我的鼻间,一种酸酸涩涩的情感在心底滋生,我竟慌乱的不知如何将它们赶走。
站在岁月的爱情河畔,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只要在心中还有一份温暖,就够了;笑看世间的沧桑,花开花落,无需挽留,只要心存一份感激,就好了;静数尘世的纷扰,所有的缘聚缘散,只想曾经拥有的美好,不想曾经的无悔无憾,只要存在心底,就行了。
哭的时候没人哄,于是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于是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问,于是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于是学会了自主。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在无尽的暗夜里寂寞如清悠的弦,心中的期盼不知该如何念,窗外的星月模糊了曾经的花样美眷,对这静谧的夜空是如此的恋,常记起庭前只见婵娟却不见伊人的面,仍无悔把千山万水望断。
如果你不能陪人家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别人的生活。你知道,很多人可以习惯独自一人,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突然就一个人了。
谁泣血的哀思,化作了生命的枫林,染尽了生命的颜色,短暂的相连,这个秋天过后,你是否还会为下一个秋天而等待,等待的眼神是否还会一如从前那样深情?期盼的眼睛是否还会不改初衷的饱满泪水?忘不掉的遗憾,便成了生命里恒久的孤单!
因为听到一首关于失恋的歌,朋友拉着我讲,谁再想前任谁就是荒野满地跑的野狗,他不知道,更无人看透,我在你心里摇头摆尾的讨好模样。
女人一定要明白,婚外谈情就犹如与虎谋皮,是何等危险和不靠谱!不要将自己的感情和未来交给婚外的男人,他们只会睡过之后给你祝福,给不了你幸福。
小时候跟朋友绝交,都是大张旗鼓地告诉身边所有人:我不跟你玩了。而长大后的离开往往默不作声,默契地疏远,一声彼此珍重的道别也不曾有过。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其实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个人能走进我的心。
感情的事,可以敢作敢当,但真的无法轻拿轻放。
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
真希望我脸上无所谓的时候,心里也无所谓。
记住你今天给我的伤,日后我定加倍还给你。
我习惯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偷偷喜欢上一个人。
希望下次,喜欢上一个,也喜欢自己的人。
遇见你,是幸运,也是悲伤,因为注定得不到。
来不及说出口的,成了我们彼此心中的遗憾。
心脏都溃烂了,还怕你再朝我开一枪捅一刀吗?
该失望的事,从来没有辜负过我。
当我渐渐沦陷的时候,你却在一点点抽身。
后来我还了你自由,撤出了有你的生活。
当你笑的时候,也许别人却躲在角落偷偷的哭。
深情不负只是个笑话,谁会在乎配角的感受。
你从来都不知道,你说过的话有多伤人。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其实有人扮演别人时,不自觉表露的正是自己。
我多不舍得,多不懂得,谁说割爱,才更深刻。
时间从来不回答,生命从来不喧哗。
放弃很简单,可忘记一个人却很难。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青春总是多了伤感,凉了时光,疼了心脏。
从没放弃过喜欢你,只是从浓烈变成无声无息。
原来思念太浓,眼泪会酸。
听着悲伤的歌,流着痛心的泪,想着失心的他。
触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劳。
我只能永远将你,放在我最深的心里。
失望多起来,连生气都很平静。
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每天都这样盲目的过生活、感觉实在难过。
当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对你爱的太深,已感觉不到你对我的伤害。
有时候,我们错过的不是时间,而是感觉。
路可以回头看,却不可以回头走。
你看到的洒脱,都是心碎之后的无可奈何。
我以为留下来没有错,我以为努力过你会懂。
爱就刻骨铭心,不爱就各奔东西,不需要等待。
所有感觉到的都是真的,不是你敏感多想。
想要忘掉你,却发现你是我心里永远的伤疤。
只恨初见美如玉,更怨人间太匆匆。
拥有过你,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认识你一个月,流光了我一年的眼泪。
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怕再把认真给错人。
给时间一点时间,让过去成为过去。
心痛了,累了,孤单了,蹲下来,抱抱自己。
我也不知道对你还能撑多久,先这么熬着吧。
你要知道吗,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我最不喜欢等,因为这个期限永远都是个未知数。
我好像从来没有重要过,只是偶尔被你需要。
我给不了你多少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后来,不管遇到了多少人,都只能叹息,不是你。
最无情的就是时间,什么都不会给你,除了真相。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
我假装很快乐,内心却寸草不生。
你要走了,却不问我接下来要怎么办。
你的世界没了我,是不是清净了许多。
做朋友又有什么用,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人生在世,什么都不多,只有无奈最多。
我留下了一片海,换来你的一颗尘埃。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陪你感同身受。
两个人都变了,都不是那时候的我们了。
别再出现在我的梦里,我负担不起醒来的落空。
曾经你给我的诺言,如今都已成为谎言。
我爱过你,是时光赠予我青春最绝望的天真。
没什么好聚好散,其实都铁了心要幸福给旧人看。
隔着眼泪看世界,仿佛整个世界都在哭。
心晴的时候,雨也是晴;心雨的时候,晴也是雨。
原来没有争吵,也能走到散场。
我看的见星星,却看不见你,你比星星还遥远。
最难给你许诺的人,在履行的时候最忠诚。
心在这里,进退由你。
人间挺好的,下次不来了。
一直都在辜负生活,所以生活也不曾善待我。
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了呼吸,为什么你总在哭泣。
只要你单纯,我又怎会忍心跟你玩心计?
选择再艰辛,那都是我的事。
我想你,大概也只能是曾经可以做的事情了。
亲爱的,别再为爱犯傻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不知道少了什么,总感觉没有从前快乐了。
我总不可能耗尽一生,换一句你的有可能。
要做出躲让让人后悔的抉择,我们才能学会成熟。
你给了我所有希望,却又遮住了我的阳光。
如果我就此忘了你,你会不会觉得难呼吸。
缘来时,猝不及防;缘去时,无力阻止。
我一直相信爱情,只是不相信会发生在我身上。
应该是你突然点醒我,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咽喉里带着没来由的血腥,每次呼吸都牵扯心痛。
永远回不去的故事,再也见不到的时光。
我这样是何必?拿笑脸给你,你还白脸给我。
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哭的三个字就是,不要哭。
山中已经花发,你可是那山居雅客。
我不是童佳倩,所以我没有刘易阳。
当怀旧成为一点经典的病,我们也无药可救了。
玩笑里藏着真心话,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如果你总在乎别人怎么想,那你就别活了。
我的心遗失在你的身上、你的心又遗落在谁身上。
你玩笑的说爱我,却认真的说离开。
傻傻的付出,在现实中却是微不足道的!
成熟。在我的思想里竟是那样的渺小。
总回头就会变得怯弱,人总是要向前看的。
我所有的成就的自知之明,最终都是我的自以为是。
如果结局是你,累和苦我都可以熬。
明知道留不住你,却还在幻想你会为我留下来。
看尽千帆,徒见潮起潮落,空忆此情成传说。
当全世界抛弃你时,你才知道什么叫珍惜。
每天晚上闭上眼睛,回想的都是你的样子。
我们彼此,都没来的及习惯,就已陌生。
深夜、一个人、一间房、一种思念、一点无奈。
我对你的隐身可见,换来你对我的视而不见。
我们在回忆里买醉,却在现实里颓废。
我愿意你给我所有的爱、那怕我不复存在。
一个微笑。一个眼神。只是忽然。很想你。
空虚的日记有谁来翻,寂寞的我又有谁来想。
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爬山坡那样轰轰烈烈。
走过的路,脚会记得,爱过的人,心会记得。
绝口不提,不是因为忘记,而是因为铭记。
错过的错过不再错过,回忆的回忆不再回忆!
所谓坚强,只不过是比谁更能装得无所谓。
原来最让人动容的,不是牵手,而且相守。
秋天已过,我是血液里流淌着眼泪的落叶。
我得到的,失去的,都是我自己的。
有时候,我就是没来由地觉得疲惫和痛苦。
对不起这三个字也许会很好听,但不起效果。
所谓的爱情,只不过是我们一厢情愿。
从小到大,唯一不变的就是那颗不爱读书的心。
我理解的幸福生活,就是不用违心的活着。
也许那句话是我爱你,也许那天是最后一天。
爱,剩下心酸,热情总会变冷淡。
在乎久了会崩溃,主动久了会很累。
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
无奈的一切,让我们这些人类,不知何去何从!
繁花凋谢梦凄凉,倾世容颜,永逝娇娆。
不是害怕爱,而是怕我爱上你后,你又无情的走开。
年少时的梦、像一朵不凋零的花。
可爱不只是一种外表,更是我们的真正气质。
幸福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却是那么德奢侈。
谎言被拆穿,才知道当时自己傻得可以。
男人,分给太多女人的感情,就别再说是爱了。
每一分每一秒被你牵引,却又不敢靠近。
喜欢听悲伤的歌,因为它可以代替我的心情。
等待那么不容易。伤害却那么轻而易举。
承诺,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人前快乐、人后可怜。
上了我的贼船,就要和我一起海航,可你却要逃。
美丽的误会让我们,越爱越像陌生人。
相别相离几时休,独留人空瘦。
水瓶是白瓷做的,脱俗美丽而易碎,请珍惜。
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
为什么我不能说爱你,为什么我得不到你的喜欢。
一个人没有了梦想。活在世上也就没有意义了!
话说一见钟情,不过就是见色起义。
被欺骗算什么,早已习惯一个人的感觉。
在你那讨不到的好,我真的不想再去祈求了。
有一种爱,只是在你背后默默为你撑起一把伞。
你都会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我懂了,你是不爱我的,不该再浪费力气了。
你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确定你是我最想要的你。
抬头仰望天空,却突然乌云密布,压得我无法喘息。
习惯了一个人的哭泣、却怎么也哭不出声来。
放下不等于放弃,执着不等于坚持。
不管他是关怀还是伤害,注定让我这么爱。
夜不能寐,思念化成灰,已经不爱通通都是恨!
承诺就像女人说要减肥一样、经常说却很难做到。
曾经流泪,我们的爱已成覆水难收。
告白和告别,一字之差。一个羞涩,一个苦涩。
我们只能错过,各自在孤独中抚慰自己的伤口。
高兴的时候,像疯子;难过的时候,就成了傻子。
我想会我想起曾经,年少的爱情。
整个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
有时爱,他来得太快,有时爱也会叫人受伤害。
我早该就那么放开,不该让他总对我感到亏欠。
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
我们始终,生活在各自的方位,我们回不到现实中,我们只可靠背而行,俩俩相忘。
最难过的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或迟或早,你都不得不放弃。
离开了,就别问人家过得好不好。不好你也帮助不了,好也不是你的功劳。
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罗生门的剧情,也有落幕的一天;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是会冲淡一切的,未来有更长远的路在等着我们;我在等那么一天,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来到你的面前。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
人常常都是这么误会自己的,以为自己恋旧,以为自己长情,其实只是现在过得不好而已。
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洗澡,往左冻死,往右烫死。吃泡面,一桶太少,两桶太多。就像我们的感情,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你跌跌撞撞,落得这一身伤,就当是为青春,画下的残妆。
一瞬,多少的等,换来一个遍地鳞伤,一年,多少的无奈,换来一个再也不见,一个往事随风,只是一个擦肩而过。
不管曾经执念多么深刻,痛彻心扉也要挽留,可最终敌不过岁月的尘垢,还是要笑着放手。
手,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泪,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心,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爱,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
一个不成熟的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了某个理由而轰轰烈烈地死去,而一个成熟的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了某个理由而谦恭的活下去。
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从前的从前不懂得放下,后来的后来放下了,却受伤了!
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挥霍我的热情,甚至可以不用理会我的沮丧和难过,但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爱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真想指着你的心口问你,我离开了你,你这里会不会疼。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放手的日子,总是落落孤欢,会莫名地为了一首歌,一部戏,一个情节。甚或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
好好珍惜对你好的人,别等心碎了拿歉意拼凑,弄丢了,上哪也找不回来。离开了,互联网也联系不上。别等人都不在了,才知道对方的好,有个令人尴尬的词,叫做为时已晚。
没人能插手你的人生,塑造自己过程很疼,但最终你能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我生命里的温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给了你,但是你离开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对别人笑。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空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人都有一份孤独,再繁华的热闹,有一颗冷心观红尘,但唯独他,一眼洞穿你的清寂你的凉,一眼明白这世间所有的繁华不过是你和他身边的过眼云烟,他会在众人之间一眼看到你,然后读懂你,明白你,不似爱情,胜似爱情。
以前你习惯晚睡,我总是临睡前很用心的的说一句早点睡吧。以为你能明白我随口一说发自内心的关心。现在我习惯了晚睡,轮到别人对我说,我才明白,这句话的苍白无力。大多数时候你对别人说的那些发自肺腑的情话,可能最感动的只有你自己。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个没有的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在记忆的深处,一直埋葬着一个关于守候的心情。只是静想,花未凋落,秋却已凉!纵然如此,也未曾换的一场风花雪月的情事。微风未止,雨还在滴答,殇意浮上心头,冷了那一腔热情的等待!
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的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总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发生,你只能接受,总有些东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来临,你只能面对。
如果不是相互喜欢,你的痴情就是别人的负担,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你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适合你们的距离。
你在雨中行走,你从不打伞;你有自己的天空,它从不下雨。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看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人们都说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其实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一个人,独立一树繁花之下,欣然中有些许怅然。此情,此景,谁会流连其中,写一阕关于你的词?谁会水袖轻舞,舞一段锦瑟年华的歌?迎接你的方式,我还未来得及准备好。你却用,一种嫣然的姿态,诱我出局。你给的那些不知所措,我该微笑着向何处寄存。天涯的尽头,是否有等你的海角?
我没有等谁,我知道你不会来,我就一个人站在这里,也不往哪里去。
每次失望无助心寒的时候,总是在想,如果当初在一起的人是你,该有多好!
想到了,趁着有热度时马上就去行动,不要等余温都不在时,安慰自己说,不急,还有时间,别忘了,还有来不及这一说。
两个人之间最好的感觉就是,表面相互嫌弃,心中不离不弃。
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被特殊在乎的人疏忽,会很忧伤,而更忧伤的是你还要装作你不在乎。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往事,听听音乐,看看风景,说能说的话,做可的事,走该走的路,见想见的人。
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把我所有的温暖和宽容、任性和撒娇、眼泪和笑容,好脾气和孩子气都给了你,可你还是离开了。
想着自我的退缩,想着自我的懦弱与失败,总不知道自我活着,是为了什么。看着他们一次次期望又失望的眼神,心里总是好自责,好内疚。
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人活着,有一种煎熬的痛苦,并不是不曾拥有,也不是早已失去,而是患得患失。
我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从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心碎了无痕,我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感动不了你。
往往笑的最没心没肺的人,哭的时候往往是最撕心裂肺的。
人不对,付出再多,用情再深,最后感动的也只有自己。不要动不动就倾其所有,与其卑微到尘土里,不如留一些骄傲与疼爱给自己,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人心。
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漠伤到我,不主动,是因为我根本感动不了你。
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就变得敏感而脆弱。
我以为捂着心脏它就不会疼,我以为捂着眼睛它就不会流泪。
有些东西虚假的,我们看不到。有些东西却是真实的,我们得不到。
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我的每条说说都是写给你看的,全世界都有动静,就你没反应。
忽然,我不再轻易对你说笑,表露,即使心里思念无刻不在。我们好久不见,接不到你含笑的注视,看不见你眼中我的绽放。好想到你的心里仔细称量,看看那里的我有多重。
以后谁在你的身边你就对谁好吧,没关系,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不要在喝醉时联系任何人,不要在深夜做任何决定,矫情的话要尽量憋在心里,天亮了,你会庆幸当时没有说出口。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一个男人最大的失败就是,把逗笑自己女人的机会让给别人。
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爱而不得,回忆重重。
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个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个人,而寂寞一生。
零零落落的几行文字,足矣让心绪起伏或平和。习惯了把欢喜哀愁,惆怅悲凉,落寞清寂,藏匿在文字里日渐无痕。冬去春来,花开花落,在自己的文字里跋山涉水,渐行渐远。路遇几许深深浅浅的缘分,就如美丽的风景与我错肩而行。时光在指缝间一点点漏掉,来不及细心品味,便已是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无可奈何。
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这个世界。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每次想找个人陪的时候,就发现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该找,还有的人找不到,才明白,陪你最多的人还是你自己。
我也有过爱人,我也秀过恩爱,我也吃过闷醋,我也曾幸福过,我也以为会长久。
我可能碰不到陪我熬苦日子的姑娘了,我只能自己熬,熬的过就好,熬不过一人四海为家。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
有人稍稍靠近你,你就产生幻觉,殊不知她对每个人都一样,而你却把她当特别,这就是孤独太久的表现。
不论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难受,最终能治愈自己的还是自己,别人也许给得了你安慰,却永远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万箭穿心。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来越认真你却没了当初的热情。
总有一场雨,让你猝不及防,狼狈不堪。总有一个人,让你不知所措,遍体鳞伤。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对你的思念不断汇集,成了长长的爱情河,河水淙淙流淌,流的全是我绵绵的思念和深深的爱恋。
我以为你不关心我,只是简单的不在意我,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自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我。
年纪大了,经不起凶只想被宠,任何一种让我感觉心累的关系,都不会主动再去维持了。
喝酒就是想把痛苦溺死,但是这该死的痛苦却学会了游泳。恋爱就像是口香糖,时间长了会平淡无味,觉得平淡了就想放弃,而无论丢在什么地方,都会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
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一个人再有缺点,但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就是终点。
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感情里最怕的就是熬过了那段没有你的最灰暗的时光,好不容易把心里的委屈和难过藏于心底,勉强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挤出一丝微笑的时候,你却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说要爱我。
这世界上从来没有两个天生就合适的人,所有长久的爱情,不过都是两个人彼此谦让,并都有一颗想要在一起的决心。
流年乱了人生,我慢了身影,等一个早已不知去向的人。
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曾经的梦碎了一地,捡起,努力拼凑,而后又碎,再捡起,拼凑,直到有一天再也拼凑不来。
要原谅这世界和自己,要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一切。
越长大越不敢依赖别人,怕人心会变,怕承诺不兑现,以至于相信,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给足自己安全感。